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叶黄】国家队直播事件(上)

我爱太太

喝风的卷耳。:

*详梗来自 @青冥 ,舞台剧直播梗衍生




荣耀论坛>>网友交流区>>精华帖


【主题】国家队直播马上就要开始了,开个楼!!


#0


刷了下官网等直播的人数已经破十万了啊我的天啊!世邀赛结束后,感觉官方爸爸变得我都快不认识了,活动一波接一波,没想到我职业选手还有比明星通告更多的时候,这波操作实在66666,我TM要磕爆小哥哥们!!


 


#1


火速蹲楼!


 


#2


直播内容预告出来了吗他们直播啥啊?


 


#3


多半都是直播训练吧?现在还在国家队宣传期,可能会直播拍拍硬照或者活动什么的。


 


#4


官方爸爸可能是组团去ylq学习回来了233333咱们只有等着一点见呗


 


#5


官方爸爸也要臣服于金主爸爸啊,那个X直播是荣耀联赛的主要赞助商之一


 


#6


我觉得不会直播训练,世邀赛都结束了还训什么练啊,要直播训练肯定都是他们回各家战队准备国内联赛的时候了。


 


#7


拍硬照也可以啊!想看后台,想看他们化妆,我什么都想看!


 


#8


说不定就坐直播间里谢谢发发谢谢游艇呢


 


#9


绝对不会,因为国家队没有胡建人hhhhhhhh


 


#10


那也行啊!来来来请联盟垃圾话榜单常年霸榜选手为我们表演一下垃圾话互怼


 


#11


一号选手黄少天,二号选手叶修,候补方锐。


 


#12


哈哈哈哈黄少怕是怼不过老叶,我现在耳朵里已经开始回响黄少的靠靠靠还有叶修你大爷了!


 


#13


瞧不起我鱼啊?我喻队也可以当候补!蓝雨不会输!


 


#14


张佳乐还是能偶尔榜单上游一游的啊


 


#15


23333就候补吗不帮你鱼争取一下正式选手啊xs


 


#16


老王:走了走了,这个直播间我待不下去


 


#17


周泽楷:……全程下线


 


#18


不不不,国家队其他选手应该会说你们来你们来,然后排排坐看戏吃瓜【呱唧呱唧


 


#19


有叶黄在其他人都只能是候补吧


 


#20


体感黄少天的垃圾话就一般般,我怎么觉得他经常被别人噎啊?霸榜肯定是因为他话多。


 


#21


周泽楷不用说话,周泽楷只要把脸放在镜头前,我就能舔秃他!!


 


#22


别人=老叶吧?


 


#23


一般般的黄少天,一般般地让微草丢了三连冠


 


#24


官网上都宣传了肯定不会这么敷衍吧?


 


#25


舔秃他hhhhhh求求你放过我们小周


 


#26


听说是直播日常生活。


 


#27


日常生活?那希望蓝雨两位做个吃播吧,文州直播吃白斩鸡,少天直播吃秋葵。


 


#28


老叶怕是全程都要马赛克吧哈哈哈


 


#29


27哥你是真的恨黄少啊


 


#30


全程马赛克!!你叶日常这么刺激的吗?想看![苍蝇搓手.jpg]


 


#31


就抽烟啊姐姐,现在正是全民关注时期,联盟想吸引更多青少年加入电竞行业,肯定要营造一个健康向上的环境才行啊。你想什么呢?思想涉黄,举报了!


 


#32


黄少天:啥啥啥?涉我怎么了啊怎么了?你凭什么举报!


 


#33


噫——叶黄党嗅到了一辆隐形车!!!


 


#34


你怕是嗅觉出了毛病吧,抬头看看门牌,控制一下你寄几。


 


#35


世邀赛中国队夺冠后曝光率大涨,官方借此大力宣传电竞无可厚非,但是马上国内联赛就要开始了,还把各战队主力选手拉着跑宣传,这也太本末倒置了,还搞直播呵呵,娱乐圈本圈


 


#36


这才几楼ky就冒出来了,药丸


 


#37


444就你深思熟虑,职业选手各家战队电竞总局都没你清醒。


 


#38


ky放置,大家来说说看你们想看什么直播啊?说不定就艳玲了呢。


 


#39


投前面吃播一票!


 


#40


想看他们上游戏,可以边看直播还能边去游戏里围观,大神披马甲在游戏里抢boss实在太欢乐了!


 


#41


蓝雨吃播的话,那希望我轮回两位直播讲穿搭!我想照着他俩给我男朋友搭衣服。


 


#43


我觉得可以有!不过首先得有个……


 


#44


其次男朋友180+大长腿……


 


#45


你轮回两位钢铁直男怕是只会说:造型师姐姐搭配的


 


#46


港道理钢铁直男只有一位吧?


 


#47


那……我就许愿我兴欣三位撸个妆吧。


 


#48


LS醒醒


 


#49


苏女神可以撸啊!叶方当模特呗!


 


#50


那么请苏女神撸妆的时候顺便帮我王贴一个双眼皮贴。


 


#51


老王-_=:你过来,我想跟你谈谈【举起屁股底下的扫把


 


#52


来了来了来了!!【请大力抽我!!


 


#53


灭绝星辰:社情,举报了!


 


#54


不管什么直播希望多给叶神镜头,他退役了之后肯定就很难再看见他了,突然想哭QAQ


 


#55


不是说叶神退役后会留在兴欣吗,应该还是有机会看见的。


 


#56


以你叶喜欢神隐的性格,难啊难啊难啊难难难难难啊——


 


#57


瓜子都嗑完一轮了,直播怎么还不开始啊!


 


#58


56哥你快住嘴吧你!都尼玛快唱起来了,快别在叶粉伤口上撒盐了,我都看见他们拿麻袋了23333


 


#59


我叶QAQ


还好他所有视频我都存了,以后随时拿出来嗑


 


#60


国家队领队,老叶还是可以再干个十年的【容我做会儿梦


 


#61


反正明年肯定还是他,所以叶粉还能再嗑一轮。


 


#62


求、求老叶所有视频资源!


 


#63


求资源+1


 


#64


求资源+10086


 


#65


59哥交出资源不杀!


 


#66


刚进楼的我一脸懵逼,还以为不小心进了某个不可描述的种子楼orz差点手抖点举报。


 


#67


倒计时!!!


 


#68


开始了开始了!链接:xxxxxxx


 


#69


他们竟然出门了!楼上的大家都可以醒醒了。


 


#70


好可惜,想看老叶撸妆,想看少天吃秋葵[老天爷待我太薄.jpg]


 


【X直播】荣耀国家队直播间


 


黄少天:“镜头好像都点晃,各位稍等我再固定一下,好了好了。咳咳,大家好我是黄少天,如你所见,由于所有人都对本少的口才推崇备至,盛情难却之下今天就由我来担当主播了!好了,来看看我们其他选手……这是张佳乐,这是……”


张佳乐:“靠!黄少天你过这么快,他们能看见我吗?”


黄少天[嫌弃]:“那你来拿直播杆,大家随时都能看见你。”


张佳乐:“还是你来吧。”


黄少天:“大家看到了吧,张佳乐就是这么难伺候的主儿,来来来大家配合下工作,排好队都露个脸自我介绍一下,虽然我觉得不用自我介绍大家也都认识我们,队长。”


喻文州[微笑]:“大家好,我是喻文州。”


王杰希:“大家好,我是王杰希。”


黄少天:“老王,整点创意啊,别copy我家队长的。”


王杰希:“大家好,我是微草王杰希,目前是荣耀国家队队员。”


黄少天:“……算了,老张来。”


张新杰:“大家好,我是牧师张新杰。”


黄少天:“emmmmm……”


周泽楷:“大家好,我是周泽楷。”


黄少天[盯——]:“……”


周泽楷[惊慌]:“……大家好,我是一枪穿云。”


黄少天[捂脸]:“哎,所以说你们看出来主播不是一般人能做的吧?次奥,难怪这些家伙都不愿意!”


 


【我第一!】


【啊啊啊啊黄少黄少黄少黄少!!】


【妈呀我这就掉出前一百了,真羡慕你们这群有手速的疯子】


【都来看看都来看看我们家少天一张口就说了两个成语啊!两个!】


【那个两句成语的兄弟,你怕是个黄黑哦wtmxs】


【哈哈哈哈哈对你的口才推崇备至xs黄少做主播的话肯定不会冷场】


【只看到乐乐的残影一晃而过】


【乐乐不拿直播杆是害羞了吗?2333333】


【黄少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们乐!乐粉要看乐乐正脸!】


【这么难伺候的猪儿???为啥要骂张佳乐!我药粉第一个不答应!】


【哈哈哈哈关你微草粉啥事啊?庙药日常the one现场】


【别、别激动,黄少说的大概是“难伺候的主儿”京腔音没发标准】


【黄少,你一G市人干嘛要为难自己啊】


【大家还真的排队了哈哈哈哈妈呀他们真可爱!】


【有时候真羡慕你们这群有手速的疯子】


【不要喻队一出场就刷这句话挡我喻队盛世美颜了!!】


【哈哈哈哈老王干得漂亮】


【王杰希一本正经欺负话痨的样子好苏啊!!】


【要有创意哈哈哈哈哈】


【第一个就cue自己队长,原来是有这茬在等着其他人的啊,心机黄】


【出国一趟还会说英语了,黄少天可以哟,老王重新自我介绍得真有创意,在下佩服!】


【哈哈哈哈丈夫的自我介绍哈哈哈你们是想气死我黄是吧?】


【丈夫???喵喵喵??】


【张副介绍了自己的职业,前面都没这么介绍过,没毛病!】


【周泽楷:惊慌失措.jpg】


【咄!话痨big蛋!竟然敢欺负我们小周!】


【扑上去捂住我黄的裆,社情周粉,你往哪里看?!!】


【一枪穿云哈哈哈哈哈没毛病没毛病】


【黄少你忘记了你才说过是对你的口才推崇备至才当主播的吗?原来是大家都不想当吗?】


【叶神呢叶神叶神叶神叶神在哪里!】


【大家抢着自我介绍了23333终于意识到越到后面就越想不出新词了吗?】


【孙翔:词全都被他们说光了怎么办,只能承认自己是二翔了哈哈哈哈心疼】


【啊啊啊啊两位女神美呆了!!】


 


黄少天[看弹幕]:“嗯……叶修是吧,他刚刚都还在,可能是去买[哔——]了,等会就过来,你们先猜猜我们现在在哪里,这里是一个咖啡店,我先给你们看看外面啊。”


方锐:“等会你可得一视同仁,老叶的自我介绍也必须得新颖。”


黄少天[转了一圈继续看弹幕]:“看清楚了吗?猜中了当然是……没有奖的啊。嗯?当然,我很公平的。”


苏沐橙:“叶修过来啦。”


 


【惊天地泣鬼神无敌猥琐方大大很耿耿于怀嘛哈哈哈这不是你自己说的吗?】


【本是同队生,相煎何太急啊】


【方锐还要特意提醒一下,黄少平时是多偏心老叶啊哈哈哈哈队友都看不下去了】


【暗戳戳嗑一口糖】


【我靠,黄少你这个主动消音很熟练嘛,笑死我了。】


【后期:突然失去工作】


【这地方看着有点眼熟啊】


【叶神叶神叶神!!】


【我叶的私服果然还是……挺帅的】


【哈哈哈哈前面的别勉强自己了叶修真直男审美】


【直男审美怎么了,人家脸帅!】


【我不管我不管我叶全世界最帅不服吊死!!舔爆我叶的颜】


 


黄少天:“给大家打个招呼 ,要与众不同的,其他人都没这么说过的。”


叶修[目光从黄少天脸上转向镜头]:“嗯?没说过的?大家好,我是五冠得主叶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他妈笑死】


【叶神不愧是叶神哈哈哈哈哈】


【国家队:一点都笑不出来】


【叶黄铜矿!!截图get】


【我黄又说了一个成语!!】


【灰常与众不同!太与众不同的了!哈哈哈哈哈在座的肯定都没有这么说过】


【国家队N脸期待.jpg】


【国家队N脸沉默.jpg】


【张佳乐:抱紧我的冠军戒指,我不羡慕QAQ】


【黄少竟然没有怼老叶,这不科学】


【这是事实啊,怎么怼?】


【以我看了无数视频的经验,黄少怎么着也得来一句你还要不要脸了啊】


 


黄少天:“诶,好像有人猜中了,对对对是西湖,我们竟然出门了,怎么样惊讶吧?今天我们要游西湖!外面阳光很好,人也不是很多,很适合出来游玩啊,那我们现在就出发吧。”


叶修:“外面有点热。”


黄少天:“啊,是吗?……说了没有奖励的啊,嗯?你们想看周泽楷,好的好的,小周过来过来,他们要看你。”


周泽楷[回头]:“……嗯。”


黄少天[举着直播杆凑上去]:“跟你的粉丝说说话吧。”


周泽楷[脸红]:“嗯……大家好。”


黄少天[恨铁不成钢]:“你这样不行啊,多说几句,你可以说说今天天气很好啊,你很开心,谢谢大家喜欢,黄少天很帅啊之类的!看到了吗弹幕让你比个心。”


周泽楷[看了看自己的手,双手比了个心]:“天气很好……很开心……谢谢。”


 


【不行不行要奖励翻滚耍赖皮】


【哈哈哈真的是西湖,这个时间去逛西湖怕不是会被热死哟,心疼】


【西湖绿化很好,其实不热的】


【啊啊啊啊好想去西湖偶遇啊】


【黄少你就这么甩下叶神去找小周了??】


【看我看我!我们也要看叶神啊!!】


【喂说好的叶黄互怼呢?少天你看看后面可怜巴巴的老叶啊】


【你黄怎么对我叶这么冷淡,这一定是个假的黄少天】


【凭啥我黄就必须要对你叶热情啊?!!叶粉脸大如盆!】


【小周好可爱!!舔舔舔!】


【没关系不说话也没关系!小周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现场教学怎么尬聊】


【小周黄少天很帅这句话你怎么没说啊!】


【周黄党头顶青天!!】


【收下我周的心心!】


【哈哈哈冒头的翔翔好可爱23333也收下翔翔的屁股】


 


孙翔[凑近镜头,涨红脸]:“什么鬼……凭什么你们收下队长的心,收我的就是屁股啊!”


黄少天:“孙翔你是不是傻?”


孙翔:“你才傻!”


方锐[震惊]:“孙翔一来就送屁股?!轮回尺度这么大的吗?!”


周泽楷[瞪大眼睛,疯狂摆手]:“不是,轮回没有……”


叶修[画外音]:“呵,注意下,老冯说不定就在电脑前蹲着呢。”


黄少天[立马收回看戏表情]:“咳咳,我们还是来看看西湖的风景吧,你们看天多蓝水多清树多绿,湖里还有小鸭子,诶,还有一个玩滑轮的大爷,哇身手很矫健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日最佳孙翔】


【今日最佳:孙翔的屁股】


【孙翔哈哈哈哈你看看你比的是心还是屁股啊哈哈哈哈哈】


【轮回要是真的尺度这么大就好了,翔翔的屁股看着很翘啊,想摸】


【点心大大对这种话题很敏锐啊】


【自带污话题雷达2333333】


【方锐叶修再加一个老魏……突然为我苏女神唐妹子的生活环境感到忧虑】


【孙翔已经气得说不出话了哈哈哈心疼】


【新增周泽楷疯狂摆手表情包:我们不是,我们没有,你别瞎说】


【周翔党振臂高呼!!】


【周泽楷:誓死捍卫孙翔的屁股,不送!我们不送!快别做梦了!】


【周翔is rio!!】


【周江党默默飘过】


【周泽楷,江波涛在屏幕后看着你呢!!】


【希望轮回今年的周边能出屁股[划掉]心型抱枕】


【轮回:不,我不是这样的轮回……】


【刷CP的人能不能收敛下】


【23333老叶一发话,黄少立马听话转移话题了哈哈哈哈】


【老冯:掏出小本本记下】


【黄少天:你是领队,惹不起惹不起】


【黄少那一段小学生朗诵可以打十分】


【刚刚去倒水,只听声音,我还以为湖里有个大爷玩滑轮,这么厉害的吗】


【继教周泽楷如何尬聊之后,黄少天再次向我们展示如何生硬地转移话题】


【怎么肥事,你黄不是一直都是个有趣的boy吗,今天怎么这么尬】


【哪里尬黑黑能不能不要顺杆爬】


【感觉有点心不在焉】


 


黄少天:“还有糖葫芦,看着很好吃啊。”


叶修[jin入画面]:“你想吃吗?”


黄少天:“啊?算了吧,刚刚吃了饭我还没饿。嗯我看看……没有,老叶刚没那啥他不会在这种场合下那啥,你们要买给我们吃啊,那我问问他们要不要吃,这些家伙怎么跑得这么快……”


叶修:“我先帮你拿着。”


黄少天:“嗯,好。”


叶修[接过直播杆,顺便仔细看了看弹幕]:“心不在焉?他昨晚上没睡好,还有黑眼圈呢。要哥跟小周同框啊,等等他离得太远了。”


 


【怎么大家一下都跑那么前面去了】


【喂喂直播敬点业啊跑那么远我们怎么看得见,想看老王,该轮到我们老王了!】


【黄少其实很想吃糖葫芦吧才会突然脱离大部队】


【买买买黄少我给你买!!】


【不,我觉得是黄少天腿短】


【你走开!叶修也腿短咯?】


【我叶专门留下来想给话痨买糖不行啊?】


【那啥是啥?这种场合下为啥不能那啥?难不成是不可描述?那确实要换个地方】


【……………………前面有人问老叶这么久没出镜是不是躲去抽烟了,所以黄少说他没那啥,自动打码你懂得】


【弹幕怎么这么社情啊,举报了!】


【黄少很清楚老叶的习惯嘛】


【我也看到黑眼圈了,心疼少天,是因为跑宣传太累了吗】


【电竞总局:弹幕太社情,带坏青少年,失策了】


【让黄少睡觉吧,直播他睡觉我也愿意看!】


 


叶修[看前方黄少天的手势]:“就买一串,说好的你们报账啊。呵呵,他睡觉有什么好看的?缩成一团还瞎叽叽咕咕说梦话……谢谢老板,嗯?都睡过啊,我们宿舍是两人间,打乱组合过。”


黄少天:“要不你拿着吧,让他们多看看你。”


叶修:“你是手举酸了吧?”


黄少天:“……靠!看破不说破懂不懂?你们别听他瞎说啊,我经常健身的,臂力好得很,才跟他不一样。你们不是想多看看老叶吗,来来来随便看。”


 


【报报报!随便买!我有的是钱!】


【一串哪里够啊全买了!】


【都睡过哈哈哈哈我叶大总攻!!!】


【贵圈真乱】


【hhhh黄少:就你知道你全都知道!】


【老叶:你一撅屁股我就知道你拉得什么色儿的xx】


【什么色儿?我tm不信你还能拉出彩虹来】


【噫,我在吃饭!】


【证明一下啊!你不证明一下我们怎么知道你臂力好不好?来一发公主抱!】


【黄少,抱喻队!公主抱!不然你就是和叶修一样的虚胖!】


【抱老叶!老叶胖!】


【前面的,我醉了,看着老叶这张脸你怎么忍心说他胖?老叶在世邀赛期间瘦了好多】


【求喻黄同框!要抱抱!】


【要抱孙翔才能证明吧,孙翔最高。】


 


叶修:“哥虚胖?亮出腹肌怕吓着你们。”


黄少天:“就你那一整块,确实挺吓人。”


叶修:“呵呵,我怎么记得谁以前还说手感……”


黄少天[瞟一眼镜头]:“你们想看队长是吧?他马上过来,还有老王,公主抱就算了吧这么多人……行行行,就抱一下。”


喻文州:“什么抱一下?”


黄少天:“他们想看我公主抱你。”


喻文州:“我拒绝。”


叶修:“看吧,连你队长都不相信你。”


 


【怼了怼了!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有本事撩,有本事亮出来啊!!】


【手感??!】


【叶修你突然闭嘴才更可疑!!!!】


【黄少摸过你的腹肌??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黄式转移话题又来了23333叶黄绝对有一腿!】


【你们国家队难道都没事互相摸肚子吗?反正我不相信】


【外面的叶子怎么突然黄了恍恍惚惚红红火火】


【突然叶黄+1】


【突然叶黄+10086】


【我觉得从直播开始一直就很叶黄233333rio rio】


【这CP我嗑还不行吗?我嗑!】


【拆我喻黄不能忍,立马退直播!要喻黄!】


【喻文州:一脸冷漠】


【那喻队抱少天!我不管,要抱抱!】


【黄少你还记得蓝雨吗?胳膊肘不能往外拐!】


 


喻文州:“来吧,少天。”


黄少天:“靠!队长,这你就不拒绝了?”


张佳乐:“没眼看啊。”


 


【啊啊啊啊啊啊喻黄!我喻黄世界第一rio不接受反驳】


【脚离地了吗?喂!】


【喻式拔萝卜2333】


【你才是萝卜!】


【乐乐乐乐乐乐乐你终于出镜了】


 


黄少天:“你们想看老王?没问题,我把直播杆给他。”


王杰希:“……”


唐昊:“……”


 


【黄少迫不及待地把直播杆送出去了2333怎么觉得他做主播是被赶鸭子上架啊】


【他今天好像不是很活跃啊,怎么回事?】


【哈哈哈哈接过直播杆的老王好懵逼】


【他旁边的唐昊也是哈哈哈哈】


【你说话啊老王】


【没什么话说的话,那不如我们来聊聊如何贴双眼皮贴?】


【前面的,是你太飘了还是我老王拿不动刀了?】


 


王杰希:“嗯 ,今天天气很好,你们自己看看景色吧。”


[镜头扫过]唐昊:“……”


王杰希[看弹幕]:“想看肖时钦?好的。”


肖时钦:“??哦,大家好,说点什么?嗯,今天天气很好啊哈哈哈,希望大家开心。”


王杰希[拉过喻文州]:“来,你们要的王喻同框。”


喻文州[微笑]:“比心。”


王杰希:“嗯……还有王叶、王黄同框……”


唐昊:“……”


王杰希:“王乐同框……张副稍等一下。”


张新杰:“嗯?”


王杰希[一本正经]:“赠送你们王张同框。”


方锐:“我呢我呢,我也要。”


 


【尬聊国家队23333】


【哈哈哈哈老王你快够了】


【唐昊一脸懵逼,什么?还可以这样的吗?】


【虽然老王有求必应,但是怎么感觉我还是不是很开心呢,露出坚强的微笑】


【喂,不要因为叶黄站在一起,你就干脆省略了!你那叫叶王黄同框!!而且最后黄少还走开了!】


【哇,突然三角!】


【老王是不是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啊?明明刷喻王的更多,结果说的还是王喻233333】


【对!明明叶王弹幕更多的】


【我一直觉得老王是个表面正经,内心丰富的boy,看来我猜对了哈哈哈说不定老王自己还偷偷看文呢】


【看来我王站王凸】


【我王都为自己的CP这么努力了,各位太太快拿出你们的事业心啊!!!】


【前面快闭嘴吧!我王的人设要塌了!】


【镜头晃过唐昊好几次,为啥没有王唐同框?昊昊委屈哈哈哈哈】


【啊啊!我王张CP终于发糖了!我是谁我在哪里!】


【韩文清:不需要,收回去!】


【心疼极地圈姐姐,又疯了一个】


【糖葫芦居然是买给张新杰!!??我是不是眼花了?!】


【王方cp,方锐倒贴】


【倒贴你二舅姥爷,sb】


【亲爱的王队,我想看周叶同框,请王队成全。】


【想看肖翔同框,请王队成全。】


【想看苏楚,请王队成全。】


【想看双鬼同框,请王队成全。】


【你们够惹!我王又不是月老!而且你们还拆我王的CP!不要欺人太甚!】


【前面想看双鬼的别太过分啊,你tm想要我王上演大变活人吗】


 


王杰希:“你们还有什么要求?”


 


【操!我王实力宠!苏die!】


【老王跳一段舞!】


【麦霸黄少配乐吧,来一段月亮之上!】


【都8102年了还月亮之上,快醒醒】


【想听少天唱歌】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少天唱的超好听!!】


 


黄少天[猝不及防]:“唱歌?唱什么?为什么要突然唱歌?”


王杰希:“大家对你的歌声推崇备至。”


黄少天:“为什么要唱这个啊……换首歌吧?没有为什么……我其他歌也唱得很好的啊……呃,好吧好吧我想想怎么唱的。”


王杰希:“我给你搜搜歌词。”


黄少天[摇头]:“咳咳,还记得点……我开始了啊,常常责怪自己当初不应该,常常后悔没有把你留下来,为什么明明相爱,到最后还是要分开……”


叶修[从旁边冒出来]:“唱歌?……为什么明明相爱,到最后还是要分开,是否我们总是徘徊在心门之外……”


黄少天:“……”


 


【黄少被镜头吓了一跳哈哈哈好可爱!】


【觉得少天在躲镜头啊怎么回事,感觉他今天不太开心的样子,不要强颜欢笑心疼】


【今天学到了新成语:推崇备至2333】


【还好吧?没觉得他不开心啊不是挺欢乐的嘛】


【是害羞了吧?你黄害羞的样子真可爱】


【哇终于可以见识到麦霸黄少天的歌了】


【不想唱的话就换首歌吧少天有点为难啊】


【啊真好听!!!!天啊!!】


【黄少天,一个被电竞事业耽误的歌手hhhhhh】


【老叶突然出现哈哈哈哈和声超好听!!】


【好听!!疯狂打CALL】


【原来刚刚黄少天抬头瞟那一眼是在看叶修?!】


【叶神唱歌竟然也意外地好听啊】


【怎么回事,感觉气氛有点微妙啊?】


【我也觉得】


【闻到了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叶黄党去喝口水,妈呀,今天太齁了】


【我怎么觉得并不甜啊……】


【大概是歌的锅?】


【emmmmmmmm】


 


楚云秀:“可以坐船游湖,你们同意我们去吗?”


黄少天[惊讶]:“要坐船?”


方锐:“去玩一下,西湖固定节目嘛,是吧老叶?”


叶修[瞟一眼黄少天]:“你问问老冯,经费够不够,呵呵。”


方锐[失望]:“真的不去?不行,来投票!大家同不同意我们去?同意扣1。”


 


【同意!!!!】


【黄少你歌还没唱完呢!】


【11111111111111111111111】


【11111】


【糖葫芦怎么又在方手上了?】


【联盟也太抠了!】


【坐!不让坐我就去砸了冯宪君的家】


 


唐昊[凑很近看弹幕]:“同意我们了?嗯……老冯不该背这锅。”


方锐:“看吧,这是观众的呼声,你看一说坐船,咱直播间人数突然飙升。”


黄少天:“别坐船了,你们看太阳多好,你们平时都不锻炼,现在有个机会多走走不好吗?不好吗?!”


叶修[指屏幕]:“你得说服他们。”


黄少天:“……”


张新杰:“要坐三条船,怎么分?”


叶修[随手一指]:“还怎么分,就你们那边的一起,我们这边的一起,随便凑呗。”


 


【突然被唐昊帅翻!】


【我们可是很严格的很难说服的hhhhhhh】


【黄少来睡服我!!我同意!!】


【这边老叶黄少大眼乐乐!我觉得完全ojbk!】


【我拒绝!!】


【哈哈哈哈瞥到黄少的小身影飞快地跑到另一边去了】


【一定是去找喻队了!】


【我去,黄少你这样嫌弃,会让我叶王乐伤心的!】


【理性讨论,他黄到底是嫌弃你叶还是你王还是你乐?】


【嫌弃你大爷】


【我觉得还是按战队一起坐比较合理】


【现在都是国家队!别发表分裂言论】


【那周叶喻黄一起呗】


 


张新杰:“那随便分了?”


叶修[指弹幕]:“手心手背吧,不然他们得打起来了。”


张新杰:“嗯?……也可以吧。”


 


【对对对手心手背!】


【叶神好贴心233333】


【乱说我们没打架我们多相亲相爱啊!】


【戴上我滤镜说,我怎么觉得是老叶看黄少跑了,才突然改口了】


【我也觉得】


【你们都摘下滤镜说话行不行,说得好像我叶暗恋你黄似的。】


【我摘下滤镜看了看,嗯,是明恋】


【甜!!!】


 


黄少天:“……………………………………”


叶修:“来出手背的都过来吧。”


方锐:“怎么又跟你一组?老叶你是不是给我下降头了,你看咱们玩了多少回游戏了,我怎么每回都抽到跟你一组?”


叶修:“呵呵,还不是因为上次喂了你一块肉。”


方锐[警惕]:“什么意思?”


叶修[微笑]:“乖,握手。”


方锐:“靠!重来,三局两胜,跟他一组被嘲讽一路还不如不坐呢!”


黄少天[突然激动]:“对!不坐了不坐了!方锐我们走!”


叶修:“呵,走什么走,给我过来,让点心大自个儿大跟着船尾游吧。”


 


【黄少天生无可恋.jpg】


【黄少哈哈哈哈怎么都逃不出老叶的魔掌!】


【有答案了,是嫌弃你叶,呵呵】


【老叶什么意思啊?我也没懂】


【给狗狗一块肉吃,狗狗就会黏着你2333333】


【皮皮方我们走.jpg】


【哈哈哈哈心疼方锐,无缘无故被骂】


【如果我是方锐,我就偏要坐上船,然后把他推进湖里哈哈哈哈】


【我老公总有一天要为了他的嘴付出代价,人家好担心啊,现在买保险还来得及吗】


【点心,咬他!】


【啊啊啊啊啊老叶拉黄少那一把好帅!霸道总裁!惹不起惹不起!】


【黄少都被拉懵了23333差点撞叶修怀里】


【明明已经在怀里了!】


【方锐:刚骂了我狗就给我塞狗粮,我不吃!】


【叶领队公然搞差别待遇!我们不服!也要抱一抱点心!】


【叶黄CP粉此生无憾!】


 


苏沐橙:“我们这一组,来给你们看一圈。”


孙翔:“我去,这床好晃啊!”


张新杰:“船。”


周泽楷:“小心点。”


张佳乐:“靠!孙翔你要掐死我啊?赶紧坐下别乱晃!你上来之前这床都不晃的!”


张新杰[默默地]:“船。”


苏沐橙:“哈哈哈哈。”


 


【颜值组!!!】


【床,yoooooooooo】


【一个人的时候床当然是不晃的啊】


【卧槽!突然开车。】


【开!往西湖深处开!把船桨都摇起来,今天谁都别想下床!】


【喂。妖妖灵吗?】


【默默纠正的新杰哈哈哈哈哈可爱】


【背景的黄少天哈哈哈哈一脸惊恐哈哈哈哈哈哈苏女神看看你身后!】


 


苏沐橙:“嗯?啊……少天不上船呢,叶修在劝他,我帮你们偷听一下~嗯……少天说他不上床、咳船坚决不上要在湖边走走,叶修说晒傻了?刚刚走那么久没走够?喘得跟方锐似的……没走够啊还想再走走……是因为哥……”


苏沐橙[朝镜头眨眼睛]:“我学得像吧?我也上船了。”


 


【女神好调皮!!!好可爱!!】


【哈哈哈哈看着后面的画面听着女神的配音,违和感死了】


【女神你的那个错音一定是故意的233333】


【上床yoooooooooooooooooooo】


【等等女神后面没配完啊!是因为哥什么啊?看嘴型老叶明明还继续在说啊】


【黄少表情好像变了是不是?难道是错觉?女神别转镜头啊!!】


【叶神的表情好像也有点凝重啊】


【方锐:????】


【老叶是想帮黄少擦汗吧?被冷酷地挥开了!】


【他们因为上不上船吵架了?】


【感觉看着有点像闹别扭的情侣啊】


【他们俩,呃不会真的是弯的吧?】


【感觉很微妙】


【之前也微妙过,怎么回事?】


【他妈的,你们腐女YY就算了,他俩真是GAY啊?要恶心死了】


【关你屁事,你看看你倒映在屏幕上的脸,更jb恶心】


【后面还发生了什么?苏女神别转镜头啊!!】


【就算弯的又怎么了?那是别人的私生活,你算那块饼干渣,轮得到你插嘴?】


【我觉得更像是配合麦麸,看看这满屏的尖叫】


【之前喻黄也卖过】


【王凸也卖过】


【老王可以说很努力了哈哈哈哈】


【等等!你们难道不觉得是因为苏女神配音太温柔才让你们产生错觉了吗?以前叶修和黄少互怼那么多回,哪回你们觉得暧昧了?】


【确实,想象一下以叶神的口气来说,emmmmm我是黄少我会不开心】


【我会把他啪进湖里,还得拿杆儿把他戳进湖底去】


【前面叶黑,鉴定完毕】


 


苏沐橙:“好了坐稳了,嗯?你们还想看少天,等等啊我调下镜头,少天在穿救生衣,他好像有点怕水。”


张佳乐:“黄少就这点好,惜命。”


 


【哈哈哈哈哈惜命,少天这么胆小啊哈哈哈哈】


【全队就只有黄少穿了救生衣】


【他好像还挤在中间的位置了哈哈哈哈】


【请叶神保护好我们黄少!!】


【请点心大大保护好剑圣!!】


【请楚女神……算了女神保护好自己】


【请大眼守护好我黄的左手边,右手边就交给我叶了】


 


张佳乐:“船靠过去,把直播杆给黄少天吧……来,黄主播,拿好了。”


黄少天[小心翼翼探出头来]:“干什么?”


张佳乐:“大家都想看你怎么怂呢,哈哈哈哈。”


叶修:“你这不表演得挺好的吗,先自己拿着吧。”


张佳乐:“表演什么?我没表演啊?”


叶修:“表演怎么二。”


张佳乐:“……”


 


【张佳乐你又想搞事】


【少天真的正襟危坐哈哈哈哈】


【还紧紧抓着老叶的手臂吧?真的这么怕?】


【哈哈哈所以他们根本没吵架吧,我就说叶黄怎么可能吵架】


【我们是关心黄少的安危,才没有看笑话!别瞎说23333】


【哈哈哈哈哈乐乐怎么还学不乖,别接叶修的话啊!】


【现在2已经伤害不到我乐了!!】


【2222222222】


【前面的拖出去打死】


【老王还不赶紧抓住少天的手!为王黄CP添砖加瓦!】


【老叶一定是在为黄少出头,我不管,疯狂嗑糖!】


 


方锐:“诶!张佳乐你别激动,给我给我。”


张佳乐:“呵。”


[直播杆转交到方锐手里,画面有几秒的混乱]


方锐:“我们来玩点什么吧,让黄少天分分心,不然搞得我都紧张了。”


王杰希:“能玩什么?动作大了船一晃,他更害怕。”


黄少天[强装镇定]:“没事,你们不用管我。”


叶修:“别玩大的,要不就方锐大大来一段单口相声吧。”


方锐:“……”


 


【张佳乐:输了输了】


【玩玩玩,玩起来!!!】


【黄少吓得话都简短了心疼2333】


【言简意赅黄少天】


【别玩大的哈哈哈哈哈,所以你们平时都玩什么大的啊?想看】


【玩得大,动作大,emmmmmm我只能想到……】


【前面的,你想到什么,大声说出来![突然激动.jpg]】


【举报了!!】


【各位悠着点!以后电竞不让他们搞直播了!!!】


【哈哈哈哈单口相声,只有嘴巴动,动作可以说最小了哈哈哈哈哈】


【老叶实力宠天!】


【方锐是对的,他果然不该跟老叶一组哈哈哈哈】


【此时点心大大的内心一定充满了哔哔哔的消音】


 


方锐:“不然,大家还是看看风景吧,你们看这水多清澈。”


 


【你们老让我们看风景,可是我们已经看腻了,我们不想看了,我们只想看你们,听你们说说话唱唱歌,你们关心过这些吗?没有,你们只关心自己!】


【哈哈哈哈前面的大兄弟6666666】


 


黄少天[深呼吸]:“唱歌给我听吧,唱歌也能分散我的注意力。”


王杰希:“……”


方锐:“比老叶靠谱。”


楚云秀[笑]:“老叶来吧。”


叶修[偏头看黄少天]:“你想听什么?”


黄少天:“随便。”


叶修[沉默片刻,突然开始]:“妹妹你坐船头,哥哥在岸上走,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


黄少天:“…………………………”


 


【少天脸都白了,心疼,摸摸少天不怕不怕,很快就上岸了】


【一听唱歌老王嘴闭得死紧23333】


【老王你这样不行,你这样王凸是发展不起来的!】


【楚女神笑得好好看啊!】


【老叶偏头的表情好温柔啊嗷嗷嗷嗷嗷】


【………………………………………………】


【…………………………………………………………】


【此时我们都是无语的黄少23333】


【老叶的歌声飘来,国家队集体沉默】


【都8102年了叶神!!】


【歌词歌词!重点是唱给黄少听的!!】


【叶修不要脸!调戏黄少天啊!】


【叶神不愧是叶神!!】


 



评论
热度(2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