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求婚 五年间小番外 1

五年间小番外

 

接到撒加的情报,米罗很容易便在那家叫做IndoChine的酒吧找到了艾亚哥斯。不出米罗的所料,艾亚哥斯正蜷在酒吧墙角的包厢沙发上,笑着搂着几个看不出年龄却浓妆艳抹的少女,左拥右抱的喝的很开心。

“哼,来亚洲就知道泡女人。”米罗瞟了艾亚哥斯一眼,沉默的坐在吧台边,他叫了杯普通的mojito,盘算着怎么接近艾亚格斯。

在米罗决定行动之前,他却 被艾亚格斯的身边的女人发现了。

本来,这间韩国的小酒吧本来就不在繁华的大街上,普通的游客很难找到这里,而今晚,同时有两个外国人出现在这家不起眼的小酒吧中,很难不引人注意。

米罗看到那几个当地少女冲他娇媚的笑了笑,他也点了点头礼貌的回应。

没想到那些大胆的少女竟然拽着喝的半醉的艾亚哥斯走到米罗跟前,“我们都在讨论,你和他长得很像呢。”

“是么?”米罗半笑着,瞟了瞟艾亚哥斯的黑发,哪里像了。

“不好意思,大概外国人在你们眼里都很像吧。”

“兄弟,幸会幸会,我对你一见如故,我们一定是前世失散的亲兄弟。“米罗还在盘算着怎么接近艾亚哥斯这个HADES的三巨头之一,没想到半醉的他就这么靠了过来。酒精和女人真是好东西,米罗在内心暗自盘算着,大概等到第二天他清醒过来,会后悔死今天的行为吧。

“的确,不是有一种说法么,这个世界上,你总会找到两个和你长相相似的人。不知道在这个世界的某个角落,还有第三个人与我们相似。”米罗不动声色的往后挪了挪身子,趁艾亚哥斯不注意,往他的酒杯里面加了点药。

“我叫米罗,来自印度,很高兴见到你。”米罗友好的朝艾亚哥斯伸出手来,内心却在向同事沙加,以及沙加钟爱的印度咖喱忏悔。要不是提前知道了艾亚哥斯是尼泊尔人,他也不会谎称自己是印度人朝艾亚哥斯套近乎。“为我们的相识敬你一杯酒,米罗举起酒杯。”

“印度?”艾亚哥斯从头到脚打量着米罗,“你看上去可不那么像印度人。”

米罗笑着,依然举着酒杯,他想着从撒加那里得到的情报,艾亚哥斯从来以自己酷似欧洲人的长相而自豪,从不会在外面承认自己来自尼泊尔,“是的,我朋友都这么说,他们都认为我是来自欧洲什么国家,比如说希腊。”

艾亚哥斯轻松的拍了拍米罗的肩,“为我们的相识而干杯。”他看上去似乎很高兴,一口喝下了杯中的酒。

 

米罗看着完全醉成一团的艾亚哥斯,一定是老天爷在帮助他,才让他这么容易就灌醉了艾亚哥斯。从现在开始,他有24小时的时间潜入HADES,窃取撒加需要的情报。

“喂,你醉了?“米罗拍了拍艾亚哥斯的肩,歉意的对周围的女孩子笑了笑,”没想到他竟然喝了这么多,你们找个地方好好照顾他。“

离开之前,米罗顺手捋下了艾亚哥斯手指上的戒指,他认出这是来自帕尔米拉古城的戒指。米罗对HADES集团破坏走私文物以赚取军火费的行为早有耳闻,而很明显艾亚哥斯手上的这枚戒指也是从某个神庙里面抢来占为私有的。米罗偷偷把戒指藏起来,准备在任务完成后,将戒指交给撒加。

 

“喂,我找加隆?”在飞往目的地的私人飞机上,米罗一边忙着把头发染成与艾亚哥斯相似的黑色,一边拨通了熟悉的号码。

“加隆不在,你找他什么事?”听筒那边是带着笑意的声音,但是米罗知道那不是加隆。

“撒加。”听到是撒加的声音,米罗正色道,“艾亚哥斯已经搞定了,我正准备潜入HADES的总部。祝我成功吧。”

“米罗,当心点。”米罗听到久违的局长关切的声音,不过局长下一句话却让米罗气的想要摔电话,“加隆出去相亲了,大概今晚不会回来。”

“撒加!”米罗咬牙切齿的说,“你故意耍我是不,等下我还要靠加隆帮我进入他们的电脑系统。”

“撒加,你叫加隆接电话,我罢工不干了。”米罗在电话那头也开始耍起了无赖。

“米罗,有什么话你回来再对他说。不要随便给自己立flag。“

“撒加,我看上去很像韩剧男主角么?“

“依我看, 很像。“

“你弟弟是女主角么?“

听筒那头传来一阵笑声,米罗擦了擦染发剂,静静地听着听筒 那头的声音,撒加似乎把电话交给了另一个人。

“喂,毛团子,听说你把艾亚哥斯给灌醉了? 干的好,回来陪我喝酒。”

“回来陪我相亲去。”米罗不知道为什么,听着加隆的声音,想要说出口的话却变成了另外的句子,大概在那个时候,他已经把勇气用光了。

“喂,我跟你说,注意安全,好好回来,我有话跟你说。“ 

“你要立flag么?“想起撒加刚刚说过的话,米罗嘴角噙着笑。

“不不不。“米罗听着听筒那边的人忙着否认,他心里面充满了开心,这五年来,虽然没有和加隆再见,但他们始终通过电话与网络保持着联系,而在情报上,加隆也帮了他不少的忙。

“好了,有什么话,留着,等我回来再说吧。你去准备下,等会儿我要去当神偷了,你可别给我搞砸了。“米罗对听筒那边的人下了指令。

“遵令。“依旧是让米罗心安的声音。飞机缓慢降落中,他默默地挂上电话,为窃取信息开始做准备。


评论(3)
热度(33)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