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医院番外]星の都 8

“女神,请让我成为你的圣斗士吧。”深夜,雅典娜的寝室里,迎来了一个陌生人。

米罗把加隆扔在米洛斯岛疗伤后,半月有余,哈迪斯对圣域的进攻正式拉开了。

米罗守护的第八宫,也是撒加之乱后实际上有人看守的最后一宫,所以他同时也肩负着守护着女神的重任。米罗此刻站在第八宫的门口,监视着敌人的动向。

让他不安却又不敢承认的是,哈迪斯的部下,却带着让他熟悉的小宇宙。

而让米罗更为担心的是,他清晰地感觉到,一个熟悉的小宇宙偷偷的爬上了星楼,而后潜入了雅典娜的神殿。

“该死的加隆!”米罗握紧拳头,“这样擅自的闯入圣域,你必死无疑!他们黄金圣斗士绝对不会放过你的!”米罗顾不上监视来自哈迪斯的敌人的动静,他得首先把加隆赶出去。

“雅典娜,我刚才感觉到有一股小宇宙,好像有人闯入了你的寝室。”米罗面对着雅典娜,试探的问道,“总之,哈迪斯的先锋正在进攻,如果不小心一点。。。”

“米罗,放心,刚才的人不是敌人,他反而是来帮助我们的。” 雅典娜微微笑着,看不出她的想法。

“ 你说什么!他!他还活着!而且!你竟然让他守护双子宫!”米罗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吃惊的叫出来。

女神的身后传来一阵轰鸣,是敌人的进攻,从双子宫直接打过十二宫,打穿了女神殿的地板。米罗冲进女神殿,地板已经被敌人轰出一个大坑。

“撒加,果然是你,能从双子宫进攻到这里的,除了你之外,没有人能有这种威力。”

而守护着双子宫,并且以布衣之躯硬接撒加的攻击,此刻正跪倒在地上喘息的那个人,果然是他,双子座的加隆。

米罗皱了皱眉头,加隆身上的伤还没有好完全,就一定要来圣域,甚至硬以血肉之躯接敌方的攻击,这到底是为了什么?

而最起码的,他连圣衣都没有一件,这样伤痕累累的身体,到底能做什么?

“加隆,还好你身上的伤不重,那么,请你马上离开这里。”

米罗想到了加隆手中所沾染的鲜血,那些年轻的青铜圣斗士们所付出的鲜血,还有那些无辜死在洪水中的人,他摇了摇头,这样的加隆,若是让他继承双子座的圣衣的话,圣域是不会答应的,而没有圣衣的话,这样硬拼下去,送命的只有你啊,加隆。

“趁你伤的还不重的话,离开这里吧,加隆。”

“更何况,即使雅典娜愿意留你下来,你以为,我们,那些黄金圣斗士,就真的会信任你么?”

加隆背对着米罗,沉默着。

“加隆,你快滚出这里,要不然,我米罗,会立刻的惩罚你!”

在女神面前,米罗不得不硬起心肠,向加隆下了逐客令,他希望加隆能明白他的心思。

加隆却只是轻轻一笑,“很遗憾,我不能离开这里。”既然下定了决心要与他并肩作战,加隆决不会因为这一点小小的威胁便退缩。

米罗凝视着加隆,一定要走到这一步么?“那么,我只好用武力赶你出去了。”

“我不会离开的,因为我是为了保护雅典娜,成为雅典娜的圣斗士而来的。”加隆闭上眼睛,“和你一起。”他在心中默默地补充上了后半句话。

“别逗我笑了!究竟是谁,利用波塞冬,令雅典娜和大地上无辜的人受苦,圣域的人绝对不会承认你的!”米罗的指尖闪出一道锐利的红光,毒针击破加隆两腿之间的地面。

“我再说一次,如果不想死的话,就快点滚,下一针,绝对不会这么轻易放过你。”

“哼,真啰嗦。”加隆抬眼看着米罗,嘴角轻轻噙着笑,“在我收拾完这群进攻圣域的冥斗士之前,我是绝对不会离开的。”

所以,如果你要是考验我的决心,或者是要杀了我,尽管放马过来吧。

加隆抬头看着米罗,十三年的时间不长也不短,但是已经足够让当年的那只毛团子,成长为一名够格的黄金圣斗士大人。

他看到米罗指尖的红光,他感受到了米罗的小宇宙正在燃烧,“来吧,让你看看我的决心。我所想要的,并不是一个人养好伤口,平平淡淡的过完着下半辈子啊”

“那么你就试试看,我这真红的冲击吧!”


评论
热度(30)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