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撒米】你微笑的样子 (现代AU) 21

我更了! @携手且道同归去  @Miyako 强行和520沾边, 你一定会打死我的嘻嘻


见撒加一脸正经的样子,米罗也放弃了和他开玩笑,一个翻身盘腿坐在床上,将昨夜的经历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 

“也就是说,你们昨晚到了没人的地方去,还发现了一大堆带着血迹的石块?”

“撒加,说不定是我们想多了,说不定这是一只不长眼睛的鸟一头撞在石头上留下的血迹呢。”米罗撇撇嘴,“不过好可惜,你没看到艾欧里亚,对了,就是那个艾俄罗斯的弟弟,他被吓到的样子,他真的以为那是死人的血。” 

“你也被吓到了吧。早知道是动物的血迹的话,又怎么会眼巴巴的捡块石头回来给我看?”看到米罗哑口无言的样子,撒加笑了笑,“不过现在下断定还为时尚早, 不如这样,我们把石块交给艾俄罗斯,然后,你带我去现场看看。”

“撒加,你就这么信任那个叫艾俄罗斯的家伙, 如果他是凶手的话…”

“放心吧,就算他是凶手,也不会当着大家的面销毁证物。”撒加一边说着,一边抚摸着米罗柔软的卷发,柔软的发梢轻轻的缠绕着他的指端,似乎在抚慰着他刚才不知从何而起的悸动。

“干什么?”米罗终于不耐烦的嘟哝着,抬起双手保护着自己的头发,“别总是把我当小孩。”

“好,那么不是小孩的米罗大人,能带我去你们昨天所发现的‘现场’吗?”

听着撒加似乎带着玩笑的说话声,米罗嘴巴里面嘟哝了两句,却也老老实实的带着撒加来到了那片曾经是拜祭哈迪斯的神殿而现在只是一片废墟的地方。

 

这片名为哈迪斯神殿的废墟,在白天看来的景色,却又与夜晚完全不同。

米罗愤愤的看着那块或许曾经是地狱三头犬的雕像的遗址,如今它只剩下了一个头愤怒的瞪着来人,而另两只头却不见踪影,只留下宽大的过分的肩膀,而就是这宽大的肩膀,在那天晚上让米罗与艾欧里亚吓的够呛。米罗看着眼前的雕像,一点也不想告诉撒加自己正因为被这雕像吓了一跳,而一脚踩空从而跌落进那堆石子堆里,而撒加却哪壶不开偏提哪壶,见米罗看着眼前的雕像入了迷,蹭了过来问道, “石子堆就在这附近吧?”

“好像是这里?”米罗转身胡乱指了一个方向,脸却变得通红, 撒加低头一看,看到那斜斜的坡道,便已经猜中了三分当晚发生的事情,他也没有多说,沿着坡道滑了下去,落脚处正是一堆碎石。

只是,那片雪白的碎石中,却全然不见一丁点鲜血的痕迹。

“米罗,你确定是这里吗?”

“我…我也不太确定…”米罗挠了挠头,他并不是很乐意回忆起当晚的事情,而回忆起来,又觉得那种恐怖的心理仿佛是做梦一般, 而如今在阳光下,在撒加身边, 他完全感觉不到恐怖的气氛,自然也想不起自己究竟是从哪个方向跌落下去的。

“总之,就是在这一带啦。”米罗绕着三头犬的遗址胡乱指了一圈,可是,整片遗址干净的就如同昨天刚被人擦拭过一般,竟然找不到丝毫血迹。

刚被人擦拭过一般?

“米罗,你不觉得这里有点不对劲吗?”撒加伸出手指,在石阶上抚摸了下,“我想,这是你们昨天跌下去的地方,你看,这里有道白色的划痕,挺新的样子。”

“嗯?”

“我还记的昨天你的手上有擦伤?”

“嗯。”米罗点点头。

“你说艾欧里亚曾经说过,这里并不是旅游景点,所以通常情况下,根本不会有游客来这片哈迪斯城的遗址。可是你看,这个石阶明明有崭新的划痕,上面却没有多少灰尘,而这里, 甚至连你自己昨天因为擦伤而可能会留下的血迹都没有。”

“撒加,你的意思是?”

“米罗,我想凶手他… 他可能一直跟着我们。”

看着撒加居高临下注视的目光,米罗忍不住打了一个哆嗦, 那不是他一贯认识的撒加,他的眸色变得深黑,他的目光中甚至出现了一丝血光,米罗揉揉眼睛,却看到撒加的眸色变的正常, 似乎刚才出现在他眼前的撒加只是他的一个错句。

撒加…那个人究竟是谁… 而你...眼前的你,究竟是不是你的真面目。米罗愣了愣神,呆呆的看着撒加,直到不合时宜的铃声响起来,

“撒加,我到机场了,520这天专程来看你,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啊?”

米罗见撒加动了动嘴唇,似乎想要说什么话,却什么都没说出来,而他脸上的表情却变得柔和起来,是他所见过的最温柔的撒加,

“你来的正好,我这边有具尸体正等着你处理。”

“撒加,你对你亲弟弟就这种态度,我可是专程这天飞来看你的,你好歹也得让我休息休息倒到时差, 对了,听说你现在住的酒店不错,怎么,被史昂带着公款享受的感觉不错吧, 说好了,今晚我睡床,你睡沙发。”

“加隆,别打我床的主意, 我现在就去给你开间房。等会儿见。”撒加说着,挂上电话,转头对米罗说,“看来这里已经被凶手清扫干净了,先陪我去见我那个该死的弟弟,他可是能让死人说话的家伙。”听着撒加言不由衷的话, 米罗却从他的眼里看到一丝自豪的感觉。 


评论(3)
热度(38)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