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米罗生贺】【撒米】关于教皇和他的近卫 (番外)上

总之,先把上发了 

有七岁和十五岁 

有某人想要看的坐大腿

(肉麻的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穆,艾欧里亚,蛋糕人人都有,圣斗士之间不许私斗,你们不要打架。”

米罗一爪子拍上小狮子伸向穆的蛋糕的手,穆默默的撤离了他护在蛋糕上的水景墙,以及偷偷燃起的小宇宙。

“卡妙,大冬天的,不要再放冻气了。”米罗转头又看着卡妙,后者默默的把手从沙加的膝盖上拿了起来,而那位七岁的,被称为活佛转世的沙加,却连眼睛都没有睁一下,正襟危坐,一句话不说,吃着自己的蛋糕。

“米罗,生日快乐。”阿鲁迪巴摸了摸后脑勺,递给米罗一块最大的蛋糕,“明明你才是寿星,却什么都没吃呢。”

 

“圣域来了新人,眼看着就热闹起来了。”阿布罗狄转动着手里的玫瑰花,斜倚在墙角,看着几个不到七岁的小黄金候选人,转头对修罗说。

“是的, 黄金圣斗士已经集齐了,这样的话,史昂教皇也该轻松一些了。”

“米罗那个小子…”,迪斯马斯克咧开嘴角,“管起人来倒是像模像样。”

“是撒加让他帮忙管的。撒加本来以为米罗做不下来,毕竟每天早上他连自己的大卷毛都搞不定,还要叫着那个“撒加哥哥”来梳,没想到,其他小黄金反而听他的话。”阿布罗狄微笑着,特意将“撒加哥哥”几个字拉的特别长。

圣域的每个人都知道,自从撒加将那个天蝎座黄金战士带回来之后,他身后就跟了一个小跟屁虫。米罗喜欢粘着撒加,成天撒加哥哥撒加哥哥的叫着。而说来也奇怪,撒加却并不反感这样的称呼,每次米罗甜甜的叫着他“撒加哥哥”的时候,撒加的心总会软化,无论多奇怪的要求,都会答应米罗。

天蝎座的战士,有着一种特有的蛊惑人心的魅力,而年幼的米罗,却似乎已经掌握了这种能力,几乎没有人能拒绝他的要求。

而今天,是七岁的米罗来到圣域后的第一个生日,早早的,众黄金便暗中商量好要给米罗举办一个盛大的生日宴会,在圣域山下的村落里买好了面粉,牛奶,鸡蛋等等,给米罗做了一个大蛋糕。

没想到,七岁的孩子们就果然是七岁的孩子,当米罗眼睛亮闪闪的似乎强忍着感动的眼泪吹灭生日蜡烛,还没来得及吃上第一口蛋糕的时候,艾欧里亚指着穆的蛋糕说:为什么他的比我大, 而卡妙看着沙加闭着的眼睛说,“我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他啊,如果我把冰块扔到他的膝盖上,他会不会睁开眼睛。”

一时之间, 鸡飞狗跳,还好最终大家都给了寿星米罗面子,才没有演变成圣域中第一场黄金群体私斗事件(而其中哪个小黄金要是忍不住可能会发出一场惊天动地的 AE).

 

“阿布罗狄哥哥,撒加哥哥呢?”

阿布罗狄低下头,看着眼前的紫色卷毛端着盘子,睁着湛蓝色的大眼睛看着他。他低下头,摸了摸米罗的头发,“这是给撒加哥哥留的蛋糕?”

“嗯。”七岁的毛团子,一本正经的点着头。

阿布罗狄看向远方,他看的出来,撒加这几天有心事,虽然连他,还有迪斯和修罗,也不知道撒加究竟在想些什么。

 “在离双子宫不远的地方,有一个平台,你去那里找找,说不定撒加哥哥就在那边。”

阿布罗狄看着一蹦一跳带着蛋糕跑去找撒加的米罗,或许他,会让撒加的心情好点也说不定?

 

“撒加…?”

双子宫外,站着一个米罗熟悉的背影, 却燃烧着全然陌生的小宇宙。米罗呆呆的看着那个背影,硬生生的将“哥哥”两个字给吞了回去。

“谁在那里!”那个人蓦然转头,怒视着米罗。

“是….是我….米罗…“

米罗提起手里的蛋糕,鼓起勇气对那个人说道,“撒加哥哥,我给你带的蛋糕。”他看着那个人一步一步的走了过来,他的轮廓在月光下越来越清晰,而他燃烧着的小宇宙也逐渐趋于平淡,他的确是米罗所熟悉的双子座黄金圣斗士 – 撒加。

“撒加哥哥,我的生日,都没看到你。”米罗抬起头看着撒加, 一脸的不高兴。

“哦…对不起…”

撒加心里藏着一个秘密, 他不敢对任何人说起,而当他看见在满天的亮星中,唯独双子座的群星却被黑云给遮起,他心中的不安也逐渐加剧。

“米罗,天气凉了,快回去。”

“不,撒加哥哥,这是我特意给你留的蛋糕,你一定要吃掉。”米罗举起手里的蛋糕递给撒加,撒加笑了笑,接过蛋糕,“好了,你可以回去了。”

“撒加哥哥,你在这里干什么, 为什么不和大家在一起?”

“我….”

“好可恶,原来你一个人在这里看星星!这里的星空果然好美丽。”米罗突然像发现了什么似的,奔向那方平台,他指着满天的星空看向撒加,“为什么不让大家一起来看。”

撒加无奈的笑了笑,在米罗身旁坐了下来,“米罗,你知道他们都是什么星座么?”

“不知道。”米罗摇了摇头,“快告诉我,天蝎座在哪里。”

“在冬天,可是看不到天蝎座的。”

“为什么?”撒加明显看到了米罗眼睛中的失落,“我的生日在冬季,却看不到天蝎座。”

“天蝎座啊, 只有在夏天才能看到。火红的安达理士,就是燃烧在夏季星空中最美丽的一颗星星。”撒加见米罗似乎冻的直打哆嗦,索性将他抱起来,让他坐在自己的大腿上, 给他讲着星座的故事,“而冬天,你会看到猎户座,也就是在希腊神话中天蝎座的死敌。”
“为什么, 偏偏我生日的时候,天上要挂着我的死敌。”米罗的嘴巴撅起来。

撒加笑了笑,抚摸着米罗的长卷发,每天早上,这个孩子总会缠着他替他梳理。“不过在冬天的星空,你也能看到双子座。每当你生日的时候,抬起头来,你都会看到我哦。”

“在哪里在哪里?”米罗扯着撒加的袖子问道。

“你看,那边…虽然还是初冬,但是它已经升起来了。”撒加指向天边,在天与地的交界处,闪耀着双子座的两颗明星。

“撒加哥哥,真的啊, 好漂亮,双子座,是天上最漂亮的星座了。”米罗的手捏着撒加的袖子,抬着头看着撒加说道。

“它们,真的有那么亮么?”撒加诧异道。七岁的米罗的眼中,映衬着漫天的繁星,闪闪发光,而那笼罩着双子座的黑云却不见踪影。美丽的双子座双星,在天上闪耀着柔和的光。

“嗯,撒加哥哥!不过,明年我的生日,就算天上有双子座陪我,我也要你陪我,不许一个人跑到别人找不到的地方去。”


评论(8)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