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捡到的龙实际上是海底王子怎么办? 2

(赤裸裸的抄袭…希望 @Miyako 看了不要打我)

后来,米罗从加隆那里知道,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有一种能让时光倒流的法术,叫做黄金三角次元。他跟着加隆穿梭于各种次元之间, 但是在他的心中,他一直有个秘密不敢告诉加隆 。

一个让他想起来就脸红到耳根的秘密。

如果可以的话,他想要改变历史,想要回到遇到加隆的第二天,那一天,他绝对不会让他的好友艾欧里亚走进他的家门,看到他捡到的那条小龙,一言道出他与加隆之间的关系。

“你看他的眼睛,他喜欢的是你。”

“在想什么?”加隆转头看向米罗,嘴角带着一丝笑意,一贯凌厉的眼神中却显现出了一丝少见的温和。

他握着米罗的手,龙与自己的骑士在缔结了誓约之后,便能互通心意,他知道米罗在想什么,可他偏偏喜欢逗弄他那个别扭的主人。

“即使让我选择第二次,我也不会后悔在那天遇到你。”他在米罗的耳边轻轻说着,“所以我绝不会带你回到那一天的。”

米罗低下头,红着脸,却乖乖的将手放在加隆的手里,“加隆, 要喝苹果酒么?”

 

“米罗!听说昨天你又被你的老师强行留下来学习隐身术!”艾欧里亚一贯这样,还没有推开门,米罗便听到了他的大嗓子。

米罗打了一个哆嗦,他转头看了看霸占了自己床铺的小龙,纠结着究竟是该一被子盖上去把他藏在被子中呢,还是该一把把他拎起来塞到床底下去。此时此刻,小龙却对米罗心中的想法一无所知,他眯着眼睛,安稳的砸了砸嘴巴,似乎做了一个吃掉了一整条鳄鱼的好梦,伸出一只胖乎乎的爪子,紧紧抓着米罗的枕头不放。

米罗摇了摇头,看到眼前这个情景,他打量着就算强行把小龙与他的枕头分开,或许等待他的也只会是被小龙张口反咬一嘴。他放弃了将小龙塞到床底下的想法。

“天啦, 米罗,你已经找到了你的龙!”米罗还没来得及将小龙藏起来,艾欧里亚已经擅自推门而入,看到了安然霸占在米罗床上的小龙。

“可是,怎么是这么小一只?”

“米罗,听说龙骑士所能征服的龙的大小象征着龙骑士的能力,莫非你….”

“不不!!”米罗眼看着艾欧里亚看着自己的眼神越发担忧起来,他慌忙摆手,“不不,这不是…”

“米罗。”艾欧里亚一步走上前去,将手放在米罗的胸口,“我听卡妙说了,蝎纹一族一贯身体都不太好,他的老师有个朋友....心脏也一直不太好….莫非你也是个病号,所以只能征服这么小的一条龙”

“你干什么!”米罗一把甩开艾欧里亚的手,想了想,觉得自己刚才的样子着实有些狼狈,便一屁股坐在床上,摆了个逼格满满的姿势,“我可是有史以来最健康的蝎纹一族之人,绝对!没毛病!”

“嗷~~~~~”

米罗没有留意到, 他竟然一屁股坐到了小龙的尾巴上,而因为尾巴被压受到了激痛的小龙猛地睁开眼睛, 张开嘴巴,便一口咬在米罗的胳膊上。

“你这个家伙!”米罗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小龙,小龙不甘示弱的瞪着他。

“你这个家伙,昨天是谁把你捡回来的!”

小龙继续瞪着米罗。

“你还记得是谁给你包扎伤口,洗干净你一身的脏水的?”

小龙的眼神中燃烧着熊熊怒火。

“你还知道你抱了一个晚上的枕头是谁的么!”

小龙的眼神开始柔和起来,他转头看了看枕头,又看了看米罗的胳膊,纠结的甩了甩尾巴,放开米罗的手,自顾自的钻进被窝里面,只露出一个头,眨巴着小眼睛看着眼前的两个年轻人。

“米罗,我不该说你的龙弱的,他好像…还是比你强一点。”

“艾欧里亚,他那是偷袭…”米罗严肃认真的说着,想了一想,他又说,“而且,我要纠正你一件事情, 这不是我的龙。”

“对吧, 你,叫什么名字的?伤口好了没,好了就给我马上离开这里。”

小龙眨巴着眼睛,看着米罗,不说话,他的小爪子紧紧抓着米罗的枕头不放。

“米罗, 你看他的眼睛, 他喜欢你呢。”艾欧里亚适时调戏着好友。

“艾欧里亚…”米罗想了想,转头看向小龙, “你一点都不喜欢我对不对。”

小龙盯着米罗不说话。

艾欧里亚笑了, 他拍了拍米罗的肩膀, “他一定喜欢你的,我跟着我老师养了这么多年的狮子,我啥不知道。”

“艾欧里亚,那是狮子不是龙。”

“米罗,welcome to 铲屎官的世界。”艾欧里亚转头看向小龙, “你很喜欢他,对吧, 你很想留下来对吧。”

米罗瞪大了眼睛,他没想到那么凶巴巴的一条龙,竟然对着艾欧里亚的问题,毫无节操的点了点头。他仿佛看到那条龙对他翻了一个白眼, 然后一转头,自顾自的抱着自己的枕头又呼呼大睡起来。

米罗才意识到,直到现在,他还不知道他的龙叫什么名字。 


评论(3)
热度(57)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