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Happy Ending 7

~将OOC进行到底,oh yeah!!!


“是你?”米罗转过脸来,看到眼前的加隆,遂眉开眼笑。

他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圣诞演出心烦没错,以至他这几天几乎没有想起这个曾一直站在他眼前听他唱歌,后来又被他拉到屋顶吹冷风,而后又乖乖的接受了他的调戏的男人,但当他再次见到加隆的脸的时候,他还是忍不住笑了,满心的欢喜无理由的便充溢了整个胸腔。

看到米罗的笑脸,加隆却反倒有些不自在了,他还记得那天, 他看着米罗湛蓝色的双目,似乎被什么诱惑了一般的,米罗便伸出手拉着他的衣领,凑近了他的嘴唇。加隆虽然已经有了未婚妻,他却甚至很少与蒂迪斯接吻,而那次更是他生平第一次与一个男人接吻,当时他落荒而逃,而后来回想起来,他却并不讨厌那个叫做米罗的少年。

但是当他再见到米罗的时候,不自在的感觉却是正常的,任何一个人,面对着一个曾经强吻过你的人,而那个人现在却一脸开心的站在你面前,你也会感到不正常吧。

更何况,那个人再次走进了你,将他的手放在你的耳侧,而你不知道他将要做什么。

加隆低下头,看着米罗将手放在自己的耳侧,伸出手轻轻撩开他的头发,他呆呆的站着,一动也不动,米罗却笑了笑,小心的将加隆的头发整理到衣领的一侧,然后解下围在自己脖子上的围巾,套在加隆的脖子上。

“这么冷的天气,干嘛穿的这么少?”

加隆缩了缩脖子,米罗的围巾裹在自己的鼻前,毛茸茸的,搔的他的鼻尖痒嗖嗖的,扑入鼻腔的是一股香甜温暖的味道,带着地中海边的阳光与花朵水果的味道,加隆觉得心里面一暖, 他看了看眼前的少年,决定不将自己和撒加吵架的事情说出来,毕竟说什么和哥哥吵架了新年不回家什么的,对于二十六岁的他来说,是一件太幼稚的事情了。

“就…出来散散心,没想到,今天可真冷啊。”加隆伸出手,想要将围巾拢紧一些,但他突然想到这是别人的围巾,而眼前的少年笑盈盈的看着他,那个少年在几天前曾经那样吻过他,一时间,加隆的手放在围巾前,不知道该怎么做,一股暧昧的气氛缠绕在他们之间。

“要去喝杯酒么?”米罗看他尴尬的样子,笑了出来,于是大胆的提议着,可惜现在是大白天,如果我们还去那个观景台的话, 什么好看的东西都看不到。

“去喝杯咖啡吧,我请客。”

“咦?”米罗歪着头看着加隆。

“我知道这附近一家咖啡馆,用的上好的危地马拉的咖啡豆磨成的,咖啡味香浓而酸涩适宜,我一直很喜欢那家的咖啡,走,我带你去尝尝。”加隆说着,便伸手拉着米罗的手,朝前走去。

米罗任由加隆拉着,跟在他的身后,他看着加隆的背影,穿着休闲而合身的衣服,虽然在这冬天略显单薄,却显出了加隆修长的身材,加隆的脖子上,挂着米罗刚刚给他系上的围巾,橙色与白色的围巾点缀着加隆浅灰色的外套,而加隆海蓝色的发丝却不满于围巾的束缚,丝丝缕缕的从围巾的缝隙中漏了出来。米罗不知道,当他看着加隆的背影的时候,他的嘴角已在不经意间弯起了一个弧度,在他的心中, 浮现出了一些关于圣诞的幸福的爱情故事的歌曲。

“卡妙,我又想起了一首新歌, 这个男人,总会给我带来灵感。”

 

“咳…”米罗不知道,他竟然连喝一杯咖啡都会呛出来。

“不好意思,这个味道…是比较特别…”看着加隆期待的眼神,米罗有点不好意思没有说出来自己通常喝的咖啡都是为了提神,而从便利店随意抓的。

“还习惯么?”

‘“没想到,你竟然喜欢这种…”米罗想了想, 还是决定将自己的直观感受说出来,“这种…带着烟草味道的…黑咖啡。”

“安提瓜咖啡的确很特殊。”加隆笑了笑,“如果呛的话,要不要加点奶?”
米罗却托着腮,看着眼前的男人,他还记得第一次看到加隆的时候,那个时候,加隆穿着上班的正装,拎着公文包站在他面前,他看着加隆,加隆与周围的人的衣着上并没有多大的区别,而他在加隆的眉宇之间,却看到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一些似乎还未被时间所抹去的东西,坚定,认真,热望…

加隆会喜欢这种浓郁而纯粹的咖啡,米罗并不奇怪,他想了想,一口气将眼前的黑咖啡喝了个底朝天。

“喂,没事吧。”

“还好。”米罗冲他笑了笑,可笑意却僵在了他的脸上。

正在这个时候,他的死对头竟然推门而入。米罗没想到,他竟然会在这家小小的咖啡馆,碰到他最不想见到的人,

拉达曼提斯 


评论(3)
热度(47)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