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互相嫌弃的梗 2

米罗第二次见到加隆的时候,正值正午,毒辣的阳光烘烤着整个大地。

为了避开阳光,米罗独坐在路边的小酒馆, 小口小口的啜饮着凉水。

他在等人。

他从撒加的密探口中得知,加隆遭到了内部人的背叛, 而加隆所带领的叛军也陷入了四分五裂的状态。他听说加隆自己也受到了攻击, 而眼前的这条小路,正是加隆逃出来的毕竟之路。

“撒加,让我去。”米罗记得自己站在撒加跟前说过的话。

“为什么?”

“我说过,他的命是我的,我不允许别人杀了他。”米罗冷静的说着。

“毒蝎阁下的老毛病又犯了。”米罗回过头, 却看到同为杀手的阿布罗迪站在角落,手中擒着一朵玫瑰花低头自语到,“也罢,被毒蝎看上的猎物,他是绝不会让给别人的。撒加, 这次任务, 你还是交给米罗吧。”

“米罗,这次你不要让我失望。”

正午的阳光正烈,照得远处的路面蒸腾起一股雾气,看不清来人。米罗迎着阳光,眯起眼睛,注视着被光晃得耀眼的路面,他依稀看到,远处出现了一个人影,摇摇晃晃的,看不清楚。

米罗在袖中藏好几枚毒针, 暗中捏紧握在右手手心的匕首,他本能的感到,那个人是加隆。

米罗没有猜错, 那个人的确是加隆, 但是是米罗所见过的最为狼狈的加隆。

他穿着一件蓝色的破布衫子,脸上身上却沾满了泥土灰尘,一看就是伪装成贫民的样子出逃,但出逃的路却颇不顺利。而让米罗触目惊心的是加隆胸上还有腰间明显的血迹,湿漉漉的,有着明显扩大的迹象。

加隆咬着牙齿,弯着腰,似乎强烈忍受着疼痛似得,一步一挪,路过米罗所在的街边酒棚,而他甚至没有看到坐在路边的米罗。

米罗站起身来,走到加隆身前,“加隆, 我说过,下次见面的时候,我会要你的命。”

加隆猛地站定, 他抬起头来,看到米罗,他突然欣慰的笑了,“原来是你,漂亮脸蛋。”

“没想到我加隆在逃命的路上没遇到一个亲信,反倒在这里碰到你,说,你是不是想我了,特地在这条路上等我?”加隆看了看米罗握在手中的匕首,反倒笑的十分坦然。

米罗皱着眉头看了看加隆的伤势, 他并没有错过加隆紧紧按在腰间的手。

他走上前两步, 仔细打量着加隆, 想了想,将手中的匕首扔给加隆。

加隆猛地后退两步,本能的躲开米罗的匕首。他却愕然的看到米罗扔来的匕首毫无劲道,只是准准的落在他身前的地上。他不解的看看匕首,又看看米罗。

“捡起来,我不打没有武器的人。”

加隆笑了,他弯下腰,试图捡起匕首,却拉扯到胸口的伤口,他蹲下身去,捂着嘴巴,却止不住一阵猛烈的咳嗽,也遮不住从他的指缝中流出的鲜血。

加隆抬起头,看到米罗走进自己,他低下头注视着自己,眼神复杂,不知道在想什么。

加隆猛地捡起匕首, 朝米罗攻击过去,却因为牵扯到了伤口,攻击毫无力道。 米罗将加隆的攻击挡开,却一把手握住加隆的手臂,皱着眉头说,“你现在这个样子,还想杀我?”

 

“为什么?”加隆看着低着头认真给他包扎伤口的米罗。

他知道米罗是名杀手,但他却不知道米罗竟也有高超的医术。刚才,米罗将他一把抓住,不顾加隆的抗议,翻开他的衣服,仔细查看了加隆的伤口后,不知道摸索到什么筋脉,在他替加隆注入真气理顺筋脉后,加隆伤口的血竟然奇迹般的止住了。

“为什么?你不是要杀我?”加隆止不住好奇的询问米罗。

“你的命是我的,我不允许别人在我面前杀了你。”

“所以说,为什么要救我?刚才难道不是你杀我最好的机会?”

“我不杀将死之人。”

“加隆, 过段时间, 等你伤口好了,我再来杀你。”米罗一边说着,一边包扎着加隆的伤口,在他身上打了个漂亮的结,加隆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个他无法理解的杀手,他低着头,认真的处理着他的皮肤,此时此刻他的脸离他是那么近,而他似乎感受到了他的长睫毛在他身上摩擦的触感。

“漂亮脸蛋,你真的好可爱!”加隆这么想着,一把抱起米罗,在他的脸上猛地蹭了几下,“我加隆也是有恩必报的人。我答应你,下次你来杀我的时候, 我先让你三招。”

米罗面无表情的推开加隆的拥抱,皱着眉头看着加隆因为方才乱动又隐隐裂开的伤口,他一边心疼着自己刚才的努力都白费了,伤口还得再包扎一次,一边鄙夷的看着加隆, “你连匕首都握不住, 根本没有资格说这种话。”


评论(9)
热度(33)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