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 Mythotopia 1

想写一个探案小故事,暂定隆米清水友情向

在很多很多年以前,在那个剑与黑魔法横行的年代,人类除了要躲避自然所带来的灾难以外,还要想尽一切办法逃开所有的天敌。贪婪的吸血鬼,总是借着夜色的掩护诱惑着无知的人类,而残暴的狼人,更是在月夜之下,长出獠牙,唤醒自己血腥的天性。
而后来,随着时间的推移,基因的进化,无论是人类,精灵,狼人,吸血鬼,或者是其他生物,不用再掩饰自己,不用再躲藏。我们能站在同一片阳光之下,共享同一个生活,实现自己的梦想。
6岁的米罗,种族,人类,在幼儿园毕业典礼上,骄傲的说,将来,我要去Mythotopia,成为一名特警。
“米罗,真的没关系么?警官学校从来不收人类的。”在去警官学校的第一天,米罗的青梅竹马(大误,删掉)童年好友艾欧利亚担心的看着他。
“没关系!担心什么。”米罗拍了拍小艾的肩膀“怎么不和我一起去当警察,我们一定可以成为一对完美的搭档。”
“我…”小艾羞涩的低下头,“昨天魔玲接受了我的告白,我会留在苹果村。”
艾欧利亚,种族,狼人,本来有很好的体力天赋,极具成为警察的潜力,但是因为爱上了一名人类女子魔玲,自愿留在乡下小地方成为一名安静的农夫。
“小艾,祝你幸福。^_^”米罗挥一挥手,扭头留给小艾一个灿烂的笑容。“我会成为Mythotopia历史上的第一名人类警察,光荣入职的,等我的好消息吧。”
当然,成功成为警察的道路并不是米罗想象中那样的容易,作为人类,他很难与身材相仿但是体力却强他一截的狼人直接抗衡,而巨龙之类的生物更是在飞行训练中大放光彩,即使是看上去毫不起眼的人鱼,在雨林潜伏训练中也拿到了少见的高分。
人类,在体力上毫无长处,真的只能当农夫种种苹果么?米罗不服。于是经过一番努力,当然靠着人类最聪明的大脑,以及米罗的主角光环,他终于还是拿到了这一届的优秀毕业学员的称号,顺理成章的进入了Mythotopia警察局(MPD)。
而到了现在,故事才刚刚开始,米罗不知道,他的未来有什么在等着他。
“真的有必要么?”坐在通往Mythotopia的列车上,米罗皱着眉头玩弄着手上的一串大蒜。
“米罗!我会想念你的!”艾欧利亚哭着抱着米罗,他的妻子魔玲,站在一旁安静的看着他们微笑着。
“这个,给你!我和魔玲特地为你准备的爱心包裹!”
“这是什么?你们亲手做的苹果派么?”
“不不,你看,这个”艾欧利亚骄傲的掏出一枚银色十字架“拜托乡村教父特意开光过的十字架吊坠,专防吸血鬼!”
“还有还有,还有这个,我家后院晒了一百年的大蒜,专防吸血鬼。”
“还有还有,还有这个,我祖母祖传下来的银匕首,专防吸血鬼。”
“还有还有…”
“艾欧利亚。”米罗诚恳地看着兴奋的小狼人说,“我很感激你,但是…”
“感激就全部带上吧!”艾欧利亚热情的把一口袋东西全塞到米罗手中。
米罗无法拒绝好友的热情,只是,Mythotopia的大家,一定会和平的生活在一起的,即使是吸血鬼,也一定和大家一样。
不过,吸血鬼都是狡猾的坏蛋,还是要防。米罗暗自点了下头
“好吧,那我,”米罗犹豫的看了下一大堆东西,大蒜,太显眼了,匕首,一定无法通过列车的安全检察的,“那么,我要这个…”米罗手伸向银十字架。
“大蒜给你,最有用了。我祖母说,这串大蒜在我家挂了100多年,吸血鬼从来不敢侵犯。”艾欧利亚说着,就把大蒜往米罗头上一套,“你这个细皮嫩肉的小白脸,做任务的时候一定要带着它,小心吸血鬼。”
“我…”米罗哭笑不得,还来不及反对,就被艾欧利亚给推上了车,于是,我们的新警察米小罗,在报道的第一天,便全副武装一脸吸血鬼勿靠近的样子,出现在警局门口。
“什么!叫我去开停车超时罚单!”
我们亲爱的小警察米罗第一天兴致勃勃地冲到警察局去报到,本来一心想着就算没有满眼的鲜花彩带来欢迎他这位有史以来的第一位人类警察,最起码的,最起码的,长官刚刚才介绍完的关于调查失踪生物的案子,他应该参与一份。
书里面不都是这么写的么,刚刚入职的新警察,在机缘巧合之下,接到了一份大案,从此踏上了升官发财娶老婆的康庄大道。
“长官。。。”米罗暗示的指了指挂满了失踪人员照片的黑板,“我也可以为这件案子出一份力”
“你?”半兽人警长阿鲁迪巴半信半疑的转过身来,“小子,你给我记住”阿鲁迪巴点着米罗的额头一个字一个字的说“该死的市长为了无聊的选票硬塞了你来我的警局我也很无奈但是弱小的人类就该一边呆着去别想着去调查什么失踪事件吸血鬼阴暗的巢穴不是你去的地方好好的给我开罚单去你要当个合格的警察就给我开上100张罚单好了快走”
砰!会议室的门砸在米罗的鼻子尖上。
“一百张罚单,哼!我要开两百张罚单给你看。”
米罗虽然身为人类,但终究不愧是警官学校他们那一届的优秀毕业生。事实证明阿鲁迪巴局长的确小瞧了米罗的能力。仅仅一个上午,米罗就成功地开完了两百张罚单,正悠哉游哉的到处闲逛着。
“吸血鬼?”
米罗一惊,一只吸血鬼,顶着乱糟糟的灰蓝灰蓝的头毛,两手踹兜里,一脸要干坏事的模样东张西望的走在大街上。
吸血鬼本是传说中邪恶的生物,自他们的祖先该隐开始,骨子里面便流淌着恶魔的鲜血。吸血鬼本受到上帝的诅咒,而不能出现在阳光之下,但是,随着基因的进化,不少吸血鬼已经与其它生物一同,抛弃了自己嗜血的天性,离开了自己赖以生存的黑夜,而大摇大摆的与大家生活在一起。
但是,曾作为吸血鬼的猎物以及食物来源的人类来说,米罗对吸血鬼有天生的警惕感。
所以,他看那张狡诈的脸怎么看怎么不爽,看那头蓝灰蓝灰的乱发怎么看怎么想抄起一把剪刀给他一头剪干净,至于那对半耷拉着故作优雅却东张西望的眼睛。“哼,一看就是要干什么坏事。”
于是,小警官米罗,在完成了任务而闲着没事干的时候,燃起了一身的正义感,这只臭蝙蝠一看就是要做坏事的,我要去阻止他。
眼前的臭蝙蝠,不对,吸血鬼,似乎没有发现有一个年轻的人类正注视着他,他旁若无人的,走进了巨人冰淇淋专卖店。
在mythotopia中,虽然生活着各种种族的生物,大家也高喊着种族平等的口号。不过,因为不同的种族间的生活习惯有着巨大的不同,大家也心照不宣的保留着自己的小圈子。比如,所谓的专门为巨人提供甜品的巨人冰淇淋店,是绝对不会把冰淇淋卖给其它种类的生物的,这其中,当然包括吸血鬼。
“呵呵,这家伙一定要做什么坏事,让我逮住了吧”米罗微笑了,在入职警察的第一天,如果能抓到一只试图盗窃巨人冰淇淋店的吸血鬼的话,想必局长也会对自己刮目相看吧。
“先生,我并没有什么恶意的念头。我的儿子今天生日,我只想为他买一只大号雪糕。这是他的生日愿望。”
米罗没想到,他原以为是邪恶鬼祟的吸血鬼,竟然双手抱拳放在胸口,一脸诚恳的看着店主。而他的身边,蜷着一只怯生生的小蝙蝠,耷拉着脑袋,翅膀一抖一抖得,似乎已经被一脸凶恶的店主给吓坏了。
“这。。。是怎么回事?”米罗疑惑了。
“先生,你看,我儿子”吸血鬼推了推小蝙蝠,小蝙蝠抬头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店主“我儿子毕生的心愿就是想要成为和先生您一样伟大的巨人啊“小蝙蝠似乎听懂了他父亲的话,狠狠的点了点头,同时用力的扇了扇翅膀,表示这的确是他的愿望。“所以,请您满足我这个可怜的父亲微薄的愿望吧,就一只大号冰棒,我的儿子一定会很开心的。”
巨人店主显然很不耐烦地样子,指了指放在柜台上的牌子“本店有权利拒绝任何非巨人的顾客”,挥了挥手,“你挡着后面的路了”

评论(2)
热度(32)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