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求婚 五年间小番外 10

被夜风吹了吹,加隆的酒也醒了很多,因为与米罗肌肤相触而撩起的心跳也逐渐平息下来。加隆一步一蹭得陪小艾走着,一路上竟然不知道说什么话好。

“加隆,你明明很喜欢米罗的。”还是小艾先开口打破了沉默。

加隆扭头看着小艾,咧嘴一笑,“饭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哦。“

“可是我和我哥都看出来了。“小艾坚持着自己的结论,这个狮子座的男人固执起来,可比米罗要难对付许多。

“你明明把米罗寄回来的照片收藏的好好的,我们都看到了。“小艾看着加隆,“你为什么不敢告诉他呢?”

“喂,那是书签啊!你哥到底对你乱讲了什么?艾欧利亚,那只是一张书签,我今天用这张照片,明天用那张照片,并不代表什么意义。”

“没有谁会成天看着一张书签,看着看着就笑起来了吧。”小艾反驳道。

加隆竟然觉得自己一时之间无法反驳。

他看着前方的路灯,沉吟了许久,才转头对小艾说,“艾欧利亚,没错,我是喜欢看米罗的照片。”

“可是,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种感情,有亲情,有友情,有兄弟之情,可那些都不是爱情。米罗是我信赖的后辈,我信得过他,喜欢他,能将自己的后背安心的交给他。在他去中东的那段时间,没错,我的确挂念过他。他走后,我很不习惯,所以,我才将他的相片一直带在身旁。”

“艾欧利亚,你也有信得过的同伴吧。或者,在你出远门的时候,你也会把你哥哥的相片带在身旁吧。可是那些,都不是爱情啊。“

看到小艾低头不语似乎陷入了沉思的样子,加隆仿佛松了一口气,可隐隐中,他又觉得有些懊悔。

“加隆,我和魔玲订婚了。“小艾突然说出了一句八杆子打不着的话。

加隆愣住了,过了半晌才回应道,“恭喜恭喜。”

“加隆,今天站在这里的是米罗,他跟你说他和某个女孩子订婚了,你会怎么想?”

加隆笑了笑,他已经习惯了小艾的单刀直入,“我当然也会恭喜他,这不是挺好么。”

“如果他邀请你去参加他的订婚典礼,你会拒绝么?”

“当然不会,他是我的好兄弟嘛。有女人能照顾他,我开心都来不及呢。免得他总是在外面搞得自己一身伤。“加隆自己没有察觉到,在不经意间,他的话语中带上了宠溺的语气。

“加隆!“小艾突然止住脚步,拦在加隆身前,”米罗不会等你一辈子的,总有一天,他可能会结婚,也可能。。。突然遭到事故而死亡,你真的。。。真的就这样。。。”小艾抓住加隆的双肩,语气突然变得激动起来。

“就像这次,如果你不去救他的话,他很有可能就被米诺斯抓回去,受尽折磨。”

“你这次直接越过局长的指令擅自出动救援直升机,大家都看在眼里。你为了米罗被记了大过,加隆,你真的就一点都不喜欢他么。“

加隆瞪大了双眼,呆呆的看着小艾,或许是越过小艾的后背看着眼前空无一人的街道,小艾的话触动了他内心深处的恐惧,米罗不会陪他一辈子,总有一天,米罗会离他而去。

可是爱情,这又究竟是什么?

加隆想起他年少的时候,也不是没有追求过漂亮的女孩子。美丽的肉体人人都喜欢,他也不例外。可那浅薄的欲望之火,总是在初见的时候燃烧正旺,可过不了一两年,加隆便会厌烦。于是他总是无止尽的追寻着,燃烧着,却又抛弃着。爱情,对他来说是最浅薄的一种感情,后来加隆开始讨厌起那个词。

“艾欧利亚,我和米罗可以做一辈子的兄弟,这难道不比爱情好么,我的爱情,保质期不超过两年哦。”

“更何况,爱情,那可是有要上(马赛克)床的冲动。我和米罗怎么可能。“

加隆突然捂住嘴巴,他突然想起了刚才那股燥热的冲动,那种无法解释不知从何而来的心跳与紧张。他扔下小艾,转头奔回去。

 

加隆拧开米罗的卧室门,米罗已经睡着了。醉酒后的脸颊微微泛着红。

加隆低头看着米罗红润而轻翘的嘴唇,“就试试吧。“加隆俯下身去,轻轻地碰了一下那瓣嘴唇。

 

那天晚上,加隆一个人在客厅里喝了很多酒,却一直没有睡着。

评论(4)
热度(36)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