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互相嫌弃的梗 4

前篇

1

2

3


毫无意义的更一段...填坑比挖坑重要...



米罗靠在宫墙上,静静的听着殿内撒加和加隆的对话,他的嘴角浮现出一丝嘲弄的微笑。

这个时候,他才意识到自己忽略了一个多大的特征:加隆与撒加长得像,而这个世间,长相相似的两个人若是没有血缘关系,那是几乎不可能的事情。

只是,米罗初见加隆的时候,他是官,而加隆是贼,同时一家人,一个当王,而另一个竟然公然举起了叛旗,这是米罗万万没有想到的事情。

“叛党?兄弟?你们一家人真会玩。”米罗想着,嘴角弯起了一丝微笑。

 

“怎么,大冷天的, 还站在这里等我?”加隆与撒加交谈完毕,走出殿外,却看到那个小杀手背靠着墙,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加隆笑了笑,走上前去用手肘捅了捅小杀手的尚未完全康复的伤口,见他条件反射的往后跳开,手捂着伤口,皱着眉头抬起头看着自己的样子,加隆突然觉得他非常可爱,看上去就像一只炸毛的猫咪。

“怎么,已经舍不得和我分开了?伤口还没好就站在这里等我?”

“我是怕你这个前乱党一不小心惹得撒加发怒被他咔嚓了。”

“没想到,你竟然关心我。”加隆温柔的笑着,伸出手揉了揉米罗的头发,他低下头注视着米罗的脸,眼睛里蕴满了柔情。

“谁关心你了?”米罗摆摆手,挥开加隆的手,“我早说过,你的命是我的,我可不想你莫名其妙的就在撒加面前丢了性命。”

“我的命…是你的?”加隆意味深长的说着,眼神中蕴含着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米罗顿时觉得身边的空气都变得暧昧起来,自从他当杀手以来,出生入死什么经历没经过,但是被一个男人用这种眼神看着,却还是第一次。

“喂!别用你那种恶心巴拉的眼神看我,跟看女人似得,肉麻。”

“哦?想不想体验下更肉麻的感觉?”加隆靠近米罗。

“加隆, 你记住,你的命是我的,其他的我都不感兴趣。”米罗被加隆逼得退无可退,背靠着强,忍无可忍的说着。

“哦?你所谓的其他,都是些什么东西?说来听听,你不感兴趣的那些东西是什么?”加隆笑着点了点米罗的额头,“让我看看你的脑袋瓜里都装了些什么东西。”

 

“亲爱的弟弟,虽然我允许你暂时留在这里,但是,请不要随意拿我的手下开玩笑。”正在这时,撒加走了出来,适时替米罗解了围。

“切,没劲。”加隆叹了一口气。
“亲爱的弟弟,想要找点有趣的东西干嘛?我这里倒是有一个挑战, 你与米罗去北方的哈迪斯城, 给我活捉那几个敌军将领回来。”

“撒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手下才在那个鬼地方送了命,就连他,”加隆指了指米罗,“如果不是我救他回来的话,你根本没机会看到我开他的玩笑。所以,那种鬼地方我可不愿意去,我可不愿意送命。”

“加隆,这是为了天下苍生,比你玩的那些叛变游戏要有意义多了,你真的不愿意去?”

加隆看了看撒加,又看了看米罗,米罗看出来了他内心的犹豫,正想说些什么,加隆却指着米罗的胸口说,“你的手下受伤了,我等他伤口好后再一起去。”


评论(3)
热度(43)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