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Happy Ending 1

开坑是罪恶的,但是我忍不住


“傻瓜,都是骗你的。”

他看着他,他的脸上带着一如既往的笑容,灿烂如夏天的阳光,刺痛了他的眼。

“你明明…”他伸出手,想要擦去他睫毛根部缀着的泪珠,他却笑着凑上去,柔软的嘴唇覆在他的唇上。

“我不会忘记你,这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回忆。”他听见他在他耳边这么说道,他想要伸出手,紧紧的将他抱在怀里,而他最终却没有这么做。

他的唇上还带着他的温暖, 而他柔软的毛发似乎才拂过他的脸颊,他手上的温度还停留在他的耳边, 他却看着他的背影,一步步消失在人群中。

“没关系,没关系……一切都会好起来。”他捏紧了拳头,他听见自己的声音在自己的耳边回荡,他却不知道这是不是来自自己的心声。

 

加隆是一个律师,他从小便生活在被安排好的轨迹下,考入法学院, 毕业后便顺利的进入家族产业的公司以法律顾问的身份开始工作,而他与朱利安家族的蒂迪斯小姐的婚姻也是一早就安排好的,蒂迪斯是个好女孩,加隆曾在酒后自嘲过,若是与她偶遇的话,或许我会爱上她,但是我的人生,一早就被这么安排好了, 工作,家庭,似乎一切都是那么理所当然,但是我却一点也激动不起来。

于是,在加隆毕业后,他第一次背叛了他的哥哥的安排,他选择了去一个遥远的国度,一个完全与他的哥哥不相干的公司,他说,我要去过自己的人生,并断绝了与哥哥撒加的一切联系。

直到一年后,加隆也不知道当初自己的决定,究竟是来自深思熟虑的勇气,或者只是一时的冲动,他也笑着说自己已经是25岁的人了,做事情却仿佛是个中二少年。

在这个新的城市里,加隆一个人生活着,也完全靠着自己的力量去奋斗着,抛开最初离家出走的激情之后,他的生活,与在其他地方并没有什么两样,每天穿着与周围的人同样的西装,隐藏在来来往往的人流中, 处理不完的案子,偶尔他与未婚妻蒂迪斯联系下,更少的时候与撒加说说近况表明自己现在还活着, 生活中,并没有太多的惊喜,一年过去,加隆几乎已经忘记了圣诞节与新年的意义。

今年的圣诞, 满街的灯饰点亮的特别早,或许对别人来说这是浪漫的灯饰,而对加隆来说,这只是他每日加班生活后必见的场景,他看着来来往往的游客,或者情侣,他只是嗤之以鼻,然后将脖子缩在温暖的围巾后,将两手抱在胸前, 急着赶回家。

“喂,加隆, 今年你的未婚妻会来找你么?”

有的时候,他的同事也会打趣他老老实实戴在无名指上的戒指,加隆却从来只是笑笑,好在蒂迪斯也并不是普通的女人,他与蒂迪斯之间,好想彼此并没有什么兴趣。

加隆在这个公司是个异数,他刚一进来,便以超过185的身高与修长身材吸引了全公司的女孩子的目光,而他一脸俊秀却很不好惹的样子更是激起了大部分女孩子的好胜心,以至于她们私底下都在彼此讨论谁才能驯服这头野豹,而最终,没有一个女孩子能成功约加隆出去,嫌烦的加隆,更是索性的将订婚戒指戴上了右手的无名指,给大家展示着那位他从来不愿意提起的未婚妻。

“谁知道呢。我回家了,明天见。”每当同事问起加隆关于他未婚妻的事情的时候,他总是这么说着。转身而去, 他的背影, 如同一匹孤独的狼。

 

每一日,每一日,加隆重复着工作,来来往往于上班的途中,而今日,在距离圣诞节还有一个月却早早点满了圣诞灯饰的大街上,加隆看到了他。

他的心脏,少有的停跳了一个节拍。

那是一个少年,大概十来岁的样子,虽然在寒风中,却穿着单薄的衣服,他却不怕冷似得,在满天的灯饰下,笑的比阳光还灿烂。

他的金色卷发点缀着星星的色彩,松软的披散在肩上,他的双眼映衬着金色的灯光,却如同漫天繁星落入其中,他站在路边,带着一柄红色的吉他,唱着他喜欢的歌。

在他的眼前,行人来来往往,而不少人都愿意为这位少年放慢脚步,驻足停下。加隆夹杂在人群中,他转头看到了他。

他走到他的面前,一直听他唱完了最后一首歌,直到人潮散去,加隆依旧站在他的面前。

“你好,我叫米罗。”少年看着眼前的男人, 伸出一只手,笑着对他说,“要一起去喝一杯么?”

加隆这才反应过来,他慌慌张张的翻着手里的钱包,却丢脸的发现,自己今天正好用完了最后一张现金。

少年拍拍他的肩, “没关系,谢谢你一整个晚上都陪着我,一起去喝一杯吧。”


评论(22)
热度(64)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