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撒米】你微笑的样子 (现代AU) 5

“是的,就是你长得最好看。”米罗偏了偏头,想了一想, “那个叫史昂的也不错,不过,太老了。”

撒加端着咖啡的手轻轻的抖了一抖,他努力的保持着身体的平静, 不让手中的咖啡洒落出来,而即使是冷静如他,此时此刻看到眼前一个十五岁甚至被人当做嫌疑犯的少年神气活现的评论着自己的上级的样子, 也忍不住在内心笑开了花。

若是让史昂得知,他在调查米罗的时候,究竟与米罗聊了些什么,他一定会气的扣掉自己一个月的工资吧,撒加暗自想着,而愉悦的心情就这样大大方方的写在了脸上。

米罗并没有喝咖啡,他斜靠在椅子上,一只手撑着自己的下巴,他认真的打量着眼前这位来调查自己生父死亡的人,他长得不赖,即使米罗的朋友圈里从来不缺乏各种各样的帅哥,他不得不承认, 撒加的样子在他所认识的人里面也是出众的,他是个年轻的警察,大概二十出头的样子,而他的眉宇之间却隐隐已经有了大将之风。米罗仔细的打量着撒加俊秀的双眉与挺立的鼻梁以及颀长的睫毛,他想象着若是将吻落在这样的五官之上,该是怎样的感觉。

没错,米罗虽然只有十五岁,但是他早早的发现了,自己只对同性感兴趣。 而对面的警官似乎一点也不知道,他眼前的嫌疑犯正在用目光默默的欣赏着他的样貌。

只是,他看上去毕竟老实了点,看上去一点也不刺激。米罗撇撇嘴,他不得不承认,撒加的五官是他所喜欢的样子, 而他的喜欢, 也仅仅只限于五官而已。 

“干嘛总是看着我?”撒加终于发现了米罗的异样, 放下手中的咖啡杯, 笑着问米罗。

“我在想, 像我这样出身的人,在你们的嫌疑犯的名单上, 我应该是排第一位。”

刚刚才从米罗对自己相貌大胆的评价中震惊过来,撒加尚未想好该如何展开这个话题,而他更没有料到米罗就这么单刀直入的提出了问题。

“没…没有…”撒加感到自己被口中的咖啡呛了一口,他的脸憋得通红,在他人生二十三年的经历里面,他从来没有如此失态的时候,他端起杯子,想要掩饰住自己无处可安放的眼神。

“而你的眼睛里面写满了没错,我正是在怀疑你,这样的字眼。”米罗适时凑到撒加身前,与他保持着一段暧昧的距离。不知道为何,当他第一眼见到这位年轻的警官的时候,便想要捉弄他。

“你知道吗?那个人死于毒针,而我最近正在看的书,便是关于毒物的使用。”米罗靠近撒加,伸出一只手,一边玩弄着撒加垂在胸口的长发,一边看着他说道。

“米罗。”撒加放下手中的咖啡杯,“你父母都不在了,今天晚上有人给你做饭吗?”

“你说什么?”米罗没想到撒加竟然会破坏气氛的来这一句话,撒加却伸出手,揉揉他的头发说,“我十五岁的时候,从来不会拿咖啡当晚饭,这样的话会长不高的。”

“撒加!”米罗恼怒的摆开撒加的手,站起身来,冲撒加展示着自己与同龄人相比足可以自豪的修长身材,撒加笑了笑,也站起身来,二十三岁的他要比眼前的少年高出一整个脑袋。

不知道为何,撒加突然发觉, 虽然这位小少爷有着不同寻常的童年, 有着难以启齿的爱好与性取向,有着并不常见的经历,而他却只有十五岁,十五岁的孩子,好好教育的话,一样能成为一个健康正常的大人的。

“好了,我们的确在怀疑你,但是在我们得到足够的证据之前,你别装出一副想要勾引警官的罪犯样子。中学生就要有中学生的样子。”撒加借着自己身高的优势再次揉了揉米罗的长发,他满意的笑了笑,感觉手中的手感真不错,他低下头,看了看米罗,认真的想了想,“我看那间发生过凶杀案的屋子里也没有人能照顾你,就像你说的, 咖啡都淡出煤油的味道了。不如这样,你跟我回我住的宾馆,我来照顾你吧。”

“哦?”米罗听到了撒加的邀请,笑着眯起了眼睛, “谢谢你,漂亮的警官。”他靠在撒加的肩头,伸出一只手指头,卷着撒加的碎发, “我有特殊的爱好,你真的不怕吗?”

“我对美人总是来者不拒的。”撒加笑着说道,低下头,在米罗的唇上轻轻的点了一下,他满意的看到米罗笑的弯起的眼睛逐渐放大,而他脸上的笑意消失,变成一脸的不可思议。

“好了,不管你是喜欢男人, 还是喜欢玩毒物,总之,先跟我回家,把肚子填饱了,我再慢慢的问你。”撒加说着,朝桌上扔出一把钱示意咖啡馆的店员来结账,同时一把拎起米罗,朝自己的家里走去。


评论(7)
热度(53)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