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军令状 23 by 桃子它爹

  又是一个月过去,该轮到加隆住进米罗家里了。导弹设计师早就把当初为什么要和加隆“同居”忘到九霄云外,他正冥思苦想“猩红毒针”的细化设计,再次陷入那种灵魂出窍的状态。这到方便了加隆,他放开手脚去搜米罗的电脑,书柜,图纸堆,虽然没得到想要的内容,但也悟出了一个事实:米罗真正用心设计的东西,是别人根本无法推翻的,因为所有的零部件自成一个有机的整体,铆钉多一个则嫌多,少一个则嫌少,已经达到出神入化的地步了。

  可惜加隆的含情脉脉依然在米罗的感情神经反射弧上马拉松,何时能达到终点得到反馈还遥遥无期。但上苍是很仁慈的,他派来了一个人为加隆“排忧解难”。

  “哟,米罗!我回来了!”

  阿布欢快的声音响起,米罗眯着眼睛从书本中抬起头,问:

  “漂回来了?”

  “嗯!”

  阿布小心的不踩到地上的纸张书籍,来到米罗身边,长叹一声:

  “闷死我了!天天除了看海就是看天,你还欠我个人情,今天晚上陪我去转转怎么样?”

  米罗嬉皮笑脸的调侃道:

  “啊呀,阿布你的大恩大德我米罗来世做牛做马也难以报答啊,就陪你转转就完了?”

  “嗯……”

  阿布避开米罗的目光,他不像米罗,这个海军航空兵的情感细腻而丰富。米罗推测到阿布出海以后肯定发生了什么,但现在不是谈话的时间和地点,就放到晚上再说吧。

  夕阳西下,米罗换了便装,被阿布拉着直奔闹市区,连吃带喝不亦乐乎,两人又在包房里K歌K到深夜,才头晕脑胀的出来,沿路边找了个酒吧钻了进去。

  “米罗……”

  阿布的情绪忽然低落,米罗虽然对自己的感情问题处理速度赛蜗牛,但他还不傻。

  “阿布,出什么事了,说吧。”

  阿布喘了口气,才娓娓而谈:

  “其实说出来你肯定会笑话我……我喜欢上我的机械师了。”

  米罗显然没抓住重点,困惑的问:

  “那有什么不好的么?”

  阿布嗓音一高,说:

  “可他无动于衷……无论我怎么暗示,他都好像……完全不在乎我……”

  阿布嘴巴一撇似要哭出来:

  “甚至我都想什么时候巡逻飞行掉在海里算了……”

  “别别!千万别!”

  米罗是热爱生活珍惜生命的大好青年,忙阻止道:

  “你,我,穆还有艾欧里亚,我们四个打从进了不同的军校就再没好好聚过呢,你这就不想活了,这哪儿行!”

  “可是我觉得自己心灰意冷了……”

  阿布捂住眼睛,有液体从指缝流出来,米罗一见急得直摸耳朵,起身坐到阿布这一侧的沙发上,抱住他的身体劝慰:

  “那你跟他明说了没有啊?”

  “没……”

  阿布嗫嚅着,米罗被穆传染的火爆脾气上来了,训到:

  “你没明说你就放弃啊!这哪像军人的作风!要坚持到最后一刻都不轻言放弃懂么?”

  “可是……我怕……”

  阿布放下手,红着眼圈可怜兮兮的望着米罗。

  “我怕到时候他拒绝,我不是连一点幻想都不能有了……”

  “唉……”

  米罗将右腿搭在左腿上,左臂挽着阿布的腰,心里替朋友着急,又不知道怎么劝。

  “你真会找人,我最不擅长处理这种事情,你要是被人欺负了想找人帮你打架报仇我还能冲上去,这你让我……”

  米罗越说阿布越伤心,呜呜得低声啜泣,没把米罗气急的浑身冒烟。

  “那人是谁,我替你说还不行么?男子汉大丈夫生又何欢死有何惧!就算被人拒绝有什么大不了的,就凭阿布你的条件还找不到一个喜欢你的人?我才不信呢!”

  阿布安静了些,抽过纸巾擦脸,撅着嘴别扭的嘟囔:

  “可是心里还会难过啊……而且也好没面子……”

  “唉……”

  米罗头疼,右手扶额连连叹气:

  “面子能当饭吃?这要是让穆知道他早扑上去把那人大卸八块了!”

  阿布秀眉微蹙,小声说:

  “所以我才没让他陪我转……”

  米罗噗嗤笑起来,手掌轻拍阿布,放缓了声音劝:

  “不想让我们三个抄家伙去剁了你的机械师,你就自己去和他把话讲清楚,不然穆和艾欧里亚一发起火来,我可拦不住,我躲都躲不及。”

  “嗯……”

  见这帮朋友肯为自己两肋插刀的气魄,阿布也不由破涕为笑,靠在米罗身上问起大家的近况。米罗简略的把几次演习的结果讲了讲,也讲到了加隆的裸奔,把阿布笑得在沙发上直打滚。

  他俩聊得开心,不会留意落地玻璃窗外的路灯下,伫立着一个萧索的身影。加隆等米罗等到午夜都不回来,打手机又不通,担心之下出门满世界的寻找,却找到米罗正和一个艳丽的美男子在酒吧里举止亲昵的坐在一起。这一幕对加隆来说简直犹如眼中钉,拳头攥得让指甲扎进肉里。加隆这才意识到,想等待自己的情义在米罗的感情神经反射弧上长跑完毕是根本不现实的,他必须要想办法催化这个过程!否则迟早有一天,米罗会被别人抢了去。

  阿布和米罗一直聊到天色蒙蒙发亮,两人才疲倦的道了别,各回各家。迷迷糊糊的推开门,米罗头重脚轻的向自己的卧室走去,被加隆截住了去路。

  “米罗。”

  “嗯?”

  米罗困得眼皮直打架,加隆还不让他回卧室睡觉。米罗用手推搡着身前的人嘟囔:

  “累死我了啊……我要去睡觉……”

  “米罗……”

  看着这样几近宿醉的米罗,闻着他身上传来陌生的气味,加隆血液上涌,掰过米罗的下巴就吻上了那双玫瑰色的唇。

  “唔唔……”

  米罗本来就又困又乏,再这样被突然强吻,大脑缺氧,两眼一翻昏了过去。加隆心里直泛苦水,忍住自己想要倾诉衷肠的欲望,横抱起米罗,将他放到床上,盖好被子,恋恋不舍的再舔了舔那诱人的唇瓣,深沉叹息着为他带上了卧室门。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