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求婚 五年间小番外 8

 

加隆将米罗抱上楼的时候,他俩各怀心思,竟然一路上一句话也没有说。直到加隆将米罗放在沙发上,并找了两个靠垫垫在他身后,让他舒舒服服的斜靠着。而后又大包小包的将自己的行李提上来的时候,米罗终于忍不住开口说了。

“加隆,我家有牛奶和面包,我还存有方便面和鸡蛋。其实。。。我能自己照顾自己的,你不用这样。”

加隆二话不说,一屁股坐在米罗的身旁,递给米罗一个硬壳文件夹,封面上烫金的文字清清楚楚地写着“雅典城警察局之特别行动组”这几个大字。这无疑是一份正式文件。米罗将文件翻开后看了看,刷的一下脸红了。

这是一份交给加隆的特别任务,对作为辅导员的加隆的考核,考核员是照顾对象米罗,而让米罗在意的是那些考核具体任务。

  1. 准备一日三餐
  2. 每日清洁洗澡
  3. 打扫清洁
  4. 复健助理
  5. 贴身保护

接下来还列了密密麻麻的6,7,8,9,10等等,以及每项还有各项小项,比如说一日三餐要以伤病员的标准准备,绝对不能以方便面打发过去,还有洗澡。。。

米罗抬头不安的看了看加隆,此时此刻他的内心和加隆一样,“撒加!你这个大变态!”

撒加在办公室里狠狠打了个喷嚏,他擦了擦鼻子,揉了揉因为思索案件而稍微有些疼痛的额角,拿起桌上的一本书“论第三帝国的形成“,笑得云淡风轻。

 

“那么说,你真的要按照撒加的指令行动? “米罗指着文件上的各项考核内容,”其实,我可以给你打满分的,你真的没有必要住在这里。“

“不行“加隆撑起身来,看着米罗包扎得严严实实的腿,”就算不是为了撒加的考核任务,我也不允许 让我的伤病员后辈每天在家吃方便面。米罗,你知道么,我还等你快点复原。我们一起出任务呢。“

“可是。“米罗还在不安着考核任务上的贴身保护等等内容,加隆却打断了他的话,“反正你逃了我五年,这不是你所期望的事情么?”

“你说什么?”米罗不安的抬起头来,正看到加隆的眼神中闪着异样的光。加隆坐的离他很近,米罗看着加隆的脸,似乎也能嗅到他身上的香气,还有那些让他浮想联翩的气息。

“加隆,我。。。“

加隆将脸更加凑近米罗,他看着米罗淡紫色的睫毛在微微颤动,他突然间有冲动就这么吻下去,“这不是什么承诺和爱情,只是。。。“,加隆在内心暗自说着,“我的后辈总是那么可爱,我吻一下也没什么大不了吧。”

米罗一把推开加隆,“少拿外面泡酒吧的那套糊弄我。肚子饿了,快去做饭。“

加隆笑着站起身来,揉了揉米罗的脑袋,“团子,五年间一定很想念希腊的美食吧。看你隆哥,可是 把整个米洛斯岛的餐厅都给搬回来了哦。”加隆炫耀般得意的举了举手中的袋子,里面有各种肉类,以及数十种香料,以及米罗最爱的橄榄和橄榄油。

米罗抬头笑了笑, “加隆大厨,如果做得好的话,我今天就给你满分。”

“放心,一定包你满意。有你加隆的随身服侍,这世界上可没有第二个人有这种福气。”

 

米罗看着加隆在厨房忙碌的背影,他满足的笑了。他不知道撒加到底在打什么算盘,但是 他从心底感谢着撒加。米罗低头看了看自己腿上的枪伤,撒加能给自己这样的机会,哪怕下次再为他出生入死又何尝不可呢。

不过,米罗抬头看了看加隆,五年前他脸皮薄,因为没有收到加隆的回应便自己一个人独闯HADES城,可五年后他却发现,原来加隆,还有加隆的老哥,脸皮一个赛一个的 厚。那么下次,他怎么说也要把加隆拖着一起去了。

 

而这个时候,感谢撒加的并不止米罗一个人,加隆在厨房准备着料理,也在心中默默地感谢着撒加。

他不是那种很会照顾人的人,就连他自己,也经常是一碗方便面就可以打发的人。但是谢谢撒加扔给他了那本菜谱,让他在熬夜读完并且试验了好几次之后,终于有信心能为所爱的人准备一桌子的料理了。

等等,所爱的人?

加隆猛地回头,他看着米罗。米罗似乎想到了什么美好的事情,嘴角微微翘起,笑得很开心,夕阳的余晖给米罗完美的侧脸镶上了一道金边。看着这样的米罗,加隆感到他的心被猛地撞了一下,他突然觉得这样的生活也不错。

“毛团子,等我们年老了,去米洛斯岛开一家店怎么样。“加隆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忍不住对米罗说出了这样的话。

米罗诧异的回头,看着加隆的笑脸,突然明白了他的心思,“好啊,我们做一辈子的搭档吧。“

“好,一辈子的搭档。“加隆回过头来,满意地看着煎盘中煮的正熟的羊排,以及溢开来的热油。


评论(8)
热度(36)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