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军令状 24 by 桃子它爹

  米罗没有睡清醒,脑子还是晕涨涨的,隐隐觉得昨夜似乎发生了什么事情,就在他和阿布告别之后,但是是什么米罗一点都记不起来了。拖着沉重的步子走出卧室,加隆正在沙发上看报纸,米罗呵欠连天的说:

  “早啊……加隆……”

  “嗯,早,米罗。”

  加隆虽然拿着报纸,眼睛却流连在米罗身上,瞄着他进浴室洗漱,换了衣服,一屁股坐在餐桌旁,动手去抓面包片。

  “加隆……”

  米罗咬了一口面包,问到:

  “昨天晚上我回来以后出什么事情了么?”

  加隆的手抖了一下,满腔肺腑之言涌到了嘴边,又都咽了回去,平静的答:

  “没,你回来就睡得跟个死人一样。”

  “哦,是么……”

  米罗忽略掉心中那种惴惴的感觉,吃掉面包片,刚喝了口牛奶,电话响了,米罗接起来,就听到穆急三火四的喊:

  “米罗——!你跑哪里去了!将军要开大会!”

  “什么大会?”

  米罗站都站不直,粘在墙上用额头顶蹭着,问:

  “一定要去么?”

  “基地所有校级以上干部必须到场!”

  穆似乎在竭力克制自己训骂的冲动:

  “可能就是和我那天说的消息相关,他老人家正满地逮你呢,你抓紧吧,现在礼堂都坐得差不多了!”

  “唉……”

  米罗烦恼的叹气,他最不喜欢开会,怎奈这是军人的必修课,米罗也只得服从命令,听从指挥:

  “行,我知道了,帮我留个座位。”

  “还用你说。”

  穆得到确实回答安心了些,又敦促了一句就挂了电话,米罗也没向加隆道别,披着衣服就冲出了家门。

  军车就是有军车的好处,一路上呼啸着前进,让米罗赶在史昂将军发言之前溜进了礼堂,找到穆,坐在他旁边的椅子上。

  “什么情况?”

  米罗按着太阳穴问,穆小声道:

  “我也不清楚,早上突然下达的通知,听着吧。”

  米罗挺直腰背坐姿标准,史昂将军在主席台上威严的扫视了一遍全会场,在米罗身上滞留了一秒,然后大声说到:

  “导弹部队的战友们!今天把你们召集到这里,就是想总结一下上阶段我们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顿了顿,将军直盯着米罗气宇轩昂的说:

  “和空军的两次对战演习,我们都以压倒性的优势取胜!这和大家紧密团结众志成城是分不开的!无论是导弹的设计人员,还是装配人员,都对自己的本职工作精益求精,才最终显示出了惊人的硕果……”

  史昂将军深邃博大地侃侃而谈,直说得米罗想睁着眼睛睡觉。两个小时以后,米罗才被穆拖拽着回到工作室。

  “唉哟……将军这是干什么啊……困死我了……”

  米罗咣当趴在工作台的绘图板上就想补眠,穆关上门,帮米罗倒了杯茶。

  “这还没听出来,先给个糖豆吃。”

  穆一摆头,分析到:

  “将军先鼓励大家,哎,大家前些日子做的不错,干活很卖力,我很满意。”

  米罗抬起眼皮嗤笑一声:

  “你的后半句是不是要说,将军的糖豆后面还有皮鞭等着。”

  “那还用问?”

  穆一咧嘴,掐指而算。

  “等到演习正式通知的时候,将军的皮鞭就该下来了,八成又是什么‘只准成功不许失败’,否则愧对你们之前取得的成就,为了让你们更有动力,都给我立个军令状云云……所以说啊,米罗,”

  穆拍拍好友的后背:

  “你得提前做好准备,别等将军挥鞭子你再想对策,晚了。”

  “我这不就在准备呢么。”

  米罗像只小狗一样用舌头去喝杯子里的水,说:

  “‘猩红毒针’的细化设计我已经有腹稿了,就等把图纸画出来,让将军的皮鞭来得更猛烈些吧!”

  “那‘猩红毒针’改进版……”

  “嗯?不不,”

  米罗摇头打断了穆,头发散在绘图板上,笑道:

  “名字我都想好了,叫‘安帝雷斯’。”

  “嗯,不错。”

  穆平淡的回了一句:

  “‘让你雷死’,你是打算把空军赶尽杀绝了。”

  米罗噎了一下,也不隐瞒自己的野心,点头说:

  “对,如果真的有大规模国际间的联合演习……你想啊,穆,”

  米罗从工作台上直起身,眯着眼睛看着战友:

  “要是我的导弹能在那种场合把加隆的YF22打得体无完肤,会怎么样?”

  穆佯装思索状踟蹰了一会儿,才恶劣的说:

  “要是我就直接脱军装,不干了。”

  米罗应声打了个响指,直敲穆的大腿。

  “这就是我的究极目标!”

  “哥们挺你!”

  穆豪放的和米罗一同大笑起来。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