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虎口脱险 7

携手且道同归去:

潘女王又被我黑了……

------------------------

7

潘多拉打开卧室的门,先是左右看了看四周无人,这才弯腰拾起地上的名片,低头凝视了半晌,掩着口似乎微笑了一下,又匆匆转身关上了房门。她的一系列动作都十分轻柔,甚至没有发出多少声响,然而看到名片后那掩饰不住的惊喜神情还是昭示了她内心的激动。

“你不会真的打算让我带潘多拉私奔吧?”远远的帘幕后面,加隆把手臂绕在站在自己身前向外探望的米罗的肩膀上,顺手捏了捏敲响潘多拉房门一手导演了这一切的始作俑者的下巴,“万一她看不上我怎么办?”

“就算你对你自己没有信心,也请不要贬低我的眼光谢谢。”米罗转过身来,用手指在加隆从眉骨到嘴唇的流利轮廓上轻轻划了下,“看看她刚才的表情,我敢保证她一定会爱你爱得发疯;至于要不要带她走,那就要看你的临场表现了;亲爱的加隆、哦不,波吕丢刻斯少尉阁下。”

“你到底在我的名片上写了些什么啊……”看着米罗一脸等着看好戏的表情,加隆无法不好奇。

“你马上就知道了。”米罗冲他神秘地笑了笑,又有些不满地皱起眉头,“怎么你好像不太高兴?伊黎希姆家族的女王比不上亚特兰蒂斯船王的准王妃吗?”

“话不是这么说。”加隆把米罗肩上的一绺卷发挑在手指上,慢悠悠地绕紧又松开;他微微偏着头看着米罗盛满疑惑的蓝眼睛,“我只是觉得,我可爱的小男朋友居然这么热心地在给我介绍女朋友,还怂恿我和她一起私奔,这实在是太不科学了!”

“这是任务,请你认真一点,加隆长官!”米罗冲加隆翻了个白眼,把他推到自己前面,“时间差不多了,快去敲门吧。”

“你简直是在给我的任务报告书额外增加难度……”加隆无奈地摇了摇头,慢悠悠地背着手向前走去。

“等等!”在加隆心不在焉地走出两步之后,米罗突然又赶上来,凑在他耳边小声地说,“如果潘多拉问你是什么星座,你一定要说自己是狮子座!切记切记!”

-----------------------------

潘多拉有些气闷地再次打开被第二次骚扰的房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年轻男人修长挺拔的身影。他一手撑在门框上,一手状若随意地搭在腰间,让整个身体从上到下流露出一种看来亲近却又绝不狎昵的姿态;气质规整严丝合缝的普兰色军装愣是被他如此穿出了几分洒脱不羁的味道。因为卧室里只开了远离门边的床头台灯,他的整个面容倒有大半隐在了朦朦胧胧的阴影之中;然而他身后走廊上迷离的灯光和窗外的星辉却毫不吝惜地照亮了他背后微卷过腰的淡金长发,从潘多拉的视角来看,倒好像是他把苍色夜空中银河的一捧绚烂带到了人间,而那一双明亮的眼睛,就是银河里最璀璨的星星。

“请问您是——?”仿佛担心惊扰了这突然造访的星光,潘多拉轻声问到。

“我是狮子座……啊呸,我是波吕丢刻斯,山庄警卫队三分队副队长。”差点咬到自己舌头的加隆耳中敏锐地捕捉到了一丝极细微的轻笑,用头发丝都可以想象的到帘幕后面的米罗正在怎么嘲笑自己,然而他还必须保持着谦恭优雅深情无限的面部表情和语气。

等回去之后再好好修理那个想出这么个奸诈主意的调皮鬼!

“晚上好,我美丽的暗夜女神。”

“您就是波吕丢刻斯少尉?!”潘多拉的声音明显一下子拔高了八度,随即她又像要掩饰自己的情绪一般猛地掩住了嘴。

“对不起,我没想到您真的……”她转身消失在门内,很快地又拿着一张名片走了出来,“这是您写的对吗?”

“我爱你,从我见到你的那一天?!”看到名片上一一串流利明快的花体字,加隆忍不住念出声来。“我思念不已的最亲爱的人啊,让我们一起离开这里吧……”

“您的心事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潘多拉有些嗔怪地看着眼前垂眸凝视名片的男人英秀的轮廓。“您是如此的……”

“这……”花体字尾端俏皮的卷曲好像猫咪尖尖的爪子,又像是羽毛弯弯的末端,它们轻轻拨动了加隆心底的某处,那种柔软又略带刺痒的触感熟悉又甜蜜,让他竟有些喘不过气来,一时竟然忘记了要说什么。

“是因为哈迪斯吗?”幸好其实潘多拉不需要他的回答。她望着似乎有些心潮翻涌的军官,还以为他是因为紧张而局促,立即慈悲大发地接口为他解了围。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我不知道为什么他这么仇恨接近我的男人,别说是像你们这样的低级军官,就连三巨头平时见我也要隔着老远……我真感谢今晚的宴会!”

“啊,哦,是的,您说得没错……”加隆胡乱地点点头又摇摇头,其实他根本没听清楚潘多拉在说些什么,满心满眼只有那句“我爱你,从我见到你的那一天”。

他这幅词不达意的懵懂样子倒把潘多拉给逗笑了,她从加隆手中拿过那张名片,珍而重之地捧在心口。

“您知道吗,看到这个的时候,我的心脏都停止了跳动,所以我一定要把它好好保存起来……”

“喂……!”加隆眼睁睁地看着名片被夺走,却又找不到理由去阻止;不过瞬间的失落倒让他想起了此行的真正目的。他转头望着窗外已经月上中天的夜空酝酿了一下情绪,随即用一种深情而又坚定的语气对潘多拉说:“那么夫人,您有没有勇气和我一起——”

“当然!”潘多拉毫不犹豫地点点头,突然又压低了声音问道,“少尉先生,可否让我知道您的守护星座?”

“狮子座,怎么了?”加隆挑了挑眉毛。

“哦我简直不敢相信!”潘多拉双手交叉在胸前,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太好了,我们马上就走!”

评论
热度(51)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