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虎口脱险 5

携手且道同归去:

我只是想写隆弟被壁咚而已……


5

“不,我和那位夫人之间只是产生了一点小小的误会。”确定自己语调平静神色如常心跳稳定之后,米罗转过身来,看向那张三个月没见却毫不陌生的脸。

他先是注目了一下那熟悉的噙着戏谑笑意的嘴角,又扫了眼他的肩章,这才不疾不徐地对爱人兼同事兼本次任务搭档说道:“倒是您少尉先生,一个人孤身至此,难道是被客厅里那位漂亮的金发小姐甩了吗?”

“没想到身居高位的少将阁下您居然如此关注区区在下的行踪,我可真是诚惶诚恐受宠若惊;不过您一定是被嫉妒冲昏了头脑所以颠倒了事实,实际上不是她甩了我,而是我甩了她……!”加隆话没说完,米罗已经一步跨到了他眼前;在他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之前,一只骨节分明的手猛地抓住了他的衣领,并极有技巧地借着他防备不及的态势一把将他推到了墙边。

“哦亲爱的,虽然我们好久没见,可是你是不是有点太热情了?”加隆瞥了眼米罗抵在墙上的另一只手,干脆抱起胳膊轻松地把整个背部贴到了墙上,“别忘了我们可还在敌人的地盘上呢。”

“少废话,我只想知道为什么这个时候了你还在山庄里?!”相比于加隆的悠然自得,米罗就没有那么好的心情了;他用力捏着加隆扣得方方正正甚至有些硌手的衬衣衣领,只觉得今天从早到晚满腔各种各样的情绪都快要爆发出来,“不是说好了带奥路菲他们在山下碰头的么?”

“这难道不是我的台词吗,亲爱的少将阁下?”面对米罗的质问,加隆只是无辜地耸了耸肩膀;他抬手覆上了米罗揪住他衣领的手,以一种极温柔的安抚的姿态握住了它,“我不是说过了会带奥路菲他们在山下和你碰头的吗,为什么你会出现在这里呢?”

“我……”看着加隆深邃如海的蓝眼睛,米罗突然觉得忙乱了半天焦头烂额的自己简直像个多管闲事的傻瓜。是啊,为什么他会在这里呢?因为加隆没按照约定时间出现?因为他担心奥路菲他们有危险?又或者,其实从他接到这个任务开始,内心深处就在不屑于它的太过容易而在潜意识里期待着更高难度的刺激和挑战?

可是所有这样那样的借口或者原因,在似乎胸有成竹的加隆面前似乎都失去了说服力。

很好,至少这次不用担心两万八千字的检讨书无从下笔还得加隆陪着自己绞尽脑汁挑灯夜战了。

“对不起,”米罗深吸一口气,诚恳地看着加隆的眼睛,“我承认不管是什么理由都改变不了我自作主张的事实,如果因此破坏了你的计划,在此我深表歉意……”

“不亲爱的,你不需要说对不起。”加隆毫不客气地打断了他,“你知道的,我从不接受毫无实际意义的道歉;反之也是一样的。”

“反之?”

“是啊,比如说哈迪斯今晚不知为什么延后了晚餐,所以奥路菲结束演奏的时候,已经过了我们约定的时间;比如今晚山庄的警卫由三巨头之一的拉达曼提斯直接负责,那个死板的家伙为了给宴会增加人气来讨潘多拉女士的欢心,居然要求所有原属山庄人员都要彻夜留在这里不得无故离开别墅主建筑200米以外,而惟一可以中途退场的理由是护送那些来客中的夫人小姐们下山……”

“所以?”米罗不明所以地看着他。

“所以,这就是我们没能约会成功的原因。”加隆看似惋惜地叹了一口气,随即又恢复了平常那种漫不经心的表情,“但是现在给你解释这些也没有什么实际用处,我也就不需要向你道歉了对吗?”

“你!”米罗这才明白加隆所谓的“反之”是什么意思,这个狡猾的家伙绕了半天,原来是想要逃避计划不周导致任务失败的责任!

“不过你能来这里,对我来说简直是一个天大的惊喜。”完全不给米罗反驳的机会,加隆像是早有准备一样噼里啪啦说了下去,“你刚刚说什么?‘自作主张’?我可以理解为是你想我了吗,亲爱的少将阁下?”

“是啊亲爱的少尉先生,你说的一点也没错。”米罗被他弄得没脾气了,干脆就着两人的姿势把头埋到加隆颈边,下巴磕着他的肩膀咬着他的一缕发梢说道,“我想你想的快发疯了,所以麻烦你快点想个办法让我们离开这里。”

“宝贝儿,别以为你小声说话我就没听到你在磨牙。”加隆侧头吻了吻米罗毛茸茸的卷发,拍拍他的肩膀让他看向自己,“办法我倒是已经想好了,只不过你要委屈一下了。”

---------------------------------

与此同时,楼下依旧热闹的客厅里,再次巡视了一遍周边警卫的拉达曼提斯匆匆挤进了人群,四顾张望却不见了刚刚还在的潘多拉的身影。他忍不住握紧了拳头,本来就不苟言笑的脸色变得更加阴沉。

仰慕潘多拉已久的帝国少将正为自己居然又错过了一次难得的机会懊恼不已,一个金发女郎突然步履慌乱地扑到了他眼前。

“请问您是负责警卫的军官吗?能不能帮帮我,我的请柬不见了!”



---------------------

被 @青冥 吐槽了壁咚,于是补充激情版:

“是啊亲爱的少尉先生,你说的一点也没错。”米罗被他弄得没脾气了,干脆就着两人的姿势把头埋到加隆肩膀上,牙齿沿着耳垂到脖颈的方向一路随心所欲地啃下去,柔软而充满弹性的皮肤在牙齿间辗转的味道实在令人心情愉快。感受到对方紧贴着自己胸腔的心跳骤然加快,米罗恶作剧地笑了笑;他抬起头,咬着加隆的一缕发梢慢条斯理地说道,“我想你想的快发疯了,所以麻烦你快点想个办法让我们离开这里——!!!”

“亲爱的,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不管用什么东西磨牙都不是好习惯。”加隆猛地抬手扶住米罗的后脑将他的脸用力压向自己,看着他因为陡然贴近的警惕蓦地放大如同一种猫科动物的圆圆的瞳孔,他心满意足地用牙齿磕了磕对方惊讶的微微张开的嘴唇。“办法我倒是已经想好了,只不过你要委屈一下了。”


评论
热度(46)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