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Happy Ending 3

加隆猛地睁开眼睛, 已是第二天清晨。

加隆看了看放在床边的闹钟, 还是清晨六点,天色还有些灰暗,加隆撑起身子从床上坐起来,他伸出手,在脸上轻轻拍了两下。

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昨晚发生的事情却是那么的不真实,仿佛是做梦一般,加隆至今不敢相信他真的曾和一个男性就这样接过吻。他拿起手机,手机上仅有他发给哥哥的一条讯息,“今年新年我加班,不回家了。”以及撒加平淡的回复,“收到,好好照顾自己。”,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有。

“这一定是梦!”加隆斩钉截铁的下了结论, 他想一定是自己最近很少联系蒂迪斯的缘故,竟然做了这么诡异的梦,梦中的少年,与蒂迪斯一样,有着金色的卷发, 虽然看在加隆的眼里,似乎那个少年更加迷人一些。

毕竟是梦里塑造的形象嘛。

加隆对着镜子小心的整理着自己的发型,穿好西装,临出门前,他想了想,在手机的日程安排上记下了一条信息, 给蒂迪斯买圣诞礼物。

哪怕一年未见, 加隆还是一如既往的尽着未婚夫的本分。

路过昨日见到米罗的那个街头时,加隆下意识的停下脚步,张望了两下。此时此刻还是清晨, 来来往往的只是西装革履行色匆匆的上班族,加隆低头笑了笑,暗自嘲笑着自己的妄想,那个梦给他的感觉太真实,他仿佛现在脑海中还带着一丝醉意,而嘴角还停留着那个陌生人的温度。而那个熟悉的街头,却空无一人。

已是圣诞季节,满街都是圣诞的气氛,各式礼品闪耀在七彩的灯光中。下班后,加隆四处逛了逛,在百货店替未婚妻选定了一条项链。

那是一条银白色的项链,细细的项链上挂着一只做工精细镶满钻石的蝎子吊饰,在蝎子的心脏部位, 镶嵌了一朵火红的钻石。本来加隆有很多其他的选择, 比如尚在安全范围的珍珠项链,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当他第一眼看到那只蝎子的挂饰时,他便怦然心动,虽然蝎子样式的挂饰并不多见, 但加隆想到自己的未婚妻正好是天蝎座,那送上这份礼物也不算失礼。

拿着包装精美的礼物,加隆忍不住又路过了那个路口,温度已经转寒,而不出加隆所料的是,街口空空荡荡,一个人都没有。

加隆摸了摸嘴唇, 嘴角翘起,他想自己一定是太无聊了,才做了这么一个荒诞可笑的梦。

 

“喂,起来!”

卡妙皱着眉看着趴在桌上呼呼大睡的米罗,他的好友不知道大半夜又去什么地方闲逛去了,清晨才回来,回来后就坐在桌前叫着说灵感来了开始写词,后来,卡妙出门替冰河,也顺便替米罗买午餐,他回来后,便看到了这幅景象。

米罗趴在桌上, 手上还捏着一支笔,而眼前散乱着一摊稿纸,而整个人却兀自睡的香甜。他的脸藏在散乱的金发中,脸上带着笑意,似乎正在做着好梦。

卡妙看着他,摇了摇头,他这张天使一般的脸,不知道在外面吸引了多少人的心, 而只有卡妙知道,他的内心藏着一个小恶魔,谁要不小心陷了进去,那可是会吃大苦头的。

他的朋友,米罗,在外面是scorpion乐队的主唱,而在私底下,却常常闹着说乐队演出太忙了便利店的东西又难吃跑来卡妙家蹭饭吃,偶尔还把冰河挤一边去,独霸卡妙家唯一的书桌,当成自己的工作台使用。就像今天这样。

卡妙拿起米罗手边的一张纸,纸上胡乱的涂画着一些文字,一首关于圣诞夜偶遇的爱情故事已在成形中。他看了看米罗的脸色,很明显的,他昨晚一夜未归,一定又是出去寻找灵感了,不知道这次,究竟是哪个可怜的女孩子。

“是男人。”米罗睁开眼睛,看着卡妙,认真的说。

卡妙呆了一呆,看着米罗认真的蓝眼睛,他突然笑了,他推了推米罗,“好了好了, 既然睡醒了,等会儿和艾欧里亚打个电话,他刚刚跟我说,下次演出的场子搞定了。”

“卡妙,你不想听我说么,昨天,我碰到一个很有趣的男人,我很喜欢他。”

“米罗,老实交代,最近是不是又有疯狂的女粉丝缠着你。”卡妙拖了把椅子,一屁股坐在米罗的身边,严肃的询问他。

米罗笑了, 他的蓝眼睛闪烁着变幻莫测的色彩,他并没有直接回答卡妙的问话,他一手托着腮,一手拿着眼前的纸,看着自己写出的歌词,陷入了沉思。


评论(5)
热度(52)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