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击鼓传花第二棒】隆米宇宙探险风之1

加隆调暗舱内的灯光,打开显示屏,看着窗外的星球。他们的目的地,u2498243号行星出现在显示屏上,它的身姿随着飞船的接近而逐渐放大着。

加隆认真的看着眼前的这颗蔚蓝色的行星,蔚蓝色代表着它的表面有水,而有水便证明着这颗行星上有生命。从收到信号的那天起, 加隆便从来没有怀疑过在地球之外还有第二颗拥有生命的行星,但是当u2498243号行星真正出现在他的眼前的时候,给他带来的震惊不亚于当他初次知道那段来自宇宙的信号竟然拥有含义。

“米罗,你真的应该和我一起过来看看,这应该是属于我们两个人的乐园。”加隆托着腮,注视着屏幕说着。

“船长,请下达降落的指令。”蒂迪斯站在一旁,好心提醒着看的入迷的加隆。

“等等, 让我们绕着它飞行几圈,我想好好看看这颗行星。”

“船长,如果不是因为飞船燃料充足的话,我真的很想给你记上一过,等回到地球后再报告给史昂,你竟然擅自浪费飞船的燃料,做这种无聊的事情。”蒂迪斯笑着说。

“难道你不想好好看看这颗行星长什么样子吗?”加隆回过头,“更何况,在降落前绘制一张行星的地形图,也是我们需要做的。”

加隆转过头,继续看着那颗行星。

背景的光线很暗,而那颗行星便孤零零的悬挂在宇宙的黑暗之中,闪耀着耀眼的蔚蓝色。加隆想起了他恋人的眸子,那也是一望无际的澄净的蓝色,如同他恋人一颗诚恳的心一般,没有半分隐瞒。

“米罗,你看天上的星星。将来我会在一颗星星上写上我们的名字。”加隆还记得那个春日的夜晚,他们满头纷杂的粉色花瓣,抬头看着夜空的星星。他的恋人金色的长发搔弄着他的脖颈,他一把揽过恋人的肩,将他抱在怀里,指着天上的星星说笑着。

“你看那颗星星怎样。”加隆抬起手,指着天空中一颗幽蓝的星星,”就叫它kami吧,我的名字加你的名字。”

“加隆, 瞎开什么玩笑。”米罗将头枕在加隆的肩上,抬起手,若有似无的碰触着加隆放在他肩上的手,“我听我日本的朋友提起过,kami是神的意思,不要随意给天上的星星起这样的名字。再说,为什么不叫mika?”

米罗一直没有对加隆说起,比起天上的星星的名字,他更想要加隆留在他的身边,但是他知道,自小时候就知道,加隆对宇宙的痴迷,他只能偷偷的拉着加隆的手,贪婪的享受着当加隆留在他身边时的气味。

“mika?像女孩子的名字,不好, 我决定了,就叫kami,kanon+milo,多好听。”

“不好听。”米罗摇摇头。

 

“蒂迪斯,比起u2498243,我觉得kami是一个更容易让人记住的名字。”加隆自言自语道。

“kami?据说是神的意思。加隆船长,难道你想说的是,这颗可能有着生命迹象的行星,是神所创造的宝物吗?”

“蒂迪斯,我并不是这个意思。”加隆笑了笑,将心中所想的艳思强行压了下去,“帮我传递指令,准备降落。”

“加隆船长,你终于想起办正事了。”蒂迪斯笑了笑,正欲离开舱门。

“蒂迪斯,等等。”加隆突然叫住了蒂迪斯,他的声音中带着颤音。

蒂迪斯回过头,却看到加隆脸色发白,他的眼神依旧没有离开屏幕,而他的手指却在微微的颤抖着,“蒂迪斯,自从我们到了这个行星系,你还记得吗, 我们有没有看到类似太阳的恒星。”

蒂迪斯突然明白了加隆所指的意思,她猛地扑向屏幕,屏幕上,u2498243小行星兀自发着蓝色的光,在漆黑的背景下,那团蓝色越发妖异。他们都知道,一颗普通的行星是不会发光的,但是他们却找不到光源的位置,那本该布满了星光的背景, 却是漆黑一片。

“蒂迪斯,我想我们遇到大问题了。”加隆强忍着内心的惊恐,但他的手却止不住的颤抖着。


评论(6)
热度(42)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