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撒米】关于教皇和他的近卫 (终章)6

哼哼,没人给我写团子和撒加的初遇,我自己写。

竟然有人说这文哪里撒米了, 哼哼,不肉麻死你



没人知道他的身份来历,在某年的11月8日这一天, 他被人丢弃在雅典的一间孤儿院门口。

他的衣服上绣着Milo这样的四个字母,于是,他的名字便被叫做了米罗。

在希腊语里面,米罗是苹果的意思,而他却也如同一枚讨人喜欢的苹果一般, 小脸红扑扑的,裹在紫罗兰色的卷发中,孤儿院的每个人, 都会忍不住伸手揉他的头发,那个时候,在其他的孩子中, 他就如同天使一般。

直到有一天…

米罗吃惊的看着指尖的红光,和在他眼前倒下的人。本来这是一件很小的事情, 无非是因为某个年长的孩子向暗恋的女孩告白却失败了,而他看到那个女孩子却更愿意接近米罗的样子,他生气了,于是想要给这个小不点一点教训。

那个时候,米罗才五岁,被一群比他大上整整一轮的孩子围在雅典的街角死胡同里,他想要逃脱,对方却有四五人之多,围上来,狠狠的踢打他。

米罗挣扎着,那个时候,他突然感到体内涌现了一股神秘的力量,他并不知道那是什么力量,他只看到,那个时候,他的指尖闪出了一道红光,直指向离他最近正抬起一条腿狠狠的想要踹向他的那个男孩子的心脏。而后,那个男孩子捂着心脏,就这么倒下了。

这是那些十多岁的少年,与五岁的米罗有生以来最接近死神的时候,他们并不太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情,而当他们明白米罗竟然在一瞬间用不知道什么方式击倒了他们的同伴时,他们全都吓呆了。那群少年, 在一瞬间一哄而散。

但是这事情并没有结束,受到了惊吓的少年的爹娘找上门来,要求孤儿院赶走米罗,他们叫着说米罗是恶魔,能在一瞬间击倒别人,而那头紫罗兰色的长发就是恶魔的标记,正常人哪有那样的颜色。

五岁的孩子,躲在房间的门后,偷偷看着在门外咒骂他的人。他极力克制着内心燃烧的火焰,那团火焰,自那天在他心底燃起之后,便再也没有消失。

“米罗….”孤儿院的院长皱着眉看着他,“对不起,请你离开雅典。”

“米罗!”孤儿院里一直待他如亲子看待的大婶偷偷拉住他,塞给他两颗苹果,“米罗,你是天使,绝不是恶魔。”

“我听说,在雅典的中央,有一个凡人到不了的地方,那里是上天的使者与他们的守护者们居住的地方,或许那才是你命中注定应该去的地方。”

米罗眨着眼睛,听着大婶对他说这些他还不太明白的话,在五岁的孩子的心里,他唯一的认知就是,他又一次失去了身边的亲人。

米罗最终没有朝雅典的圣城走去,相反的,他走向了海边。斯尼旺海岬是与雅典卫城截然不同的地方,这边的人民曾经信仰着海皇波塞冬, 只求在每次出海的时候,能够平安而归。虽然现在已经很少有人信仰那些传说中的神了,但波塞冬神殿的残迹依然矗立在悬崖之上。

米罗斜靠在断石边,他捏着手中的苹果,这本来是他最喜欢吃的水果,但是今天,他却没有心情吃一口。五岁的孩子注视着辽阔的大海,他心中的火焰燃烧着,他却不知道他究竟在渴求着什么。

天色已暗,满天的星辉洒下,在银白色的银河旁,夏季天空最美的红色巨星 – 心宿二燃烧着耀眼的光芒。地上的孩子站起身来,他看着天上的星星,那些星光,仿佛是有生命力一般的在天上奏响着乐曲,而在这个人类的孩子的心中,他所蕴藏的火焰,如同感受到了宇宙的生命一般,熊熊燃烧着。

米罗抬起自己的手,他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的指尖,闪耀着红光,仿佛与那颗美丽的心宿二一般遥相呼应,奏着共鸣的乐章。

“你不是恶魔,你是神的守护者,你本来应该属于那个凡人到不了的圣城。”米罗想起孤儿院里,那个一直被他当做母亲的存在的人对他说的话,他沮丧的低下头,眼里的光芒黯淡下来,“不,我是恶魔,神的守护者怎么可以随意杀人。”

“你是天蝎座黄金圣斗士。”

有个声音在米罗身后响起,他回过头,在月光下,他看到了一张他从未看到过的,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脸。


评论(22)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