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古风撒米HE】九哥 3 by 某蓝

御书房,撒加吩咐守在门边的圣卫泡一壶龙井。

宣圣国有颇多与众不同之处,皇位不世袭,每一任皇帝都由老皇帝在黄金府众人中择能者居之。这样两百多年沿袭下来,宣圣皇宫也就成了现下这般,皇帝既不需要三宫六院以保龙脉,也不需要宫女太监重重避讳,一支精悍的圣卫队足矣。

米罗待撒加在龙椅上坐定,自己也在从前习惯的位置坐下。

等了老半天,撒加也不发话。

米罗抬头去看,被撒加专注的凝视惊了一惊。

他都记不清上一次撒加这么看自己是在多久之前。

那饱含爱意的宠溺与相思,让米罗初来的想法全盘乱套。

“怎么,看都不想看我?”

在黄金府众兄弟面前,撒加都不说朕如何如何,更遑论是米罗。方才他死盯着米罗瞧,一是分别太久看不太够,一是思量该怎么尽快安抚被他强行塞了个王妃的小爱人。米罗吃软不吃硬他们都知道,可只有撒加了解米罗的死穴——他敢放下身段耍赖撒娇,米罗定会照单全收任其摆布。

“没有。”果然,米罗满身满脸的望君自重已然不见,声音现出明显的松动。

“我还担心你在天南国那冰寒之地得冻瘦了,现在看起来还似又高了一点。”撒加说这话站起来走到米罗身旁,拉他站直,很认真地和他并肩比了比。

“我都二十四了。”米罗腹诽,怎会再长。

发现米罗果然还是比自己矮那么一丁点儿的撒加没由来的哈哈大笑,难以言表的得意让他龙颜大悦,不加掩饰的笑声使端着茶水的小圣卫迟疑地站在门边不知进退。

米罗走过去接过来放好,打发走了人,关好门。

回身看到撒加还在笑,因不想出声整个人微微打颤。

他那一股恼恨思念埋怨喜悦顿时再也压不住,自身后伸臂勒住撒加的腰,咬牙切齿道:“你还笑!”

“你自己娶了位皇后那是不得已,我呢?”

“你还要我亲身去天南国迎亲,你不知道那儿是什么情况吗?你担心过我吗?”

“你跟我是怎么说的?这皇帝就真是不得不当?”

“你知不知道多少次我都在想干脆带着弗莱娅去天南国那个传说中的天宫镇,永远再不回来......”

撒加本想让他发泄完再好好哄,听到这儿立时怒气上头。

回身掰开米罗的手臂,将人按压在旁边的椅上,死死摁住肩膀道:“你敢!”

“我敢。”米罗迎视撒加可怖的直视,他都能清晰地看到那双深邃如深寒海底的眸子里泛起的红丝。

撒加简直被他气得说不出话。

别说当了十年的皇帝,早已习惯唯我独尊众人景仰,就算是回到陪伴米罗长大的那些年月中,撒加也是说话绝对权威的兄长。

米罗从来都不是很会顺应他心意的人,却绝对是最在乎他感受的人哪。

撒加的手指不自觉地用着力,心尖疼痛不已。

片刻后,他猛然卸下力道,有几分颓然地说:“你别。”

米罗怔住,他是存心想要激怒撒加,惹他生气的。

可是撒加一软,他立刻就难过起来。

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又像从前每次吵架之后那样,抬手摸摸撒加绷得很紧的脸道:“想想而已,我这不是回来了么。”

撒加捏住米罗想马上缩回去的手掌,轻声道:“是我对不起你。”说完,他情不自禁地就要吻过去。

“你早说过了,撒加。”米罗惊觉不妥,用力抽回手道:“你娶希露达之时,我已觉得再不能和你......如今我也娶了弗莱娅,是真不能再这样下去。你我既说好君君臣臣,怎么好一再食言。”

早在御花园看到米罗为弗莱娅推秋千时,撒加就已经动了很不雅的念头。可现在两人独处一室,正可为所欲为之时,他却连抓抓手亲一下也得被教训一通。

匆匆不高兴地扫了米罗一眼,撒加没敢多看。

心里毛草丛生,再扫兴也得忍耐。

虽说明明是那人先搂腰摸脸的,他却不能戳穿加申辩,万一真生气了下次连脸都不肯摸了呢?

自从米罗十七岁生日那天醉酒吐真言,早生爱意的的撒加一个没忍住要了他,两人便是痴缠不休。无论是被发现后师长兄弟们的激烈反应,还是撒加搅入帝位之争,娶皇后......他们会吵到大动肝火甚至动手,也会冷战数月不见面......可撒加从未想过,两人会否分离。

他深信米罗对自己的依恋不会改变。

撒加就是有如此自信,这份自信一直像一块坚固无敌的盾牌,护着撒加的心志,陪他在想走的路上杀伐纵横。

纵使天下人都不理解,他也不怕,他有后路。

总有一日,他做完了想做的事,把后半生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用来陪伴那人。

“我与希露达都是为了国家大势才假做夫妻,你与弗莱娅也不可能有夫妻之实,何必如此呢?”

一番思量,撒加躁动激越的心情平复许多,坐回上位开始用进入正事的口吻。

“既已成亲,有无夫妻之实谁能断定。”米罗轻轻勾起唇角,露出撒加一向爱看的勾人的讥诮微笑。

“你少来气我。不肯好好说话是吧?那先说正事。你如何把弗莱娅医治好的?”

米罗有些没料到撒加开头就问这个,老实答道:“弗莱娅大幸,正好卡妙得出头绪,她是中了一种冰蛇剧毒,确非传说中的冰疫。”

“卡妙?他怎么与你同去了天南国?”

“他有位儿时好友在天南国做将军,又担心我此去会遭遇事端。”


评论(1)
热度(49)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