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短篇/七夕贺] You know that I… (下)

一不小心写成了迟到一天的七夕贺文

米罗到家后,他擦了擦汗湿的长发,随手将手机扔到一旁。挂在门旁的日历上显示着今天正是七夕的日子,而米罗并没有注意到。

手机轻轻震动了下,似乎不太满意被主人忽略掉。米罗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拿起 手机,看来那只“你知道我”已经睡醒了。

出现在手机屏幕上的不再是那颗蓝色的蛋,而出现在米罗面前的,是一只蓝色的龙形生物。他扑扇着耳边的翅膀,瞪着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米罗。

“初生雏鸟”,看着那只生物的样子,米罗只想到了这一个词,破壳而出的小龙就这么看着米罗,眼神中似乎怀着无尽的文字却说不出来。

“你知道我?”米罗尝试着叫它的名字,似乎还是有些不习惯。

小龙点了点头,手机屏幕上又出现了一行文字,“我要玫瑰花。”

当一颗蛋形生物向米罗要求玫瑰花的时候, 拒绝是一件很轻松的事。然而,当米罗看着眼前的小龙时,他竟然无法抗拒它的眼神,虽然还是那条任性的要求,米罗却突然觉得送它一束玫瑰花似乎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这么喜欢玫瑰花?”米罗笑着在手机上写下这条讯息。

“今天是七夕啊,我要你送的玫瑰花。”“你知道我”固执的提着任性的要求。

米罗摇头笑了笑,问小龙怎样送它玫瑰花,小龙指点了一下应用商店。原来在七夕这个日子,这个游戏也应景的推出了送花系统。米罗认真地阅读着玫瑰花所带来的效果,能够增强宠物与主人之间的信任,也能增强宠物的战斗力,让宠物在战斗中迷惑敌人。

难怪“你知道我”这么固执的要求玫瑰花,原来这只是这家游戏公司的一个课金手法。

不知道为什么,米罗隐隐的感到有些失望,或许全世界只有那个人才会这么任性的对他提出要求,而那个人已经不在了。

 

夜深了,米罗如往常一般,一个人刷着已经被他完成单机游戏的网游,而“你知道我”透过手机屏幕默默地看着他。

“喂,怎么今天都没有人约你?”手机屏幕上出现了这几个字。

看来这只小龙完整的继承了那颗蛋的话唠属性,不过米罗意外的不觉得烦。他反而耐心的拿起手机,和小龙聊起天来了。

“没有人约我啊。”

“别骗人了,你长得那么帅,追你的女孩子一定很多吧。”小龙似乎越来越自来熟的和米罗聊起来。

“七夕,挺无聊的。”米罗苦笑了下,他拿着手机,转头看向漆黑的天空,天边有几颗星星闪烁着虚弱的光,如他此刻的内心,只有一片黑暗。

“怎么了?”米罗似乎从小龙的眼神中看到了一丝关切。

“没啥。”

“说说看。”

“就觉得,挺普通的一天,没什么意思,让我打游戏吧。”

“这不像你。”

听到这斩钉截铁的声音,米罗惊异的转过头,看着眼前的手机,屏幕上打出了一行又一行的字:

“你曾经明明最爱吃苹果,现在却说好几年不吃苹果。”

“你曾经会在清晨练习晨跑,说喜欢清晨的阳光与露珠的味道,而现在却不愿意出门。”

“你曾经总喜欢pk,一手啃着苹果一手控制鼠标与键盘还总爱炫耀完美的走位,而现在却愿意玩这个根本没有什么人的网游。”

 

“你。。。是谁?”米罗呆呆的看着手机屏幕,无法相信这些话会从一只游戏中看上去还有点萌的生物嘴里说出。

“你,明明知道我。。。”蓝色的小龙眼里闪着委屈。

“不可能!”米罗向后退了两步,有些事情,比如说爱得瑟走位什么的,只有那个人知道,而那个人已经。。。

“加隆?难道是你?”米罗试着叫出了那个人的名字。

小龙没有动作,依旧睁着水灵灵的眼睛看着他,而米罗却感受到有一股温暖自他身后而起,将他环抱。

从三年前得知那个消息开始,他便冰封了自己的心,不愿意与旁人交流。他从未想到,上天会再给他一次机会,让他重新触碰到那片温暖。

米罗习惯性的将手举起来,他想要触摸身前的那双手臂,却什么都没有抓到,米罗惊恐的回头,眼前什么都没有。

“对不起,我只能做到这样。”米罗听到一个声音在他耳边说。

“今天是七夕,应该能看到烟火。”米罗随着那片温暖的指引,走到窗边,而正在此时,漆黑的天空中蓦然绽放出一朵巨大的烟花,金色的烟花映亮了整片夜空,而在那场序幕之后,蓝色,紫色,绿色,红色,各色花朵依次绽放,如节日一般的热闹。

“这才是七夕。”米罗听到那个声音对他说。

米罗转头看了看身旁,在虚空中,他似乎看到了那个藏在他记忆深处依旧英俊的侧脸,他仿佛看到他抬头看着夜空,七彩的烟花映衬出他嘴角的一丝笑意。

米罗闭上眼睛,他朝他认为正确的方向挪动了半步,他想象着眼前的那个人,他试着将他的头靠在那个人的肩上,而他仿佛已经闻到了那个人身上的香味。

“你一直在这里。”米罗说。

“你知道我。。。。我担心你。”

“我不是挺好的。”

“你怎么还在玩那个老掉牙的游戏阿,我早就不玩了。” 

“嗯。。。你还欠我一次组队的机会。”米罗抬起头来,他的眼睛亮晶晶的,他似乎看清了眼前的轮廓。

“所以我回来看你了呀。怎么,这样的组队不满意?”

“不,就觉得。。。你挺可爱的。”米罗低头笑出声来,他想起那只卖萌的龙型生物,他实在无法将它与曾经那个威风凛凛的龙骑士联系起来。

“切,那是因为你送的玫瑰不够, 不然我可以进化的很快的。”加隆的声音中蕴含着不满。

“能待多久?”

“够你玩到爽了。怎样,要不要明天开始出门找练习场单挑去。”

加隆低头看着米罗,他想要伸手抚去散落在米罗鬓角的散发,而他唯一能做到的,却仅仅和米罗对话。

每一个重返人间的灵魂,都是因为有着强烈的执念。而每一次与人类世界的沟通,都会消耗掉巨大的能量,若是不注意甚至会有烟消云散的可能。尽管如此,那些怀抱着执念的灵魂却并不在意,他们也不期待来世。而他们所唯一期待的,仅仅只是为了填补那最后的遗憾。

You know that I love you.

此处可附图

评论(6)
热度(50)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