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求婚 3

当米罗告诉众人求婚仪式上出现炸弹这件事情的时候,并没有引起太大的恐慌。

撒加在协助米罗疏散众人的时候,悄悄地走到 米罗的身边,询问米罗需不需要帮忙。米罗只是自信的笑笑,“艾亚哥斯想要用这种炸弹逼迫我交出名单,”米罗拍了拍撒加的肩膀,“他也实在是太小瞧我的能力了。“

“只是,你的弟弟,加隆可能会受到惊吓。“

加隆朝米罗撇了撇嘴,挪了挪屁股,做出一副就要站起来的样子,却只是抬起脚跷了个二郎腿,“我是会被这种事情吓倒的人么。来吧,米罗,当初面对你的告白我都面不改色,区区一个HADES的炸弹算什么。”

米罗脸刷的红了起来,撒加看到他们轻松的样子,也放心的笑了笑,“米罗,交给你了,我是相信你的拆弹能力的。”

众人被疏散出去后,本来热闹的礼堂出现 了少有的宁静。

加隆低头看了看蹲在他一旁认真作业的米罗,那头漂亮的卷发,还是记忆中那个样子。米罗认真地研究着 炸弹的构造,并没有理会加隆的视线,而在这片刻的宁静中,加隆却感到了少有的尴尬,他咳了一下,感觉必须要说点什么来打破这个尴尬。

“米罗,真不好意思,给你的求婚典礼添乱了。大概是什么kb分子冲着我来的吧。“加隆认真地对米罗说道,他自认为自己做到了百分之一百的诚意。 ”希望。。。没有吓倒你的新娘。“

加隆却发现,当他说出新娘两个字的时候,米罗的身体罕见的颤动了一下。的确,这场求婚典礼从开始到现在,加隆只看到作为男主角的米罗站在人群的中间,但是本来应该作为女主角出现的另一方, 却一直没有出现在众人的眼前。

加隆承认,当他收到请柬的时候,内心还是有不小的触动的。那个时候,他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了五年前那个笑着对他告白的大男孩。他承认,虽然他找不到原因,但是在他的心中,自己一直记着那个时候。后来他看着米罗每一年的成长,在和米罗的通信中分享着米罗每一次完成任务后成功的喜悦,但是他却在有意无意中,回避着米罗对他的感情。

后来,米罗一定发现了他的真爱吧,才让他下定决心,对她求婚。加隆承认,他来参加这场求婚典礼的 一个最重要的目的就是,他想要看看是怎样的女人,能让米罗心甘情愿的走进婚礼。

然而一直到现在,他都没有看到本来应该作为女主角出场的那个人,反而因为一颗炸弹,搅乱了米罗的求婚典礼。

“米罗,你的新娘呢?现在在安全的地方吧。“加隆暗地里面懊悔着,这种没话找话说得场合,绝对不是他的风格。

米罗抬起头来,冲着加隆笑笑,“我当然会保证我的新娘的安全。“

“是么?”加隆遗憾的低下头,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两人之间再一次出现了让人难堪年的沉默。

“米罗,有新娘的照片么?”加隆想要咬掉自己的舌头。不知道为什么,他隐隐感受到了心中的一股醋意。

“怎么,这个时候还有闲心照镜子?”米罗一直是这个样子,哪怕已经决定向别人求婚了,嘴里面还是没有一句正经的。

“米罗。。。”

“嗯。。。?”

“中东,日子还好吧。”

“还好。。。”米罗的眉头皱起来,似乎没有在意加隆的问话,这颗炸弹,让他的表情变得少见的认真起来了。

“其实。。。能看到你回来,我很开心。”

“加隆!”米罗突然抬起头来,认真地看着加隆的脸,“你先坐在这里别动。我很快就会解决掉这个炸弹。“

 

当 米罗在另一个房间发现另一颗炸弹的时候,他才确信自己的判断没错。这是一颗子母弹,也就是说,加隆身下的那颗炸弹,是靠他眼前的这颗炸弹遥控控制的。

通常情况下,不会有人会采用这种布弹手法,因为这给人选择的机会,而常常有很大的可能,炸毁的目标不是布弹人原定的目标。所以在很多时候,这种布弹手法只是一个恶意的玩笑,捉弄拆弹者的恶意的玩笑。

米罗低头看着母弹的线圈,没有什么复杂的地方,他已经完全明白了整个电路的构造,但是并不代表着,他就能顺利解决掉这个问题。如果他选择剪掉母弹的线,那么子弹就会爆炸,如果他选择剪掉子弹的线,那么眼前的母弹就会爆炸,而如此近的距离,他,或者加隆,根本就没有逃脱的机会。

“艾亚哥斯,你到底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要把无辜的人牵扯进来?“

“无辜的人?“听筒那头传来阴阳怪气地笑声,”真不好意思,我们正好看到了每一封你和他的通信记录,我相信,拿他当人质,比拿你那个一直不肯露面的未婚妻当人质有意思多了。“

“米罗,你会怎么选择呢?“ 听筒那头咯咯咯的笑了,”是你?还是他?还是选择把我们的东西还给我。“

“哦,对了,忘了告诉你,你的加隆不可能坐在那里一辈子的,还有十分钟,如果你什么都不选择的话,砰!你的骨灰会和他的骨灰混在一起,分也分不开。小米罗,或许你比较喜欢这种结局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恶!“米罗攥紧拳头,交给撒加的东西关系着整个国家的命运,他是绝对不会把这样的东西再还给艾亚哥斯的,而加隆。

米罗摁断电话,抬头看了看加隆,他嘴角浮现了一丝笑容。这不是他的求婚典礼么,他怎么忘记了呢?

十分钟的时间,已经足够他说出他想要说的话了。


评论(4)
热度(32)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