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医院番外]星の都 7

加隆斜靠在床上,静静地想着米罗的话。在海界的时候,那群年轻的青铜战士们,与黄金圣衣站在一起,击倒了神灵,摧毁了他所有的野心。

而他,从头到尾都活在欺骗之中,而在部下识破自己的阴谋之后,连苏兰特都站到了他的对立面。

那个时候替女神挡三叉戟,他没有考虑到后果,只是真心实意地想以生命来赎罪。

“呵,看来这条生命,女神并不想要啊。”加隆叹了一口气,斜靠在床上。在他生命中的28年间,他从来没有被圣域接纳过,也从来没有把圣域放在眼里,但是加隆不得不承认,在那个时候,他隐隐的有些羡慕那群站在女神身边的圣斗士,他们怎么就能够彼此信任,彼此依靠,站在彼此的前面抵挡来自敌方的攻击呢?28年间,加隆从未感受到那种信任,哪怕成为了海龙,他也不得不活在欺骗之中。

米罗看着加隆低垂的双眸,有些不忍。但是,他想起了之前与穆他们的对话,才经历过撒加之乱的圣域,依旧弥漫着不信任的空气,这个时候,在哈迪斯进攻的前夜,他们是绝对不会允许 一个外人站在雅典娜的身边的。更何况,这个外人不是别人,是撒加的双生弟弟,也是试图要杀死女人的人。

“加隆,既然能活下来,那就证明你已经被原谅了。”

米罗担忧的看着加隆的伤口,被波塞冬的神器所刺伤,并不是一件容易恢复的事情。米罗觉得很奇怪,他心底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当他知道是加隆在操纵海界的时候,他与众人一样的愤怒, 而当他知道加隆还活着的时候,他不愿意承认,却暗自感到松了一口气。

“伤好了之后,离开这里,去哪里都好。”米罗坚定的对加隆说,“反正你也不是雅典娜的圣斗士。”

“可恶!”加隆一拳捶在床沿,“我要去见雅典娜。”

“不论是我,还是其他人,都不会允许你接近雅典娜的。”

于是加隆就与米罗这么僵持着。横竖伤也没有好,加隆就藏在米洛斯岛修养,而米罗在守宫的间隙,会偶尔找借口偷偷跑去修炼地,给加隆带点吃的,换换伤口上的药。

“撒加害死了多少人。”

“死了一半吧。”米罗的眼睑低垂着,没有直视加隆,他似乎不愿意提起这个话题。

“那还不要我去帮忙?”加隆决定换个策略,软硬兼施。

“你给我好好养伤。”米罗回头瞟了一眼加隆,顺手扔给加隆一个苹果。

“没熟,不好吃。”加隆啃了一口苹果,就嫌弃的放在一边,“喂,圣域真缺人手了就老实说出来。”

米罗沉默的坐在床沿,伸出手按在加隆的伤口上,“似乎好了一大半了,看来过段时间你就可以走了。”

“怎么了?”加隆一把抓住米罗按在他胸口的手,“一脸不开心的样子,难道听到哈迪斯军要来就吓尿了? 我可不会怕,让我去帮忙吧。”

米罗摇摇头,轻轻把手收回来,他想起前几天才试探性的与穆还有艾欧利亚他们讨论起了海界的加隆,其他的黄金圣斗士纷纷表示这个人生死 未卜,是个隐患,在守备哈迪斯军的时候,也要提防他再给圣域造成新的伤害。

米罗不做声色的把手从加隆的手中抽出来,狠狠的按了一下加隆的伤口,疼得他龇牙咧嘴。

“现在随便什么人都能打倒你,你给我好好的养伤先吧。”

那年初夏,童虎传来了消息,魔星一颗一颗的复活了,圣域也进入了全面备战状态。 

米罗离开米洛斯岛之前,回头深深地看了一眼加隆,加隆似乎有什么话想要说,但是最终却什么都没有说出来。

“嘿,米罗,你刚才一直没有穿裤子。”加隆想说。



评论(7)
热度(22)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