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Happy Ending 4

Even angels have theirwicked schemes 
And you'll take that to new extremes 

….


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watch me burn 
Well that's alright because I like the way ithurts 
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hear me cry 
Well that's alright because I love

the way you lie

卡妙注视着手上的纸,米罗说这是他随手写出来的句子,并不代表什么意思。米罗说完这番话后,朝卡妙挥挥手,说着要去查看一下live现场,转身离开,他的金发在身后飞扬而起,挥出一道漂亮的弧度。

卡妙却知道这不是。

他认识米罗的日子,或许比米罗所记忆的更长久,他还记得,米罗站在悬崖上,注视着那片海面的样子,有些偶遇,只是一瞬, 却停留在他的好友的心中, 成为了永恒。

“你终于…找到他了么?”

 

“喂,艾欧里亚,打起精神来,圣诞节的live我们不加把劲不行了。”米罗一想到家里堆积的水电气费电话账单等一系列东西,动力就油然而生,既然圣诞节接到了演出邀请,米罗盘算着不好好赚一笔钱,他的米字就倒过来写。

“但是…”艾欧里亚这次打电话叫米罗过来,除了告诉他圣诞演出的场子已经预定好之外,还有一件紧急情况,他不得不告诉米罗。

“迪斯马斯克他…他说要回老家陪女朋友…所以,我们又缺鼓手了。”

“什么!那个家伙!”米罗这才明白过来, 他一大清早见到艾欧里亚时对方一脸闷闷不乐的表情代表着什么。

“这可是圣诞演出啊,电话给我,我给他打个电话去。他就不能圣诞节过了再陪女朋友么? ”迪斯马斯克不在现场,米罗只有气呼呼的抓着艾欧里亚的双肩。

“没用的, 迪斯跟我说了,他明年想要回老家结婚了。”

“什么?”米罗转过头去,阿布罗狄坐在沙发上, 一边调着吉他的琴弦,一边慢条斯理的说着。

“迪斯想要退出了, 所以,米罗,快去找一个支援鼓手吧。”

“我不会考虑拉达曼提斯的。”米罗闷闷不乐的一屁股坐在阿布罗狄身边,他已经完全被迪斯即将退出的消息给惊呆了,而最可恨的是,身为队长的他,竟然不知道这个消息。

“队长,那天迪斯本来想要找你,却找不到你。后来,我们听卡妙说,你和一个男人在外面约会。”下手吉他的里格尔一向沉默寡言,但他一向信奉能欺负米罗就绝不手软这个原则,因为很有可能被米罗欺负回来。

“里格尔!我是在给新曲找灵感。对了,圣诞节那天我包你了, 不准和响子约会。”米罗站起来,双手交叉在胸前,站在里格尔身前。已经跑了一个鼓手, 要是再跑一个吉他,他今年的圣诞演出又要泡汤了。

“好。”面对着米罗的压迫,里格尔头也不抬,懒洋洋的回答了一声,转过身去,继续在吉他上编写着他脑海中的恋曲。

Scorpion,是米罗一手组织起来的乐队,乐队最初成立的时候,米罗是想要拉着身边的好友卡妙和艾欧里亚一起的。艾欧里亚一向和米罗一拍即合,虽然当时他对音乐一窍不通, 却跟在米罗身后, 从最简单的贝司开始入手, 几年后倒也能在舞台上弹的像模像样, 而卡妙却笑着说我还是习惯在台下看你,婉拒了米罗的邀请, 却成为了scorpion最忠实的粉丝,一直守护着它的成长。

乐队最初成立的时候,米罗与艾欧里亚几乎找不到上台演出的机会,大部分时候,米罗扛着吉他,而艾欧里亚扛着贝斯就站在街边弹唱起来,而正是因为某一天他们站在街边弹唱的时候,吸引了路过的阿布罗狄。

阿布罗狄是天才的吉他手,不论他弹奏吉他的技术,光看他的外形便绝对有大红的潜质。但是阿布罗狄却一直不愿意加入任何一个乐队,他情愿做一个幕后的独立作曲人,给歌手提供曲子,直到某一天, 当他从live house走出来时,看着眼前的两个金发的大男孩站在街边弹唱的样子,虽然稚嫩而不成章法,却闪耀着生命的活力,阿布罗狄突然产生了一种想法,他想要加入这个乐队玩玩,同时他也带来了自己的好友迪斯马斯克成为乐队的鼓手。

阿布罗狄比米罗大上好几岁,而论起对乐队和演奏的经验丰富程度,作为业余爱好者入门的米罗与艾欧里亚自然比不上自幼学古典音乐出身的阿布罗狄,因此在与乐队相关的事务上,米罗在心中暗暗依赖着阿布罗狄的指点,但是阿布罗狄却非常尊重这个乐队的创立者,他告诉米罗,你还是队长, 重要的事情还是需要你拿主意。

而米罗与里格尔的相遇更是一次戏剧般的意外。里格尔暗恋的女孩子是米罗的粉丝,因此他暗中讨厌上了米罗,以及Scorpion这个乐队。但后来,他也不知道怎么的,就成为了Scorpion的下手吉他。

大概是因为那天惯例的操场约架后,米罗与他并排坐在地上,交谈了好久,最后,里格尔终于领悟到,如果要吸引心爱的女孩子的目光的话,那么就要做她喜欢做的事情。如果响子喜欢Scorpion,里格尔就应该加入Scorpion,这样响子的目光才会更多的停留在他的身上。

米罗当时这么跟他说的, 而里格尔也这么做了, 几年后,他终于成功的约了响子出来,虽然代价是他不得不忍受他所暗恋的女孩子站在他的身前以暧昧的目光看着他与他的队长的互动。

 

“米罗,要不你考虑下拉达曼提斯?当年你怎么骗我加入的,你也可以考虑用同样的方式骗一下拉达。”里格尔见米罗垂头丧气的样子,好心的提醒着。

“不,就算让我去死,我也不会去招惹Hades的。”米罗没好气的坐在沙发上,思索着,鼓手倒是不少,但是能在短短的一个月内找到能与他们的曲子配合的支援鼓手,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评论(23)
热度(54)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