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星の都 关于项链的番外

关于项链的番外

米罗不做声色的把手从加隆的手中抽出来,狠狠的按了一下加隆的伤口,疼得他龇牙咧嘴。

“现在随便什么人都能打倒你,你给我好好的养伤先吧。”

在临出门之前,米罗回过头来,深深地看了加隆一眼,似乎有什么话要说,却最终没有说出口。

“喂,米罗,你是不是忘了东西。”

米罗回过头来,却看到加隆轻松的斜靠在床上,手指晃动着,甩弄着一条银链子。

“给你,你的东西。”一道红光划过,加隆将手上的东西甩给米罗,米罗一把接过,摊开手掌一看,脸刷的一下就红了。

这是一颗少见的血红色的珍珠,论其光泽与色度,或许这个世界上找不到第二颗能与其媲美。米罗知道这颗珍珠是从哪里来的,十三年前,当他从海边拾起这只贝壳的时候,并不知道这颗珍珠的珍贵。

“加隆,我喜欢你,做我的女朋友吧。”十三年前,当米罗将这颗珍珠硬塞到加隆手里的时候,他并不太理解他所说的这句话所代表的含义,但是在后来的无数个日日夜夜,每当他想起当时说过的那句话,他的脸都会微微发烫。他懊悔于自己不经过大脑就说出口的告白,却在心灵深处,更有一种隐隐的失落,他一直没有等到加隆的回应,而加隆就此消失不见了。

米罗没有想到有一天会再次见到这颗珍珠,而且很明显的,这颗珍珠经过了抛光与打磨,完全的展现出了自己最耀眼的光芒。红色的珍珠,被镶嵌在一个蝎子形状的金色吊坠上,恰好镶嵌在蝎子的心脏位置,就像是那颗红色的巨星,代表着自己最大绝招的那颗星星一般。有人曾经很好的保护着这颗自己送出去的礼物。

“很适合你,不是么?”加隆靠在床沿,轻松的笑着。

加隆不想说出口的是,在十三年间的日日夜夜,他曾经无数次的拿出这枚珍贵的礼物,仔细地摩挲着。后来,他在海外找到了一个能工巧匠,将这颗 珍珠加工成了最适合它的,也是加隆心目中的形象。

米罗抬起头来,惊讶得看着加隆,后者只是露出不在意的微笑,“这么好的珍珠,不能浪费了不是么,所以我找人加工了下,你看这样是不是很好看。”

“送给我的?”米罗笑了,低下头看着这令人惊喜的礼物。

“不,是送给我女朋友的。”加隆一脸不在乎的说着,“你先替我保管下。”

“你的女朋友?“米罗想起十三年前的糗事,他突然觉得浑身轻松。他走上前去,拍着加隆的肩说,“好啊,我先替你拿着。有女朋友了的话,介绍给兄弟认识。”

加隆却一把抓着米罗的手,认真地看着米罗,“那么,作为你正式的男友,让我和你一起去攻打冥界吧。让我女朋友一个人去牺牲,我不会舍得这么干的。”

米罗心里一震,他迷惑的看着加隆,加隆的眸色变的暗蓝,深邃的让米罗看不出真意。但是,这是一个连神都能欺骗的男人。。。

想到穆他们的警告,米罗叹了一口气,安静得把手抽回来,“你现在受伤了,又没有圣衣,我怕你现在跟我们去打冥界,大概等不到向喜欢的女孩子告白,就会挂在那里吧。”

“你怎么这么啰嗦!我要去见雅典娜。”

对的,这才是加隆应该有的样子,刚才的加隆,果然是自己的幻觉。

“死了这条心吧,因为你的错误,已经造成了数百万平民的牺牲,也让星矢他们流下了无谓的鲜血。”米罗站起身来,居高临下的看着加隆,“你能活着已经是女神给你最大的恩赐了,从此以后,不要再参与圣域的事情。”

十三年间,他们经历了这么多的隐瞒与欺骗,米罗从加隆的眼中看到了决心,但是其他的黄金圣斗士们,是绝对不会允许一个曾经是叛徒的人再次接近女神,再一次从内部瓦解这种事情,圣域已经无法再经历一次。

米罗将项链塞回加隆手中,“好好收着,有一天你会找到真正适合它的人。”

那年初夏,从童虎那里传来了魔星复活的消息,所有的圣斗士都正严守圣域,等待着哈迪斯的进攻。

因为在米洛斯岛上经过了足够的修养,加隆的伤口已经好的差不多了,他一个人站在海边,安静得看着遥远的圣域。他曾经听他的哥哥说过,如果能爬上星楼的话,就能绕过十二宫直接见到女神,但是星楼是即使黄金圣斗士也是很难爬上的地方。

加隆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他知道圣域所存留的战力不多,现在的圣域需要他的帮助,让米罗,还有其他的黄金圣斗士抵抗哈迪斯的进攻,却让他在一旁观战,加隆认为自己做不到。

那枚镶嵌着红色珍珠的黄金蝎子吊坠,此刻正安静得躺在米罗的小屋中。吊坠下压着一枚纸条,“傻瓜,这是送给你的。”

只是或许,这条留下的讯息,再也不会被人看到。

评论(1)
热度(25)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