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军令状 end by 桃子它爹

  公主微笑着欠身回礼,史昂将军示意两人可以先出去了。米罗跟着黑衣保镖一路绷直身体走出公主下榻的临时公馆,拐到僻静的林子里,才唉哟着长出一口气。

  “我还以为要干嘛呢……早知道今天早上出门前应该好好洗脸……”

  “你平时出门都不洗脸么?”

  加隆的声音带着笑意,贴近米罗身后。米罗无奈的揉着腮帮子说:

  “史昂将军CALL的那么急,那顾得上洗,衣服都是到了基地才穿好的……”

  手指不自觉的又抚上了胸前的口袋,那枚胸章带来几度硬实的触感。加隆飞快的眨了下眼睛,逼近米罗。

  “我记得你说,演习结束后有话要对我说?”

  “啊……哦……”

  米罗忽然害羞起来,忙搪塞着:

  “我是想说我都让你看了图纸可你还是赢不了我吧……”

  加隆盯住米罗的眼睛不放,反问:

  “就是这句?”

  “呃……”

  米罗向后退了一小步:

  “我还想说虽然你输了但还是为军队为国家争取到了订单争取到了钞票这点我还是很佩服的……”

  加隆一皱眉:

  “就是这些?”

  “呃……”

  米罗眼珠一转,说:

  “不过我相信飞机的订单肯定没有导弹的多……”

  “哼……”

  加隆浅笑起来,大度的道:

  “你赢了,我认输。”

  说罢转身就走,动作丝毫不拖泥带水,米罗的行动先于大脑的思考,一把抓住了加隆的手腕,叫着:

  “等等!”

  加隆没有转过去,还是背朝的米罗,轻声问:

  “什么?”

  米罗摸着胸前的口袋,低着头支吾了很久,才极其小声的问:

  “加隆……你是‘自由之翼’的飞行员么?”

  虽然心里明明白白的知道,可米罗就是想听加隆亲口说出来。加隆回答的很快,平淡的道:

  “是。”

  “我……”

  米罗从口袋里掏出那枚胸章,美丽的银蓝色在斑驳的阳光下散发着耀眼骄傲的光泽。

  “我找到了你的胸章……”

  加隆闻此才慢慢转回身,看着米罗窘迫的像个孩子一样用手掌托着那对浴火双翼。

  “你落在我家里的……现在还给你,这么珍贵的东西,不要弄丢了……”

  米罗好容易说完,小心的将那枚胸章交到加隆手中,似是松了口气,又似乎很惆怅,眼神飘忽不定。加隆低头用拇指摸过胸章,沉默了片刻,随即笑了,看着米罗说:

  “我不再需要它了。”

  “什么?”

  米罗心里一凉,他不相信加隆会这样轻视作为一个王牌飞行员的傲骨。加隆笑得格外含蓄,不像往日里的张狂,他将那枚胸章别在米罗胸前,紧挨着金色的利剑。

  “你……”

  米罗不明白加隆此举何意,想发问,却注意到加隆目不转睛的凝视着自己,脸庞瞬间绯红。加隆有力的手指掂起米罗下巴,一字一顿深沉的说:

  “没有它,我一样能够飞翔。”

  炙热的双唇落下,米罗顺从的接受了这个不带□,却充满爱惜和痴恋的吻,手臂也从加隆的胳膊上移到肩膀。

  “米罗……”

  加隆舔着松开米罗的唇瓣,喘息着问:

  “今晚我可以搬过去住么?”

  “嗯……”

  米罗迷醉于那样温存的吻,目光扑朔迷离。

  “为什么不去你家呢?冰箱要大好多……”

  加隆想笑,但马上黑沉了一张帅脸,不客气的把米罗抱紧在怀里,告诉他:

  “我不想再目睹你和我哥一起泡澡!”

[END]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