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求婚 五年间小番外 9

咔哒一声,门突然被打开了。

“咦,米罗,你竟然出院了。”小艾熟门熟路的走进来,手上晃着一串钥匙,还是米罗五年前交给他的,拜托他定期帮自己打扫房屋。

米罗冲小艾眨眨眼,扔给他一颗苹果,“我拜托你帮我打扫房间,可不是叫你吃光我的薯片,然后塞了一冰箱的牛奶鸡蛋苹果啊。”

“喂,早叫你少吃点垃圾食品了。“ 

“啊啊啊,没有垃圾食品的日子怎么过啊,自从我回来了真是浑身不舒服。“米罗斜躺在沙发上仰天长叹,满脸写着颓废两个字。

小艾走过去推了推米罗,“你看,我给你带来了什么,你最爱的鸭脖。“

米罗蹭得一下坐起来,还没来得及从小艾手中抢过鸭脖,小艾突然指着厨房,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般的大叫,“加!!!!加!!!!!加!!!!!加隆!!!!!他怎么在这里。“

米罗摊了摊手,“送上门的看护。“

“喂,你其实很开心吧。“深知米罗对加隆想法的小艾,捅了捅他的胸口,”没想到啊,你们都发展到同居了。“

“去。“米罗斜眼了下小艾,”五年没见,你和魔玲怎样了,小心别让我后来居上,先举行婚礼。“

“你当然比不上我和魔玲!”小艾坐直身子争辩着,却突然反应过来,促狭的看着米罗和加隆,“速度挺快的,哥们。啥时候准备婚礼啊,需不需要伴郎啊。“

“瞎说什么。“加隆走过来拍了拍小艾的头发,”没想到五年没见竟然拿你的前辈开玩笑。“

“你看嘛,他就是个看护,你别拿他开玩笑。“米罗无辜的看着小艾,不愿意理会加隆别扭的心思。

 

小艾笑了笑,拿出了一瓶酒,“米罗,不管怎么说,这是当时你离开我们执行任务的时候,我们一起喝的一瓶酒。今天,为了庆祝你成功完成任务,顺利归来,我特意买了同一瓶酒。本来我想趁你还在住院的时候,偷偷放到你家的,等你回来给你一个惊喜,没想到。。。“小艾不安的抬头看了看加隆。

加隆拍了拍小艾的头,“想什么呢,留下来一起吃饭吧,喝酒总要人多才热闹。“

 

如加隆所说,喝酒总要人多才热闹。三个人本来就不是会在心里面藏事的人,聊着聊着便忘记了最开始的尴尬,而仿佛回到了五年间米罗似乎还在警局的时候。

当然,在聊到这五年间米罗在中东地区的所见所闻时,米罗提到了他给大家寄了明信片,而小艾却得意的说出来加隆可宝贝米罗寄的那张照片了偷偷藏在书里面没事干就翻出来的时候,加隆狠狠地踩了小艾一脚。

”其实,当时我找不到书签,所以正好,正好。。。“加隆挠了挠头,接着又给自己灌了一杯酒。

 

酒过三巡,小艾已经躺在沙发上,在梦中与他的新嫁娘相会,而米罗也趴在加隆的大腿上,有一搭没一搭的玩着加隆的头发,看着加隆,眼眶因为酒劲而微微发红。

加隆低头看着米罗,轻抚着米罗的大卷发,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想起了前段时间看的某个关于非洲大草原的纪录片,某位野生科学考察者在非洲大草原上照顾了一只因为受伤而落单的小豹子,而小豹子长大后,依然对救命恩人依恋不舍。

看着因为醉酒在他腿上乱蹭的米罗,加隆突然就想起了那只小豹子,同样圆滚滚的脑袋,同样喜欢往人身上蹭来表示亲热。“

“好了,晚了,要不我抱你回去睡吧。“

米罗转过头来看着加隆,湛蓝色的瞳孔中带着一丝紫罗兰色的神秘光彩,他注视着加隆好一阵子,伸出手来,“抱我回去。“

加隆笑了笑,果然是酒醉人胆大,明明今天下午的时候还那么害羞。

 

加隆将米罗抱回床,轻轻放下,想要对他说声晚安便去自己的房间睡觉,没想到米罗猛地一把拉下加隆。两个人的胸口撞在一起,隔着薄薄的衣料,彼此都感受到了对方肌肤的热度。

“你干什么。“加隆心里一慌, 忍不住就要撑起身来。 

米罗却只是抬起手指,轻轻地放在加隆的唇上,“我送你的照片,你真的好好的保存着?我很开心。”

加隆感到自己的脸上滚烫,烧到了脖子跟,“米罗,你喝多了,快点睡吧。”而他的胸与米罗紧紧相贴着,他根本无法隐瞒自己慌乱的心跳。 

 

“那个,我先回去了。啊啊啊啊,对不起不好意思打扰你们了我先走了我什么都没看到!!!!!”小艾醒过来,想要 向主人道别,却没想到正好看到加隆正好压着米罗两人叠在床上的姿势,“你们下次能不能关好门。”小艾在心中哀叹。

“我送你!”加隆跳起来,一把抓住小艾,“天色晚了,这里你不熟,我送你去最近的车站。”

“可是我明明来的次数比你还多。”小艾腹诽着,却被加隆一把推出了门。“米罗,你先睡,我送客人回家。”

米罗懒散的摇了摇手,他看上去是真的醉了,但是他嘴角的弧度,笑得如同一只偷腥成功的猫。

评论(6)
热度(38)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