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虎口脱险 4

携手且道同归去:

潘女王继续ooc中……

---------------

4

沿着楼梯走到别墅三层长廊深处的时候,客厅里传来的喧闹声已经完全听不见了,这里显然是属于别墅主人的私人空间。一直默不作声的潘多拉突然停下脚步,转头充满期待地看向满面愁云的米罗。

“少将阁下,我们一起逃跑吧!”

“您说什么?”行动计划全被打乱正在冥思苦想如何脱身的米罗有些茫然地看着她。

“您愿意和我离开这里吗?就我们两个人,悄悄地,今晚夜深人静的时候……”

“很抱歉夫人,如果我没有理解错的话,您是在说——私奔吗?!!!”虽然一时猜不透潘多拉的心思只能顺着她的话说下去,米罗也被这位女主人如此地不按常理出牌吓了一大跳。

“是的少将,我一直都在梦想着这一天!”潘多拉上前一步抓住米罗的胳膊,眼睛里仿佛要喷出火焰来,“哈迪斯从不允许我离开山庄,这里对我来说简直就像暗无天日的牢笼一般;哼,可是看看他自己,倒是搜罗了这么些好男人!”

“这个……哈迪斯大人也是为您的安全着想,毕竟您是他唯一的亲人……”面对潘多拉真情实感的控诉,米罗顿时觉得一个头两个大。果然每一个背负着狗血情节的女主角背后都有一出家庭伦理大戏吗?幸好他还能想出这么个蹩脚的理由,天知道他说出“哈迪斯大人”的时候内心有多么挣扎!

“我知道你们三巨头一向事务繁忙,真高兴您今晚能够应邀前来,还对我如此关心体贴……”潘多拉低了低头,再看向米罗的时候已经换上了一副少女般梦幻的表情,“阁下,您不觉得这是命运女神的安排吗?”

命运女神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喜欢见风使舵了?

“夫人,虽然我对您的青睐深表荣幸,可是……”米罗搜肠刮肚试图找出一个能完美拒绝这位女主人又不留纰漏的借口,潘多拉却好像一下子想起了什么,匆匆打断了他:

“阁下,您相信星相学吗?”

“星相学?”

“是的没错,您知道吗?今天我懂星相学的女友帮我推算过,她说只要我喝完五杯威士忌,就会遇到我命中注定的男人;他年轻英俊,身材高挑,风度翩翩,有惊人的吸引力……这不就是您吗?!”看到米罗满脸惊讶的神色,潘多拉脸颊上的红晕似乎又深了一层;她突然凑近米罗的脸,用一种满是迷醉和挑逗的语调说:“艾亚哥斯阁下,您今天真的很迷人~真奇怪,之前怎么没有发现过……”

“谢谢您的夸奖……”米罗眼疾手快地抓住潘多拉即将贴上自己脸的那只手,可是这样一来倒让潘多拉更往他身上靠了上来;虽然要再次感谢奈姬女神,这位传说中呼风唤雨的夫人明显也是不认脸的,可是他怎么从来不知道对付醉酒的女人比醉酒的男人要棘手这么多!

“所以少将阁下,您是什么星座呢?”毫不介意两人之间距离暧昧姿态尴尬,潘多拉一脸专注地问道。

“天蝎——不不,我是巨蟹座。”在脑中飞速调出艾亚哥斯的相关信息,米罗不知道加隆是怎么能把这些细枝末节都打听的如此清楚的,当时他还在心中嗤笑加隆的八卦品味,没想到居然真的派上了用场。

虽然面对一个喝醉的人不必如此认真,可是对方毕竟不是个普通的女人;也许哪怕一丁点的疏忽都可能引发不可知的后果,小心些总是没错的;所以无论如何,还是要感谢加隆的事无巨细。

一想到加隆,米罗眼前禁不住又浮现出了他和金发女郎言笑晏晏的画面,那个家伙对近在咫尺的自己一直视若无睹,而自己居然还在这里想着要感谢他?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恋爱中人智商为负?”简直没救了!

“……那可真是太遗憾了……”米罗正在胡思乱想的间隙,忽然发现潘多拉不知何时主动放开手,还从他身边退开了好几步;一眨眼的功夫,她似乎从那个热烈奔放的怀春少女又变成了沉郁清冷的幽怨少妇。

“呃,您这是——?”米罗心中瞬间警铃大作,难道潘多拉已经看出了什么?

“真抱歉了艾亚哥斯阁下,”潘多拉微微侧身却并不回头,她的身影在昏昏然的壁灯映衬之下显得脆弱却又高傲。“不好意思打扰了您这么久的时间;我的女友对我说,只有狮子座的男人才是我的真命天子,所以我想您大概是误会了什么……”她停顿了一下,似乎是终于下定了决心,连声音都带上了风雨中花朵般的颤抖,“总之,请您不要再对我有什么期待了……”

等一下,误会的明明是你好不好,有期待的也不是我啊!

变故来得太猝不及防,然而这对米罗来说简直不啻于天降之喜。他顿时觉得周身轻松了不少,连笑容也变得自然多了。

“您能这么说实在让我太高——虽然确实很……遗憾,但我非常能够理解,毕竟——”他对自己笑了一下,“命中注定的爱人这种存在,绝对是不可强求的。”

“您说的一点也没错。”潘多拉转过身来,微微向他点了点头,“那么晚安,艾亚哥斯阁下。”

“晚安,夫人。”虽然在心中止不住地猜想这位夫人一定是久居山庄闲来无事玛丽苏小说看的太多了,米罗还是没忘了欠身对她行了一个极有风度的脱帽礼,就当是玛丽苏的完美结局吧。

目送潘多拉一步三回头地走进走廊尽头的卧室,直到听到“啪嗒”一声切实的关门声,米罗才觉得悬了半天的整颗心放了下来。

他拍了拍胸脯在心中第三次感谢奈姬女神仍然没有放弃自己,正打算回身去找加隆,却乍然听到一个带着上扬笑意的声音在他身后轻快地说:“怎么了迷人的少将阁下,都走到这里了,难道您居然被潘多拉夫人甩了吗?”


评论
热度(46)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