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米妙/妙苏] 辞职 by 米米苹果派

---米罗,到我办公室来一下。
---加隆经理对不起,我基友要自杀,我不能见死不救,等我20分钟。
---又是那个卡妙?
---你怎么知道?
---你基友就那么几个,最想不开的就是他。又被小红苏赶出来了?卧槽你不能留他在宿舍过夜听见没?不行我今晚要去你那监督你。
---别啊,我叫你哥,我叫你爷行不?今晚我还要带他参加粉丝见面会,十点准定回不了啊。
---见面会?我带你们去。
---你确定?可是我们的粉丝专门为我和卡妙举办的“单箭头之夜”哦。
---什么鬼?
---你不是很了解我基友吗?这都不知道?我跟卡妙多年好友,是粉丝定的官方CP,而且是有名的单箭头倒贴。
---卧槽,还在传?卡妙都当着全球观众的面用生命向小红苏告白了,那些粉丝怎么就不能面对现实呢?
---就因为这样,小红苏恨死老妙,订婚戒指都冲马桶了,老妙今晚只能睡马路,我真心看不下去。
---关你屁事!忘记老妙当初怎么对你?
---为了他家小红苏嘛,我跟他要好那么多年,理解一下应该的。而且他一个大男人,被粉丝黑成个柔弱美女,好不容易全心全意爱一个人,又摊上这么个烂剧本,够倒霉的。
---我哥才倒霉!为了把你安然无恙送回来,都被黑成撒跑跑了。
---(⊙﹏⊙)b隆哥,我错了。
---错了你还跟卡妙扯什么劲儿。对了千万别让撒加再看到卡妙,他说了见一次揍一次。
---那还不是照着剧本来吗?老妙有苦衷的,他家小红苏是新人,又是个反派角色,曝光率和人气不靠他带一带怎么起得来?
---你个善解人意的小家伙,哥就爱你这点。卡妙为了爱人也是蛮拼的,我决定撒加揍他的时候我就不补拳了。看我对你朋友多好,还不亲一个?
---?(????ω??? ?)?隆隆最好。
---别给我灌迷魂药,你最近绯闻越来越多,看得我恼火。
---沙沙穆穆他们啊?
---你从小就是他们的电灯泡。
---小鱼和螃蟹谈恋爱的时候也喜欢带着我的,有什么稀奇的。还有小艾,脚踩两只船都靠我给他搞平衡…
---我算想通了,你当个什么明星啊?去开婚姻介绍所才是正途。
---嗷嗷嗷,隆隆好伟大,我早就不想在这儿呆了,等我,马上交辞职书上来!
---喂!我没答应!
---我不管,等我咩。

隆隆在办公桌后露出得意的笑脸。
小米你玩不赢我的。
想辞职?
先戴上结婚戒指再说吧O(∩_∩)O哈哈~


评论
热度(5)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