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医院番外]星の都 之互啃小番外

互啃小番外

被人问起米团是不是已经暗恋加隆了,其实,早在十三年前,在米罗的心中,加隆已经是很特殊的了。

“喂,起来。”米罗像往常一样,看到加隆躺在海边,就习惯性的一脚朝加隆的屁股踹过去。

“喂!臭小子!是不是要老子星爆你才舒服啊!”加隆捂着屁股跳起来,每次都是这个毛团子,在他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yy着自己海盗船长加隆的时候,毫不留情的一脚踹上他的屁股,把他从美梦中打回来。

“来吧,让我看看你的星爆!”米罗认真地看着加隆,燃烧起了自己的小宇宙。

米罗才学会了天蝎座的最大要领 – 安达理士,正愁找不到对手练招,于是他想到了加隆。这个双子座候选人,最会躲在海边偷懒了,米罗一边想着一边跑到海边,果然,今天的加隆依然躺在海边睡大觉。

“喂,陪我过两招。”米罗的眼睛里面燃烧着认真地光芒。

加隆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要不要听我给你讲海盗的故事?”

“不要,圣斗士的职责是修炼。”

“我不是圣斗士。”加隆装傻的望着天。

“不,你是双子座的继承人。”米罗认真地摆好了姿势

“你怎么比我哥还烦!喂喂。。。你偷袭”加隆还没有说完,米罗的毒针便径直射过来,扎到加隆的小腿上。

“如果你再大意的话,下一发毒针,就会直刺你的要害。”

小鬼真不好对付,毒针还挺疼得。加隆摇摇头,努力的燃烧起来小宇宙抵御着毒针刺激神经中枢而造成的麻醉和疼痛的感觉,“小子,别大意了,我可来真地。”说着,加隆便摆出了星爆的起手姿势。

米罗自然不会大意,认真地盯着加隆的手势,他手中火红色的安达理士也跃跃待发。

“来了!”加隆说着,却没有发出星爆,而是一个飞腿横扫,直接把米罗扫翻在地,米罗虽是黄金圣斗士,却终究少了点战斗经验,他只顾着盯着加隆的手势,却忽略了来自腿部的攻击。

“好了,小子,你输了,给我安静点。”加隆从后面环抱着米罗,双手紧紧限制着米罗的两手,不让他作出任何动作。

“还没呢!”米罗一个反掌,腰一挺,直接顶向加隆的要害。加隆吃痛,手一松,米罗从他手中挣脱出来,反手又是两针朝加隆刺过去。

加隆哪能受得了自己的要害接二连三的被米罗攻击呢,忍着痛就朝米罗扑过去,“敢动我的xx我也要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于是两位拥有着黄金圣斗士力量的男人,在海边互相抱着滚来滚去,打得完全不成章法。如果这时候撒加或者教皇路过的话,一定会忍不住把他们两个都狠狠地揍一顿吧。

滚累了,米罗瘫在海滩上,加隆压在他身上。加隆低头,看着眼前的毛团子,红扑扑的脸蛋上面有一道一道的脏痕,像一只花猫,汗湿的头发紧紧地贴在他的额头眼角,更增添了一种奇异的,妩媚感?加隆说不出来这是什么感觉,他只知道,自己像是着了魔一般的,低头就向米罗的脸蛋上亲了一口。

米罗傻眼了,这是什么新型的攻击方法,他瞪着加隆的嘴唇,“竟然攻击我的脸部!我决不轻饶你!”于是,米罗一个挺身,一把扣住加隆的脖子,就狠狠地朝他的嘴巴咬过去。。。。

一场热情的拥吻过后,米罗满意的擦擦嘴唇,一把推开加隆,扬长而去。留下加隆一脸呆滞的坐在海边,双手捂着嘴,“这个小子,他是故意的,他一定是故意的吧!”

第二天,米罗遇到了小艾,后者不知道碰到了什么事情一脸开心的笑容藏都藏不住。

“米罗,米罗,我跟你说,我成功了!”

“?”米罗回头。

“魔玲她!她接受我的告白了!她没有拒绝我的亲吻呢!”小艾一脸开心的搂着米罗。

“亲吻?”米罗不明白小艾在说什么。

“对,如果你喜欢谁,就像这样,你用你的嘴唇去碰她的嘴唇,她如果不躲开的话,那就证明她也喜欢你。”

“嘴唇!”米罗刷的一下脸红了,他想起昨天在海边,他和加隆做过的事情。

“喂,米罗,你怎么了!”

“喂,米罗!”小艾推了推已经处于石化状态的米罗。

“我。。。我也亲了。。。”米罗喃喃自语。

“咦,你也有喜欢的女孩子啊,是谁是谁。”小艾一脸八卦的凑过来。

米罗捂着嘴巴跑开。“我也有女朋友了,原来加隆他喜欢我。”怀着这样的心情,他奔向海边,去寻找那个他主动献上初吻的人。

这就是两位少年那曾经发生过的,过早盛开却又过早夭折的关于初恋的故事。

 

评论(4)
热度(26)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