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捡到的龙实际上是海底王子怎么办? 5

“我的龙呢?”米罗扭过头去,加隆眼中所蕴含的神色让他感到心烦意乱,他不想将视线放在他的身上。

“龙?你很在意那条龙?”加隆问道,他的声音带着米罗难以理解的笑意。

“你知道我的龙?”米罗四下张望着,“他究竟去哪里去了。”

加隆并不说话,他好整以暇的躺在床上,看着米罗翻遍了床底,厨房,浴室,以及家中的各种小角落, 四处寻找他的龙。他的目光却一直没有离开米罗的身影。

“喂,是你把他藏起来了吧。”米罗翻遍四处找不到他的龙,终于想起他的床上还躺着一个不请自来的陌生人,他想他的出现一定和他的龙的失踪有关联。

“为什么这么说?”加隆笑着问道。

“因为…”米罗低头看了眼被加隆枕在身下的枕头,他想起他的龙总是趴伏在这只枕头上的背影。

“因为,他总是趴在这里。”米罗指了指加隆,“他不可能让出他的床的,难道你把他扔出去了?”

加隆噗嗤一声笑出声来,“你真的很在意他?”

“当然!”米罗想起他遇到那条小龙的那天,那天下着大雨,受伤的小龙无力的趴伏在米罗手臂上的样子,从那个时候起,米罗就决定将那条小龙带回家。

虽然后来小龙身上的伤口逐渐消失,而米罗也看到他逐渐的恢复了精神变得活蹦乱跳的样子。小龙一直没有告诉米罗他叫什么名字,而米罗也知道,小龙一直不属于自己,总有一天他会离开这个地方,但在这一年间,米罗已经逐渐习惯了在他的身边有只小龙的身影,每当他回家总会看到一只小龙抱着苹果啃,而每当他晚上入睡的时候,小龙总会自觉的爬到他的身边,蜷缩在他的枕头上,蹭着他安静的睡着。米罗希望这样的日子能够长久一些。

但是,大概他终于决定离开了。

米罗看了眼躺在他床上的男人,真诚的问道,“莫非你知道他去了什么地方?”

加隆笑着拍了拍床沿,示意米罗坐下来,然后指了指自己的胸口,“你看我眼不眼熟?”

米罗仔细的看了看加隆, 摇摇头,“我不认识你,不过请你快点从我的床上离开。”

“报警么?”加隆笑了,突然探起身子,抓住米罗的手,将他拉近自己的身子。

“你干什么?”米罗在毫无防备下突然被加隆一把拉近, 他的一只手被加隆拉近他的胸口,而他为了支撑住自己,另一只手不得不撑在加隆的身旁。一时之间,两人的距离变得如此的接近。

“你在做什么?”米罗的手被加隆握在手中,按在他的胸口上。米罗感到在他的手心, 是加隆随着呼吸平静的起伏着的胸口,以及在那温暖光滑的肌肤下的心跳。米罗抬起头,加隆的五官在他眼前放大,他清晰的看着加隆高挺的鼻梁及浓密的睫毛,似乎在下一刻,他就能吻上去。

加隆头一歪,凑近他的耳边,轻轻的说着,“你真的不认识我?”

他的热气轻轻的呼在米罗的耳垂上,米罗感到自己周身的血液似乎都涌向了头部,而一股热度从他的耳垂一直蔓延到脸上,虽然他曾经无数次在斗技场与同伴们贴身搏斗,他却从来没有如此近距离的接近一个男人,一个他不认识却莫名其妙并不反感的男人。

米罗摇摇头,“你是谁?”

“我是你正挂念的人。”说出这句让人羞耻的话时,加隆的脸上却没有一丁点不好意思的态度。

“你说什么?”米罗瞪大眼睛。

“你真的不认识我了么?每天晚上, 与你睡在一张床上的那个人。”加隆伸出右手,抚摸着米罗的金色长卷发,而他的左手却牢牢的抓着米罗按压在他胸口的手上, 他的手指在米罗的手背上耐心的画着圈。

“你是说?”米罗惊讶的张开嘴,“难道你是?”

“我是你的龙。”加隆将米罗按向自己,将他的唇盖在米罗的唇上,却只是温柔的磨蹭着,久久不肯放开…….

 

“你们龙族,都是这样确认自己的主人的?”

米罗终于醒悟过来,推开加隆, 在抚平自己的气息后,忍不住问了这个问题。

“那你喜欢怎样的?”加隆将双手撑在脑后,随意的靠在床上,让米罗产生一种错觉,他才是这张床的主人吧。

“我…并不是这个意思…只是…这种方式会让人产生误解。”米罗试图解释着,他直到现在,也无法接受自己萌哒哒的小龙变成了眼前这位充满诱惑力的男人。

“怎样的误解?”

“比如…对于人类来说,我们这样的行为是不正常的…”

“我是龙。”加隆坦诚的说着。

“难道你们龙与龙之间,都是这样的相处模式?”米罗依旧不死心的问着。

“那倒不一定。”加隆想了想,补充说,“不过龙与龙骑士之间,应该是这样的。”他看着米罗的手指,“还记得你捡到我的第一天么,那天,你就将我的胸口摸了个遍。”

“那只是为了替你治疗伤口。”米罗面红赤耳的辩解着。

“我并不讨厌那样。”加隆笑了,又说道,“还记得最近这一年来的每天晚上, 你总是要搂着我才睡的安稳么?”

“我明明搂的是…”米罗郁闷的低下头。

“是什么?”加隆指了指自己,米罗的眼前出现了一道白烟,他看到眼前的男人变回了他熟悉的小龙,小龙抬起头,骄傲的看着米罗,“你喜欢这样的?”

“不….”米罗下定决心,指了指一旁的沙发,“今晚你到那边睡觉去。”

“不要。”小龙伸出爪子,死死的抱着米罗的枕头,“我要在这边睡。”

米罗叹了一口气,他决定做出让步,“加隆,你可以在我的床上睡觉,但是必须保持龙的姿态。”

当天晚上,待到米罗熟睡之后,加隆恢复了人身,他斜倚在床上,看着身边熟睡的少年,他忍不住伸出手,拨动着米罗的几缕金发,他的嘴角带着笑,心中却感到无尽的平静。

按照古书记载,龙族注定会遇到灾难, 而这个时候,他们会找到他们主人,一位金发的龙骑士,他会与他的龙一起,打退入侵龙族的恶魔。 

“米罗,我要找的人,是你么?”


评论(4)
热度(59)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