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求婚 五年间小番外 15

正好在这个时候,米罗的手机响起来,冲破了两人之间令人难堪的尴尬。

米罗皱着眉头看了看显示着“来电不明”几个大字的手机屏幕,接通了手机。

“米罗,还记得我吗?”

米罗的心骤然跳了一下,无法显示的电话号码,明显使用了变声器掩饰其真实身份的声音,这个人,到底有什么目的?

在米罗的脑海中浮现了一个人。他曾按照撒加的指示,利用相貌上的相似之处,欺骗了HADES三巨头之一的那个人,从而潜入了HADES城窃取了撒加所需要的情报。而在那次任务中,拉达曼提斯身受重伤,米诺斯更因此丧命,只有那个人成为了漏网之鱼。前几天,撒加曾提醒他要小心的那个人。

米罗的手微微发抖,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掩饰住自己不安的心情,“艾亚哥斯,你到底要做什么。”

听筒里传来一阵如夜枭般尖锐刺耳的笑声,对方似乎很满意米罗的反应,足足笑了半分有余,“很好,你知道我是谁。”

“那么,接下来的事情就简单了。”

“艾亚哥斯,你究竟要做什么!”米罗攒紧拳头,他几乎是咬牙切齿的问出这句话。

“米罗,几个月不见,你竟然急着结婚了。”听筒那端,艾亚哥斯不紧不慢的说着,”真是不听话的小孩子啊,我和你有那么深的缘分,你竟然忘记了邀请我。不过,我们成功地邀请了你的新娘在我们这里作客。哈哈哈哈哈“

米罗慢慢抬起 头来,他呆呆的看着加隆,瞳孔却慢慢放大,他的 眼神中充满了恐惧。

“艾亚哥斯,你。。。究竟是什么目的。”

“小子,我还惦记着你呢。海边码头,14号, 你一个人来,一命换一命,如何?”

“你们不许动翔子!”

“那你可得快点。”

米罗一把摁断电话,扭头就要走。加隆伸手抓住米罗,“你真的要一个人去?”

“那又怎样,我不该把翔子搅进来!”米罗冲着加隆怒吼,他的眼睛里噙着泪光。

米罗在懊悔,他从来没有这么懊悔过。如果说一开始愿意与翔子结婚是为了逃避对加隆的感情,他自私的想要寻找一个避风港,而在婚礼当天,却因为自己的疏忽和心不在焉,让这个无辜的女孩因为他陷入了险境。

“加隆,让我去,如果迟了的话,我会后悔一辈子的。” 米罗用力掰开加隆的手腕。

加隆看着米罗的眼神暗沉下来,他一把把米罗摁在墙上,一只手掐在米罗受伤的右肩上,突如其来的疼痛让米罗倒吸一口气。

“伤都没有好,你现在去干什么,去送死么?米罗,别告诉我,你现在也想耍个人英雄主义。“

“去送死又怎样,艾亚哥斯本来要的就是我的命。“米罗无力的争辩着。

“米罗,你真的。。。要为了那个女孩送死?“加隆看着米罗,他的话语中含着连他自己也不明白的情绪。

“嗯,她。。。是我的新娘。“ 米罗扭过头去,他不愿意看加隆的眼神。

加隆突然放开了摁住米罗肩膀的手,他无比温柔的看着米罗,“米罗,米诺斯是我杀的,如果艾亚哥斯要报复的话,也应该冲着我来。所以,我比你更有义务去救翔子出来。更何况。。。“加隆扫视着米罗的肩与腿,”就凭你现在这个样子,如果你想要拦住我的话,我会将你打晕。“(等你醒来后,你会看到你的新娘)加隆硬生生地没有说出这句话。

“加隆,她是我的新娘,与你无关。”米罗喃喃的说着,可是面对加隆的眼神,他感到自己软弱而没有说服力。

“米罗,米诺斯是我杀的,HADES的情报是我哥命令你去拿的,所以,于情于理,这事我管定了,我绝对不会让你,”加隆顿了顿,“还有。。。还有你的新娘,因为我和我哥的事情,受到生命的威胁。”

加隆笑了笑,他注视着米罗,眼神中含着的温柔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他看着米罗柔软的耳根,突然产生了一种冲动,他想要狠狠地吻米罗,一直吻到米罗为他而燃烧,绽放。

加隆俯下身子,却只是在米罗的耳边轻轻地说了一句,“毛团子,别担心,记住今天是你的婚礼,我不会让任何人破坏它的。”

 

米罗无力的靠在墙上,呆呆的看着加隆远去的背影,他突然产生一种预感,如果他不做点什么的话,他就会永远失去加隆。

 

“加隆,等等!” 米罗一把冲上去,抓住加隆,“我和你一起去!” 

加隆愕然回头,看着米罗,他眼眶湿润着,嘴角却绽放出一丝笑容,“艾亚哥斯只要求一个人去。”

米罗却一把抓住加隆的手,“我们是配合了多年的搭档,这点小事难不住你,对吧。“

加隆轻轻一笑,他掏出米罗之前还给他的联络耳塞,一把塞到米罗的手心中,“你还承认我们是搭档,我以为你要了老婆就不要搭档了。”

米罗脸一红,似乎被加隆点破了心思,他默默地收下了本来属于自己的通信器。加隆一把搂过米罗,开心的说,“走吧,好久没有和你一起出任务了。”


评论(4)
热度(43)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