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虎口脱险 6

携手且道同归去:

6

“对不起我拒绝。”这是米罗听完加隆计划的第一反应。

“为什么?”虽然早就预料到了米罗的回答,加隆还是要做出一副耐心说教的模样,“这已经是我能想到的最稳妥的办法了。你只需要拿上狄蒂丝的请柬,再稍微伪装一下,反正你们都是金长卷;到时候我们再表现的咳咳,投入一点,大晚上的那些可怜的单身卫兵不会想去打扰一对热情如火的情侣的,除非他们天生热爱自虐……”

“你还真是敢说,连梭罗家族的未婚妻你都招惹?”

“你又说错了,”加隆一摊手,“我可没招惹她,是她主动找上的我。”

“所以你就顺水推舟了?”米罗束起一根食指贴在加隆的嘴唇上,“不亲爱的不要解释,解释就是掩饰;我当然知道你接近她的目的只是想要拿到她的请柬天啊谁能想到这里寄送给客人的请柬居然还附带电子信息也就是说今晚想要出入山庄就必须经过请柬核查系统而护送太太小姐们下山又是你们这群下级军官今晚宴会上唯一可以中途退场的机会——从这一点来看少尉你还真是机智,可是我没想到你居然要花这么久的时间!”

“亲爱的,你怎么知道我花了很久的时间呢?”

“我……!”

“算了这个问题我们稍后再谈。”看到米罗咄咄逼人的表情瞬间变成了窘迫,加隆忍不住笑起来,他握住米罗的手指转过去在它主人挺翘的鼻尖上点了点,“我现在想告诉你的是,虽然你如此相信我的能力让我非常高兴,不过诚实的说,在看到你之前我本来的打算是邀请狄蒂丝去山下兜风,也就是说只要她肯上我的车,我就可以一路畅行,还能顺便把奥路菲捎带出去和你汇合……”

“哦,那不是更简单了吗?”愤愤地抽回自己的手,米罗还是觉得有点不甘心,“所以为什么你不能在我上山之前把这一切都做完呢?”

“唉~”加隆看似惆怅地叹了一口气,伸手拍了拍米罗的脸,“看来你的感情经历还是有些贫瘠,我现在有点后悔这么早把你追到手了。”

“你追我?”米罗眯起眼睛,“别把我说的像个傻乎乎的高中女生一样好不好!”

“那就是你追我我答应的太爽快了。”

“我追你?你是不是太自作多情了一点!”

“……”加隆扶了下额头,“那我换一种说法,从我们认识到——,到第一次接吻好了,中间花了多长时间?”

“为什么这个时候你要问这种无聊的问题?!”米罗第一次怀疑地看着加隆,这个搭档卧底了三个月怎么变得这么不靠谱了?

“无聊吗?我怎么记得你还在日记本上特意记了一笔呢?”视而不见米罗的复杂表情,加隆只是对他眨了眨眼睛,“乖~别不好意思,快点回答。”

“……十五天。”米罗觉得居然还认真回忆了一下老实回答的自己也是无可救药了。

“Bingo!”加隆满意地点点头,“所以现在你可以设身处地地想一想,如果要打动一位从没见过你的陌生女士的芳心并且让她愿意深更半夜和你一起外出二人世界,也并不是很容易的事情吧?明白了吗?”

“随便你怎么说,反正我拒绝,女装什么的你想都别想。”不管加隆怎么有理,原则还是要坚持的。

“对了不是还有尤莉迪丝的吗?”

“你以为我想不到吗?”加隆弹了一下他的额头,“可是我不得不很遗憾地告诉你,今天下午尤莉迪丝刚被潘多拉女士派去6000公里外的花畑市帮她采买哈迪斯房间里摆放的特产鲜花,谁让我们这位小姐如此精通花艺呢——我已经通知了撒加这个消息所以关于她已经是另外一个任务了,只是很可惜你当时大概在荒郊野外,肯定是不知道的咯。”

“那可不可以——?”米罗觉得自己还能据理力争一下,可是加隆又先他一步一锤定音——

“我再善意地提醒一下,这件事你不用想着指望奥路菲。那小子除了电脑、音乐和女朋友三项爱好之外简直是个生活白痴,他现在能乖乖等在车库旁边的树丛里还没被发现我已经要感谢奈姬女神了,我可不希望因为他最后功亏一篑。”

“所以这是命令吗,加隆长官?”米罗低下头很认真地想了想,再抬头的时候紧抿嘴唇一脸的严肃,可是加隆总觉得有那么一瞬间,他的眼睛里闪过了一道可以称之为狡黠的光芒。

一般这就预示着这只毛团子又有了让人无法预料的想法,真不是自己眼花吗?

“你那一脸勇士就义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加隆一面在心中祈祷自己刚才看到的是幻觉,一面还是情不自禁地伸出两手贴着米罗的脸颊把他的头转向自己:“亲爱的,你要明白一件事情,无论你是作为我的爱人还是搭档还是下属,你永远都有拒绝我的权利;可是在没有更优的选项之前,我不认为因为情绪的冲动而否认我的提议是一项明智的行为。”

“那如果我说我想到了更好的办法呢,长官?”米罗突然勾了勾嘴角,之前肃穆紧张的表情一扫而空。

“说来听听?”加隆尽力摆出一脸若无其事的样子。

“虽然我觉得您的办法已经很好了,但是安检的时候万一被认出来还是很麻烦对不对?”米罗一双在暖黄的壁灯之下漾出一点幽绿光芒的蓝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他,“毕竟假冒的就永远会有被发现的风险。”

“这一点我承认,那么你的方法是?”

“既然问题的关键就在出门的安检,那么最保险的方法——”米罗转了转眼珠,“当然是把这个步骤省略掉咯。”

“你要怎么做?”虽然已经有了不太好的预感,加隆还是忍不住好奇地问。

“这恐怕要委屈一下您了。”米罗对他吐了下舌头,突然把脸凑到他耳边,如同情人耳语般柔情万种地说,“还请您不要太介意,我亲爱的长官。”


评论
热度(47)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