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Princess of Gold

米罗江浪打浪:

拜群文


不要问名字为什么这么奇怪,我会告诉你其实原名是 世界第一公主殿下(划掉)吗


梗和灵感属于短漫《那孩子是闺中⭐圣斗士》和微博上青冥姐的Hime Milo吐槽
人物和背景属于原著
欧欧吸属于我


隆米+撒米+妙米


(太清水可能看不出来所以特意强调一下)



正文



醒来吧,属于未来的斗士啊,邪恶的教皇还需要你来打倒,罪恶的世界还需要你来救赎,毛茸茸软趴趴的团子还在等待着你!!!


单曲循环三遍后,我终于从床上爬了起来。


抬头看看钟,发现还没到和米罗约定捉螃蟹的时间,我松了口气,决定先把自己打理一下。


双子宫十三年没有人住,连带着杂兵都偷懒不来打扫,搞得这里面潮乎乎的,被窝里还是温暖的希腊,被子外面就是西伯利亚,害得我一睡觉就感觉到了水牢,再想想当年那只小毛团子也看不到了,这双重暴击简直让我心碎得跟星星一样。


洗完脸刷完牙,我看了看镜子里印堂发黑的自己,决定一会儿去天蝎宫晒晒日光浴,驱散一下在双子宫染上的撒加的邪气。


出去捉螃蟹没必要穿圣衣,于是我拿出那件最喜欢的杂兵服,米罗每次看见我这套衣服就一脸嫌弃,有必要吗?我不是就穿了十多年吗?


我把衣服拿起来闻了闻。


我沉默地放下了衣服。


还是换一件吧。


穿好衣服后我连爬五楼到了天蝎宫,结果米罗竟然不在那里,我瞎逛了好一阵,碰见了几个杂兵,我想礼贤下士问问米罗在哪里,结果这群杂兵们也是不识好歹,连我海龙大爷的脸也没认出来,就一个劲地重复“不要靠近米罗大人”。


……


米罗在你们心里到底是什么形象?搞得像是高塔里不知世事的公主一样。


我看了看自己身上的杂兵服,看起来像个想求娶公主的乡下小子。


被自己的想象恶心了一下,我又继续找人问米罗在哪,好不容易在洗手间的马桶底下找到小胖蝎子,我才知道米罗又被叫去教皇厅出任务了。


撒加这个混蛋,他自己跟米罗在小黑屋里玩的时候天下太平啥事没有,专挑我跟米罗约好的时候“出任务”,我想甩个披风以示愤怒之情,结果尴尬地发现别说披风了,杂兵服连高跟鞋都没有,想“步履沉重”地走得使劲跺脚。


我使劲跺着脚走出了天蝎宫。


途中偶遇一个一瓶子不满半瓶子乱晃的玻璃水瓶,玻璃水瓶问我米罗在哪,我说被撒加拐走了。


玻璃水瓶转身就往教皇厅跑,那脸黑得就跟发现自己媳妇跟隔壁老修睡了一样。


以两个黄金圣斗士的速度很快就到了教皇殿,我一进门就看见撒加在旁边拄着脑袋在那发愣,眉毛都能夹死只苍蝇。


玻璃瓶子上去就要一个钻石星辰打在那张跟我一模一样的脸上,我搓了搓手,做了几个热身运动,毕竟过一会就要银河对爆了,不练练可能会闪着腰,到时候让米罗看见就不好了。


米罗呢?


玻璃瓶子显然也注意到了这个问题,他揪着撒加领子的手放了下来,和我一样四处张望着。


“交给我吧雅典娜!”


透过淡粉色的幕布,一只亮闪闪的蝎子尾巴十分有活力地乱晃着。


“我米罗出手的话,那种任务花三分实力,一击足矣。”米罗拍着胸脯说。


女神满意地微笑看着他:“那么——就交给你了,米罗。”


搞什么啊,原来是女神啊,又不能扁撒加了,我失望地收回银河星爆的pose。


米罗转过身,看见我们聚众斗殴吓了一跳:“加隆?卡妙?你们要对老大做什么?!”


撒加抬头有气无力道:“没事,米罗,一点私事而已,我们一会自己解决,你先回去准备一下吧。”


米罗虽然很好奇三个大老爷们到底能有什么事必须私下解决,但是撒加已经发话,女神也在一边虎视眈眈,他只好失望地撇撇嘴自己回宫了。


玻璃瓶子想跟他一起走,但是被米罗拒绝了:“卡妙,谢谢,你是个好人,我就回去换个衣服,自己一个人就可以了。”


玻璃瓶子背影萧瑟地站在教皇厅门前。


女神也回去了,偌大的一个教皇厅里面就剩下三个大老爷们,还都是不怎么对付的,场面一时有些尴尬。


撒加叹了口气,成功地吸引了我和玻璃瓶子的注意力。


撒加说:“我好担心啊。”


他又换了个更忧郁的表情:“米罗那孩子,也不知道能不能自己照顾好自己。”


玻璃瓶子一脸认同。


米罗毕竟是和我有过亲密身体接触的好兄弟,我不能眼睁睁看着别人污蔑他:“咸吃萝卜淡操心,你一天天守着他也不是个事,况且米罗他好歹也是个黄金圣斗士,扎人也挺疼的,也不用这么担心吧?”


撒加把脸埋到桌子上,又唉声叹气道:“可是从冥界上来的时候那孩子连穿着冥衣的我的银河星爆都没接下来。”


那你还把人家打得脸着地。


玻璃瓶子一脸认同。


撒加锤了下桌子:“果然那时候让阿布罗迪跟着他去仙女岛是对的,那孩子就是太耿直了。”


说得好像有点道理,阿布罗迪到现在还天天炫耀他怎么一玫瑰插到那谁谁鼻孔里的。


玻璃瓶子一脸认同。


看我好像有点动摇了,撒加开始加大攻势:“再怎么说也是个被冻了脚还完全没有意识的孩子啊!”他恨铁不成钢地掀了桌子。


玻璃瓶子一脸认同。


我冷笑一声:“撒加,你真是越来越像老妈子了,米罗再怎么不成气候也轮不到你管吧?”


玻璃瓶子点了点头。


撒加皱眉看着我:“米罗好歹也是我亲手带大的,我关心关心怎么了?你知道上次我让他一个人去干厄里斯出了什么事吗?”


出了什么事?


我示意他继续说下去,玻璃瓶子在一边竖起了耳朵。


撒加一脸痛心疾首道:“那孩子……那孩子竟然被触手play了!”


!!!


我听见玻璃瓶子的冰块脸裂了的声音,然后我颤抖着问:“那……那然后呢?”


“还能怎么样?连触手米本子都出了,你们说说,”撒加拍着胸口悲痛欲绝,“你们说我还能放心吗?下次再出个什么人兽本我这个教皇也不当了,就天天跟米罗后面给他擦屁股吧。”


玻璃瓶子一甩披风:“教皇,请让我暗中保护米罗。”


你个玻璃瓶子能干点什么?我翻了个白眼,上次米罗嫌在宫里待着无聊,玻璃瓶子就一个小宇宙电话把艾尔扎克和冰河叫上来搓麻将,这三个跟熊一起长大的大老爷们用耿直得让人咋舌的演技让米罗赢了三圈,三圈以后,米罗苦着脸跑到双子宫跟我唠嗑,把师徒仨吐槽了个遍。


这种跟熊长大的法国人是不可能保护好米罗的,我使劲跺跺脚,模拟出黄金圣衣高跟鞋的音效:“我去就可以了,那个谁你还是自己做冰棺玩吧。”


玻璃瓶子瞪着我,我瞪着玻璃瓶子,撒加瞪着我和玻璃瓶子。


就在场面快要控制不住的时候,女神的声音传过来:“米罗~米罗你收拾好了吗?抱歉啊,刚收到消息,因为xx忽然下暴雨所以漫展延后了一天,你明天再去也来得及哦。”


……


我趁玻璃瓶子和撒加愣神的时候一个箭步冲出了教皇厅,我一边朝着天蝎宫全速前进一边想:


这种公主一般的待遇……真不愧是天蝎座圣斗士米罗啊。


end


浪子有话说:


慢慢填坑。


玻璃瓶子→bl水瓶


评论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