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撒米】关于教皇和他的近卫 (终章)4

继续耕耘虐文


若是说当米罗还在女神殿的时候,曾对山下的敌军的小宇宙还带着怀疑的话,那当他从女神殿走出来,一步步走到天蝎宫的时候,他感受着敌方的小宇宙逐渐逼近,越来越清晰,他也越来越确认,哈迪斯的前锋,的确是他曾经圣域的同伴: 撒加,卡妙,修罗。

“撒加,本已经安睡的你,为何又从坟墓中爬出来。”米罗皱着眉看着山下,台阶从天蝎宫口蜿蜒而出,通往山下的黑暗中。在山下的某处,是处女宫所在的地方,米罗遥遥的感受到,在那里所发出的激斗。

来自冥界的小宇宙膨胀开来,发出巨大的能量,那是足以毁灭整个圣域的力量(然而我只想吐槽那场AE只刮掉了处女宫的一块草皮),那是AE,雅典娜的惊叹,因为是黄金圣斗士以多对一的招数,被雅典娜视为不公的禁招,若是有人使用,必然会被打上畜鬼的烙印,从此再也无法担当圣斗士之名。

“撒加,你!为什么…竟然堕落到这个地步!竟然….连沙加都要杀死。”

米罗还记得那天,撒加面对雅典娜时眼中的诚恳,虽然穆说撒加拥有双重人格,米罗却一直相信撒加自身灵魂的正义,所以,他在冰河面前不愿意承认教皇的邪恶,他对童虎说撒加他不是那样的人。所以,当撒加作为哈迪斯的前锋又一次回到圣域的时候,米罗却一直不敢相信他所感受到的小宇宙,而当撒加使用禁招杀死了沙加之后,米罗终于相信,他这次回来,的确就是为了再一次取得女神的性命。

“撒加,你究竟为了什么?明明已经踏入了死亡的国度,却偏偏还要眷恋尘世的权利。”

已经不能在天蝎宫等待下去了,米罗感知到穆与艾欧里亚已经汇集了处女宫,而背叛者们既然已经使用过了一次禁招,那他们再使用一次也绝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既然这样,只有雅典娜的惊叹,才能对抗雅典娜的惊叹。

“撒加,如果你一定要杀死女神, 那我,即使打上畜鬼的烙印,也会阻止你的。”米罗奔出天蝎宫,朝处女宫奔去。

米罗想起在他记忆中教皇的样子,很多时候,他会看到教皇的背影, 教皇总会虔诚的跪在女神的脚下,似乎在忏悔着他的罪过。那个时候,米罗并不知道教皇的面具下,就是撒加,但是那个时候,他相信,那个人对女神的忠诚。

“凡是阻止我们的人,我都会像杀死沙加一样,将你们全部杀死。”

“笑话,只要你们再往前走一步,我会在这里,将你们统统杀死!”

米罗冲进处女宫,挡在艾欧里亚与穆的身前,他瞪着眼前的人。眼前的三个人圣衣残破不堪, 但米罗看到了他们燃烧的小宇宙,比谁都强烈。

“为了女神的宝座, 撒加,你就真的,一定要做到这种地步,甚至投诚哈迪斯么?”

米罗毫不犹豫,将十四发毒针全数刺入了眼前三人的身体。

猩红毒针是仁慈的招数,米罗可以再每一发毒针之间,给对方选择的机会,若是对方愿意投降,米罗往往会放过对方一条性命。

但猩红毒针又是残忍的招数,若米罗不愿意给对方选择的机会,他会在一瞬间,将毒针尽数打入对方的身体,让对方的生命力随着血液流进,而安达理士,是最后的招数,也是取得对方生命的招数。

眼前的三个人,既然已经使用了AE,放弃了圣斗士的身份,又杀死了他们的同伴沙加,米罗找不到任何理由放过他们。

“撒加,你们去死吧。”米罗燃烧起了小宇宙,指尖的红光暴涨,那是天蝎座黄金圣斗士的绝招,安达理士。

撒加站起来,他几乎没有时间去看清眼前的人,但他知道,如果他不这么做的话,他这次回来会毫无意义。

“米罗,小心!那是撒加的星爆!”

 

“撒加,你就这么不放心他,好歹他也是个黄金圣斗士。”双鱼座黄金圣斗士阿布罗狄斜倚在教皇殿一侧的柱子上,看着撒加。

“替我去看看他,那个孩子,有的时候还是缺少对敌经验。”教皇坐在教皇殿中央的宝座上,带着青铜的面具,没人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

“你多让他出几次任务,他就会有经验了。”阿布罗狄笑着对撒加说,“你总是不愿让他受伤,对吧。”

教皇并没有回复阿布罗狄的玩笑话,他看着眼前的双鱼座黄金圣斗士,跪在他的面前,接受了他的命令,而后转身,朝仙女岛的方向走去。

 

米罗重重的摔在地上,他一心只想杀敌,却轻视了撒加的行动。

“如果没有穆的提醒的话,我大概会被星爆正面击中。”米罗想着,他却不知道,撒加并没有使出全力。

即使在这个时候,他依然舍不得让他受伤。


评论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