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求婚 五年间小番外 13

撒加回家后,正好看到弟弟坐在那里发呆。他想了想,拨通了米罗的电话,决定约米罗在他家附近的小酒吧聊聊。

 

天气已经转凉,米罗穿着一件驼色的简单外套,而似乎为了怕冷的缘故,还围上了一条暗红色的围巾。撒加看着米罗走过来的时候,腿脚似乎还有点轻微不便的样子,他皱了皱眉,将关心压在了心底,只是随米罗走进酒吧。

“米罗,没想到你会抢在艾欧利亚前面结婚。叫你出来,就是想问问你,啥时候叫上我们去你的告别单身party。”

“局长,别这样,我还没想那么多。”米罗为了掩饰尴尬,端起酒杯轻轻的啜了一口。

米罗端起酒杯的时候,撒加并没有错过他右手的动作。 米罗的右手依然有轻微的颤抖,之前的枪伤明明还没有养好。撒加又皱了皱眉,这些孩子,怎么一个都不让他省心。

“米罗,不是我说你,你结婚也太急了。你看你的手,伤都没有养好就急着结婚。你说,你是不是已经当爸爸了。”

米罗没料到撒加会单刀直入的问这么大胆的问题,他猛地咳了一声,还没来得及咽下去的酒全呛进了气管。

看到米罗脸都涨红的样子,撒加笑了,他轻轻地拍着米罗的背,“没想到你这小子节奏还挺快的,啥时候当爸爸的,都不和我们说声。”

“局长,我没有。。。你明明知道我 。。。。 ”米罗抬头急着为自己辩解着,却突然发现中了撒加的圈套。

“知道你什么?”撒加笑眯眯的看着米罗,“知道你拜托我帮你追加隆?我也奇怪呢,怎么突然就把我弟弟甩了。”

“局长,你不要胡说,我只是觉得。。。这样对大家都好。”米罗低下头,不敢看撒加的眼神。

撒加注视着米罗,无可奈何的叹了一口气,眼前的这个是这样,还有家里面的那个也是这样,平时看上去都很潇洒的样子,可是一遇到感情问题怎么就变得这么 – 撒加本来不想用这个词的 –作。为了帮助他们一把,撒加决定出卖弟弟。

“米罗,不要抛弃加隆,他正在家里面哭呢。”

 

米罗抬起头,看了撒加好一会儿,撒加的眼神是那么诚恳,米罗竟然分不清楚他到底是在开玩笑,还是在认真的承述“加隆在家里哭”这个事实。

“撒加,一直追着他跑的人突然要和别人结婚了,是人总会有点落差感的。我很明白。没关系,过几天他就好了。局长放心,加隆不会为了这点小事耽误工作的。”米罗也认真地看着撒加回复着。 

米罗!你是故意的吧!撒加在内心咆哮,心里面的小黑就差点要钻出来了。

“米罗,其实加隆真的很喜欢你,只要你努一把力,他肯定。。。"撒加决定继续厚颜无耻的出卖弟弟。

米罗却摆一摆手,打断了撒加的话。“我知道他很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他。但是,他的喜欢,和我的喜欢不是一回事。”

关于那件事,米罗不知道加隆对撒加说了多少,但是他已经下定了决心,向撒加摊牌,说出所有的事情,哪怕从此以后撒加会瞧不起他。

“撒加,我的喜欢,是想和加隆上床。我想他是真的被我吓到了。”。。。所以那天,他跑了。米罗默默地在心底补完了剩下的话。“对不起,局长,谢谢你的好意,我不想让他瞧不起我。”米罗的眼眶开始泛红。 

撒加站起身来,将米罗轻轻搂在怀里,拍着他的背,“没事,米罗,没人会瞧不起你。你一直是我最优秀的部下,所以我命令你,别想太多,把伤养好。上次的行动中,艾亚哥斯逃脱了,他可能随时回来报仇,为了你和你未来的新娘,你也要给我好好锻炼。”

“谢谢局长。”

“米罗,我还想问问你,你对翔子是怎样的喜欢,和加隆一样么?”

米罗一愣,抬起头来,却看到撒加温柔的目光,“米罗,不要随便糟蹋自己的未来,也不要随便把别人扯进来,如果这不是你想要的东西。”

 

这场会面最终不欢而散,撒加问米罗要不要叫翔子来接他的时候,却被米罗倔强的拒绝了,他只想一个人呆一会儿。

 

第二天,撒加迎来了一个不速之客,正是米罗的未婚妻翔子。

撒加其实对翔子不太熟。他只知道六年前,翔子随家人从日本来希腊旅游的时候,正好碰到了劫持人质事件。在那次事件中,翔子的父母不幸遇难,而翔子的姐姐也受到了重伤。那个时候,米罗正好路过救了翔子。一夜之间,翔子失去了她的父母,而姐姐也因为头部重伤而瘫痪在床。米罗丢不下这个流落异国他乡的小姑娘,便将她安置在穆的医院,这样她可以一边照顾姐姐,一边找到一份工作。

那次事件之后,翔子对米罗一见钟情,她看着米罗爱慕的眼神周围的人都看得出来。在撒加的印象中,翔子还是那位楚楚可怜畏缩在米罗怀里的小姑娘。

而站在撒加眼前的却是一位沉稳干练的女性,六年的时间改变了她很多,却没有改变她眼神里的温柔和决心。

“局长,我希望你帮帮米罗。”翔子见到撒加后,毫不犹豫地便说出了自己的要求。“米罗他不应该和我结婚。”

“哦?”

“我听到他喝醉后,叫着加隆的名字。我不能和他结婚。”

“可是你暗恋了他很久,这不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么?”

“局长。六年前的事情,我一直很感谢他,所以我希望他能幸福。他不应该和我结婚。”翔子坚定的看着撒加。

“我有一个计划,需要你帮忙。可能会稍微委屈你,你愿意答应么。”

翔子点点头,撒加微笑着看着翔子,“米罗啊,怎么会有人瞧不起你。我会让加隆向你求婚的。”撒加在心底默默地说。

评论(3)
热度(45)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