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短篇] You know that I… (中)

米罗走出门,正午的阳光直射在他的脸上,他习惯性的抬起手挡住眼前的阳光。

是多久没有感受到这样的温度了呢?米罗已经忘记了是从哪一天起,他拒绝去相信那个消息,绝现实世界。他只想停留在那个虚幻的世界里。在那里,那个人还陪着他。

而即使是在那个虚幻的世界,随着时间的流逝,能说得上话的人也越来越少,逐渐的,只剩下那些沉默寡言的NPC。

“喂,这是你的新装备?你真不是从那个NPC身上扒来的?”年轻的暗杀者忘记隐藏自己的踪影,大大咧咧的站在城楼前,指着站在城墙上的NPC。

“擦,官方又撞色了。”龙骑士毫无表情的脸上看不出一点尴尬的样子,但是米罗知道他肯定害羞了。“走,别站这里了,我们去地牢刷怪。”

阳光刺得米罗的眼睛有点疼,他闭上双眼,却无法阻止那悄悄涌出的湿润。这一定是阳光的错,米罗对自己说道,太久没有接触阳光了,眼睛一定有些过敏。

一辆公共汽车正好开来,米罗习惯性的招手叫停汽车,十公里的距离,如果坐车的话,一定很快能完成吧。

没想到他的手机又开始振动了。

“喂喂,你竟然偷懒。”还是那颗烦人的“你知道我”给他发的讯息。

米罗羞愧的摸了摸头,他没想到竟然会被一颗蛋猜中了心思。

“走,要你走起来!时速超过20公里的话,我可是孵化不出来的哦。所以,如果你要偷懒乘车的话,你就别想看到我的样子了。”

“我又不想看到你的样子。”米罗嘟哝着,这颗自大的蛋也太骄傲了,让他开始不爽起来。“你很好看么,我一定要看你的样子不可?”

“我当然很好看。”米罗仿佛看到那颗蛋的尾巴都快翘天上去了。

“滚一边去。”

虽然这么说着,米罗还是乖乖拿起了手机,按照 游戏的指示,在阳光下开始了久违的慢跑。

 

“喂,不给我买一束玫瑰花么?”

米罗经过一家花店的时候,他感受到手上的手机又在振动,他打开来看,果然还是那颗蛋的无礼要求。

“为什么?”

“因为你喜欢我。”不知道是不是米罗的错觉,他仿佛看到那颗蓝幽幽的蛋壳上,竟然染上了一丝绯红。

“我不喜欢你。”米罗停下脚步,一字一句认真地回复着。

“不,你爱我。”

米罗震惊了,一颗蛋都能如此的霸道总裁,他仿佛看到他被一颗蛋压在墙上,那颗蛋不知道从哪里伸出一只手,捏着他的嘴巴说,“不,你爱我。”

“你是谁?”

“我?”

“我是你想要送玫瑰花的那个人。”

“别开玩笑了!”米罗忍不住大吼一声,惊得花店店主也猛地回头,担心的看着他。米罗歉意地向店主点了点头,毕竟和一个游戏中的角色 吵架,这种事情说出去谁也不会相信的。

米罗打开手机浏览器,搜索着关于这个游戏的介绍。怎么看这都是一款普通的游戏,玩家发现隐藏在生活的各个角落的妖怪,捕获他们,训练他们,然后带他们去占领竞技场。

“没有这个人。”最终,米罗在手机中打出了这几个字,手机屏幕倒影着他低垂的睫毛,却掩饰不知他眼里的失落。

那天,是龙骑士的生日,暗杀者想要给他开一个玩笑,便从NPC那里买了一大束玫瑰花,并且附赠上了我爱你的留言。但是,那束玫瑰花却始终没有被送出去过。

 

被米罗大吼了一声之后,“你知道我”仿佛有些消极,反常的竟然闭上了嘴巴,一直没有和米罗对话。米罗跑着跑着,便觉得有些无聊,忍不住拿起了手机。

“喂,怎么了?”

“。。。”

“喂,怎么不说话。”

“。。。”

“不会一个人躲起来哭了吧。”米罗突然被自己的想象给逗乐了,他想象着一颗蛋蜷在墙角哭泣的样子。“别哭了,等会儿我给你买玫瑰花。”

米罗知道那颗蛋开心了,因为他看到那熟悉的淡蓝色光泽又出现在蛋身上,“我要吃苹果。”

“什么!”

“我最喜欢吃苹果了。给我买苹果,我会升级的快点。”

这是什么奇葩的设定,米罗一边吐着槽,一边还是点开了应用商店,买了几颗红通通的大苹果放在篮子里。

“我从来没有看过喜欢吃苹果的蛋。”

“你也买点苹果吧。”

“我?”

“你不是最喜欢吃苹果了么?”

“好几年前,我就不怎么吃苹果了。”米罗似乎逐渐习惯了与“你知道我”的交流,在不知不觉中,他向它打开了心扉。

“苹果是好东西,你应该少吃点垃圾食品。”

“我没吃!”米罗狡辩着。

“我明明看到你的桌上还有一袋薯片。”

“你能看到?”

“。。。。”

“喂。” 

“。。。。”

那颗蛋竟然躲起来不理人了。米罗笑了笑,他转过头去,正好看到街边有一家小超市。他走进去,给自己买了一袋苹果。

运动过后再嚼嚼甜美可口的苹果,偶尔过过这样的生活也不错。米罗低头看了看手机,他还想和“你知道我”聊聊天,但是它竟然沉默了,在它的头顶,还出现了几个zzZ的符号。

米罗不知道,这是三年前那次事故发生的现场,他更不知道,在他的身后,那个人就这样看着他,已经看了三年。那个人的眼里满是温柔。

评论(8)
热度(46)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