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医院番外]星の都 5

正如星象所预示的那样,那年发生了很多事。

首先,是加隆的消失。

与加隆不同,米罗坚信神的存在,所以当他做了那个梦之后,他的心里面一直怀着一种不安。第二天,米罗便直奔常与加隆见面的海边,但是从此以后,米罗再也没有看到加隆的身影。

“加隆呢?”每次看到撒加的时候,米罗总是按耐不住内心的疑问想要询问这位双子座的战士,但最终他还是没有问出口。加隆是不应该被圣域众人所知晓的人物,所以米罗一直把他与加隆的相识视为两人之间的秘密,既然是秘密,那更不应该四处声张加隆的事情了。

不过,米罗在撒加的脸上发现了诸多令人不安的神情,懊悔,担心,还有一丝复杂的,连米罗自己都无法解读的神情。不过,米罗还没来得及探究更多的真相,圣域接二连三发生了更多的事情。

第二件事,是一向来忠诚于女神的射手座黄金圣斗士艾欧罗斯的叛逃。

第三件事,是同样身为双子座圣斗士的撒加的失踪。

第四件事,一直高高在上的教皇大人,不知道为何,突然变得深居简出,隐藏起了自己的面容。在那个陌生的面具之下究竟是 什么人,米罗不知道。

那年过后,圣域的气氛 变得不太一样,流言四起,大家都对彼此之间怀着戒心。而黄金圣斗士同事们,大部分都呆在自己的修炼地不愿意回来,也不愿意管闲事。那段时期,还呆在希腊的,也就只有以圣域为修炼地的艾欧利亚,和以靠近圣域的米洛斯岛为修炼地的米罗了。艾欧利亚与米罗一样是黄金圣斗士,但是他却背负着叛徒哥哥的罪名,并不愿意与米罗多说话。

还有一个人,在圣域的每个人都能感受到的,双子座黄金圣斗士的小宇宙。在流言中,双子座黄金圣斗士被塑造成了一个谁也不知道的神秘人物。大家都能感受到他的小宇宙,却没有人知道他究竟是谁,而失踪的撒加又在何处。

每一年被教皇接见的时候,米罗都会刻意的路过下双子宫,而每一次路过,双子宫都空无一人。米罗总是能感受到那股若有若无的小宇宙,但是他从来也没有看到真人。神秘的双子座黄金圣斗士,似乎从来没有存在于这个时空之中似的,就像他利用了自己 的绝技,隐藏在异次元空间中。

“加隆,这是你的小宇宙么?”

十五岁的米罗站在双子宫空无一人的大殿中,面对着无人穿着的圣衣,自言自语。

双子座圣衣没有给他任何答复,只是静谧的立在空地的正中,一缕阳光照在圣衣的两张面孔上,那是代表着正义与邪恶的不同面。正义的一面面带微笑,而邪恶的一面藏在黑暗之中,暗自得意着自己的诡计。

“加隆,你一定还活在这个世界的某处吧。”

大战在即,二十岁的米罗从米洛斯岛回圣域的途中,路过了矗立在斯尼旺海岬上方的波塞冬神殿。

“你看,没有波塞冬,这些都是人类的建筑物。几千年过去了,也只剩下些残垣断壁。在这个时代,我们还要追随神去战斗,我们这群人是不是很容易就被欺骗的傻子啊。”

七岁的米罗,曾经在这里偶遇过十五岁的加隆,当时他认为加隆满嘴胡说八道。

二十岁的米罗, 站在波塞冬神殿的遗址,抚摸着神殿的石柱,他确认了加隆的确是在胡说八道。

“加隆,你错了,这个世界上的确有神的存在。而我们,对神不敬的人,或许迟早都会偿还自己的罪吧。”

“加隆,那位神秘的双子座黄金圣斗士,究竟是不是你?”


评论(2)
热度(25)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