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互相嫌弃的梗 3

前记:我所碰到的最尴尬的事情,莫过于在古风文里写艾欧里亚这个名字了(捂脸)。

 

米罗怀疑自己和加隆一定是彼此命中的克星,否则,为何每次见到彼此的时候,狼狈的人不是加隆, 便是自己 。

米罗第三次见到加隆的时候,狼狈的人变成了他。

他狠狠的抹掉嘴角的血痕, 强咽下喉中的腥甜,他一手扶着墙,一手扶着腰,他浑身上下已经被疼痛所吞噬,竟然不知道腰间湿漉漉的那片究竟是血,还是雨水。 

解决掉加隆的叛军后,天下并没有就此变得太平,短短几年间,战火四起,而北方冥国对圣国的国境线也虎视眈眈,撒加的王位也就此变得不再安稳。 

哈迪斯城位于圣国与冥国的边境处,是冥国的军队进攻圣国的关键据点之一,因为这个原因,撒加派了米罗,艾欧里亚还有穆前去哈迪斯城, 指望能一力破掉敌人进攻的前线,没料到,当他们三人进入哈迪斯城后,却不小心中了敌人的埋伏。

米罗眼睁睁的看着艾欧里亚与穆倒在他的眼前,他靠在墙上, 一手扶着腰间的伤势,另一只手暗中捏着几根毒针,他瞪着眼前的敌人,哪怕不能将敌人打倒,他也要拼着与他们相接近的一瞬间,与敌人同归于近。

因为失去了太多血液的缘故,米罗感到自己的生命力也在逐渐的流逝中,他尝试着抬抬手臂,却发现他的手变得麻木,而他仅剩的精力只够支撑着他自己勉强靠墙站着,在他的眼前,他感受到他的敌人带着嘲讽的目光看着他,似乎他们只是在等待他安静的流干血液,耗尽生命。

“可恶。”米罗垂眼看了看倒在地上的战友们, 他咬了咬牙,集中全身的真气,向敌人发起了最后一次攻击。 

毒针的击出被拉达曼提斯挥刀挡下,米罗看着那把刀直逼自己的心脏,他闭上了眼睛, 在这一瞬间, 他明白了这是他生命的终点。

“撒加,对不起,我们没能完成任务。”

有人从后面抱起他,米罗感受到自己跌进一个温暖的怀抱,他惊愕的回头一看,一张酷似撒加的脸正对着他笑着,然后,那个人伸出手掌,运起真气,打飞了拉达曼提斯的剑。

“加隆,你怎么在这里?”米罗无法掩饰自己吃惊的精神。

“撒加他是手下没人了还是怎么的?竟然让一个杀手上前线。还有你,你看看你,连扔一根毒针的力气都没有,还是乖乖的躲在我身后吧。”

“加隆,你!”米罗话音未落,加隆却将米罗护在身后,他击出两掌,挡开了拉达曼提斯追上来的攻击,而后,他又狠狠地打出一掌,米罗认出来那是撒加的成名绝学,名叫碎星的掌法。

“加隆,你为什么也会?”米罗话音未落,加隆却一把揪起米罗的衣领子,“要活命的话,跟我走。”

“为什么?”

“光顾着救你,我哪有精力去应付那些家伙。”

“加隆,原来你也不是他们的对手?”

“米罗!你就不能感谢一下你的救命恩人吗?”

“加隆, 我也救过你!”

“废话少说,跟我走!”

 

米罗被加隆一把扔在草地上, 而他回忆起刚才被加隆搂在怀里一路狂奔的场景, 还止不住脸上发烫,而心脏也兀自跳动不止。

加隆却站在米罗的身边,皱着眉,低着头看着他,“撒加是怎么搞得,竟然让杀手上前线正面迎敌,他是不是真的没人了?”

“加隆, 你为什么会撒加的…”米罗撑起身子, 问出心中的疑问,却哇的吐了一大口血, 他感到心中气潮翻涌,全身的筋脉似乎都变得乱七八糟。

“别乱动, 你受了很重的伤。”加隆蹲下来,一把扒开米罗的衣服,“让我看看。”

“你…别乱动我…”米罗担心的看着加隆的手指,他尝试着在米罗的身上摸索着,却找不到方向。

“喂,小子, 告诉我,上次你给我疗伤的时候,点的是什么穴?”

“加隆, 别乱来。”米罗虚弱的抬起手,试图想要阻止加隆在他身上随处乱摸的手指。

“小子,快教我, 你上次点的是什么穴。”加隆手一翻,抓住米罗的手,“再不救你的话,你也会挂的,和你的同伴一样。”

“这里。”米罗抓住加隆的手,虚弱的往胸前一指,这是他昏过去之前,说的最后一句话。

 

当米罗醒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身上的伤口已经整整齐齐的包扎好了, 而加隆也不知道从哪里搞来了一套新衣服替他换上。他看了看天色,似乎尚早, 但他却不知道自己究竟在这里昏睡了多少时间。

“艾欧里亚,穆….还有…”想起在哈迪斯城的遭遇,米罗咬了咬牙,强忍着腹部的伤痛,翻起身来。他要告诉撒加,哈迪斯城是一个陷阱,而如果要攻破敌人的防线的话,必须想其他的方法。

“去哪里?”米罗扭过头,却看到加隆冷着脸看着他。

“你伤成这个样子,还能去哪里?”
“我要回去。”

“回去?去哪里?”

“去见撒加,我要告诉他….”米罗话音未落,却被加隆一把揪住领子,“去见那个撒加?那个把杀手当前锋使,把你们丢进陷阱却不闻不问的主子?你如果死在那里了,他会有什么特别的表示吗?你这么拼着命去见他,值得吗?”

“至少,艾欧里亚和穆他们…不能白牺牲…还有我的其他兄弟。”米罗垂下头,他想起倒在他身边的同伴,他的心里面一阵揪痛。虽然自米罗决定了干这一行,并在撒加手下做事的那天起,他便再也没有将自己的生命放在心上, 但是他却从没想过他那些活生生的同伴终有一天会在他面前死去的样子,他捏紧拳头,他不想再看到这一幕发生。

“哎,输给你了,讲义气的小子。”加隆这么说着,却突然一把把米罗扛起来。

“干什么?”

“送你去见那个撒加啊。我可不想看到你这条命就这么挂在半路上。”

“加隆,为什么?”

“别忘了,我们还没好好的打过一场呢。再说,我也想去见见那个撒加了。”

“咦?”米罗抬起头,却看到加隆的眼神正视着前方,他并没有看自己,他的侧脸掩映在他的长发中,他的嘴角,弯起了一丝微笑。而几粒白雪停留在他的长发上, 平添了一丝凄凉。

这个时候,米罗才想起来,加隆和撒加长得很像,而他从来没想过为什么。


评论(8)
热度(43)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