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求婚 五年间小番外 16

暂更一段,琼瑶上身。嘻嘻

加隆与米罗来到预定地点。这是一片废弃的海港,一排排林立的仓库似乎还记载着当日的繁荣,而在经济萧条时期,这里已经被人舍弃。

艾亚哥斯选择在这里是有目的的,人迹罕至,即使发生了命案,也极少有人知道。

在靠近仓库的时候,加隆拉住了米罗,向他暗示道要小心,不能让艾亚哥斯发现我们两个人的踪迹。

米罗向加隆点点头,“艾亚哥斯是让我独自一人前往的,加隆,你跟在我身后,替我注意周围的情况。“加隆使劲捏了捏米罗的手,给对方,也给自己信心。

 

米罗走在加隆的前面,加隆看着米罗的背影,剪裁合适的新婚礼服勾勒出他修长的身材,蓝紫色的卷发流光溢彩,加隆就想起了他初见米罗的时候,十八岁的少年看着他毕恭毕敬的叫着前辈请多多指教。后来,他带米罗第一次出实习任务的时候,两个人因为遇到了山洪暴发,在山林里面被困了三天三夜,干粮都吃光了之后,米罗却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两只又大又圆的苹果,笑着递给前辈说不好意思这是我私自带的,与前辈分享了前辈就不会告发我了。加隆还记得那个时候米罗的眼睛又大又圆,闪耀着如同猫一般的狡撷与骄傲,而加隆还记得那时候洋溢在他嘴里的苹果的香甜,是他这辈子从未吃过的美食。

而后来,又因为撒加升任局长,而作为孪生弟弟的他却一事无成被人质疑能力的时候,加隆在外面喝得烂嘴如泥,是米罗出现在他的面前,对他说在我心里面你与撒加同样强大。只是,你们努力的方向不同,所追求的目标也不一样,加隆,我一直很认可你。

后来,二十岁的少年站在他的面前,胆怯却又热烈向他说出了自己隐藏在心底最深处的秘密时,加隆因为过于震惊而无法接受这样的感情。但是加隆暗自记下了那个时候的米罗,加隆一生中曾遇到过不少告白,但是没有哪一次,让他那样的记在心底,哪怕五年后,在他的梦中,也会浮现出那双大胆,骄傲,却又带着伤痕的眼。加隆将米罗寄来的照片藏在书中,却从来没向他提起。

“米罗是美人,不是么?“加隆想起撒加的话,他想起那天晚上,他们都稍微有些喝醉了,他将米罗压在身下,看着米罗迷醉的双眼,那个时候,说他不动心只是在欺骗的。但是加隆惧怕爱情的短暂,他怕他跨出了那一步,他们永远也回不到最初的状态。

“加隆,米罗不会等你一辈子的,总有一天,他会找到一个女孩,与他结婚,那个时候,你会怎么想?“是艾欧利亚对他说过的话,加隆还记得自己的回答,”我会站在一旁祝福他。“

不,那只是他自欺欺人的想法,加隆看着米罗,如果时光能倒流,他会对艾欧利亚说,他只想一把把米罗抱在怀里,从此独占他,带他去天涯海角,再也没有人能找到他们。

加隆心头一热,一把拉住米罗,将他拉进怀里。

加隆紧紧地将米罗摁在胸前,一只手抓着他毛茸茸的长发,眷念的抚摸着。

米罗察觉到加隆的异样,惊讶得抬起头,看着加隆,“怎么了?“

加隆才发觉自己的失态,他看了看米罗的结婚礼服,已经被他的鲁莽弄得有些发皱,他尴尬的笑了笑,“没什么,我以为有敌人,就把你拉过来了。“

米罗探究的看着加隆,突然笑了,他一把将加隆抱住,头埋在加隆的脖子间,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他要将这个他曾经最爱,而将来会一直爱着的男人的气味牢牢地记在心里。


评论(5)
热度(40)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