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Happy Ending 2

“去哪里?”

加隆本不是那种随意接受陌生人邀请的人,但是眼前的少年却给他一种特殊的感觉,或许是街灯的灿烂洒落在少年眼中的点点笑意,或许是不那么寒冷的风,或许是少年弹奏吉他时特殊的按弦方式,或许是加隆厌倦了一成不变的生活突然想要当一回某个贫寒歌手的迷弟,哪怕这个歌手眼前只有他一个粉丝,总之,他并未多做思索,便点了点头。

“好!”

 

“就这里?”当那个叫米罗的少年拉着加隆奔上这个城市最热闹得地方最高的楼顶时,加隆稍微诧异了一下。在他的认知中,所谓的喝酒,无非是去酒吧喝上一杯,虽然说起来,两个男人一起去酒吧,这种举动本已经是十分少见的了,但当他被米罗一口气拉到这个城市的最高处观景台的时候,他突然产生了一种错觉,一种正在约会的错觉。

米罗背靠着玻璃幕墙,笑着看着加隆,在他的身后,是城市漫天的灯火,绘出一副美好的画卷。加隆看看米罗,米罗的脸背着光,藏在阴影中,他看不清米罗的表情,但他却知道,对方的眼中蕴满了无尽的温柔。

“给你。”米罗伸出手,递给加隆一罐罐装啤酒。

“你这个小子啊。”加隆诧异之际,迅速反应过来米罗刚刚所谓的去喝一杯的意思,他无奈的笑了笑,接过了米罗手中的酒,既然对方大方邀请,自己也不能随便嫌弃酒的廉价。

更何况, 在城市的深夜,与人一同坐在观景台上,一边喝着简陋的灌装啤酒一边看着这个城市的夜景,这样的体验,是加隆从不曾有过的。他想起了自己的哥哥,如果让撒加知道了自己大半夜不回家,竟然和一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少年一同喝啤酒看夜景,撒加的脸色一定非常的有趣。

加隆想了想,光为了这个有趣的脸色, 他就值得再往嘴里狠狠的灌上两口酒。

“一直想要这么做,和他一起看看这些城市。”米罗靠着加隆,在他的身边坐下,毫不顾忌的从兜里又掏出另一罐啤酒,打开来喝上两口。

加隆侧了侧头,看了眼米罗,他的睫毛很长,透过灯光,闪烁着,颤抖着。方才那还是蕴含着笑意的眼,加隆却在其中看到了无尽的悲伤,仿佛这个少年曾活过的岁月,远远超过他看上去的年龄。

“他是谁?”

加隆很想问这个问题,却最终没有问出来,相反的,他尝试着岔开话题,

“我倒情愿眼前都是漆黑一片。”加隆撇着嘴说道。

“为什么?”米罗转头看向他。

“别看那些灯光, 在这里看着美丽吧, 你看那栋楼,还有那栋楼,还有那栋楼,你要坐在那些楼里面加班的话,就根本不会感受到灯光的美丽了。那个时候,你只想关灯回家。”

看着加隆别扭的样子,米罗笑了,他打量着加隆整齐的西服,“你在做什么?”

“律师。”加隆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给律师打杂的。”

“自己一个人?”

“那当然。”加隆下意识的藏起了带在手上的订婚戒指。

“那一定很辛苦吧。”米罗盯着加隆, 眼中有加隆说不清道不明的含义,看的加隆浑身起了鸡皮疙瘩,

“你看我的感觉,怎么和撒加一样啊!”

“撒加?”

“对不起,是我的哥哥。”深觉失礼的加隆,慌慌张张向眼前的少年道歉。他却似乎并不在意,笑了笑,“我也是一个人,因为喜欢唱歌,就和几个好朋友组了个band,当然大部分时间都在后台打杂。”

他喝了一口啤酒,继续说道,“当然,有的时候,我也会像今天这样在街边演唱,谢谢你,今天一直陪着我。”米罗看着加隆的眼中充满了诚恳的谢意,惹得加隆无法拒绝。而那双眼在加隆的眼前越放越大,直到他们之间的距离为零。

在漫天繁星与满目灯火之间,在这个城市的最高峰,无人的观景台上,一个少年,撒娇般的凑向另一个男人,用嘴唇索取着他想要的东西,而那个男人明显已经吓呆了,他手撑着身后的地,却忘记了反抗。

“我喜欢你,第一眼看到就喜欢你了。”

“喂,唔…..”过了半晌,加隆才意识到自己的处境,自己竟然被一个才见面而且年龄比他还小的男孩子给强吻了,而那感觉并不太坏……

不,不是这样!加隆一把推开米罗,夺门而逃。

“撒加,如果你知道我今晚碰到了什么,你一定会打死我的。”加隆想了想,决定不告诉撒加这件事, 相反的,他给撒加写了另一封email,

“今年元旦我加班, 回不了家。”


评论(15)
热度(56)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