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Happy Ending 6

虽然米罗这么说着,但是在迪斯马斯克缺席的情况下,提到鼓手,米罗想到的人,还是只有拉达曼提斯一个人。

“虽然我们的band绝对和他八字不合。”米罗愤愤的说着。

“不合的只有你和他两个人吧。”里格尔懒洋洋的抬了抬眼,低下头, 继续给心目中的女神响子发短消息,“圣诞节的演出还未定,不知道你是否有空…”

“我也不喜欢他。”阿布罗迪拍了拍米罗的肩,“不过找新鼓手的任务就交给你了,队长。”

“队长,加油!那我先告辞了。”艾欧里亚冲米罗挥了挥手,是人都知道他急着要和女朋友约会去。

“你们…”米罗咬牙切齿的看着眼前的一群现充们, 他又想到了迪斯马斯克的结婚理由,“在街边碰到了一位卖花女郎,心中爱慕不已,就此告辞。”

“阿布罗狄!”阿布罗狄听到自己的名字,抖了一抖,米罗蹭上来,抱着他的腰说,“我可就只剩下你一个战友了,你不准哪天也结婚了。”

“不会的。”阿布摸着米罗金色的卷发,“我会一直和你在一起的。”

“真是肉麻的两个人。”里格尔在一旁酸溜溜的评论着,突然,他手中的手机响了起来,“听说圣诞夜你们有演出,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拿到两张前排正中的票…拜托了…”里格尔仿佛看到了一向正经的响子少见的双手托腮的卖萌渴求他的样子, 他心中一颤,看向米罗,

“还愣着干什么,赶快去找鼓手!快!”

“里格尔,你…”

“队长, 圣诞夜的演出就交给你了,不找到新的鼓手,你别回来见我。”

于是,米罗就这样的,被一群现充半现充却不干活的队员给推出了乐屋。

他慢吞吞的踱到Hades的乐屋前,抬起手,想了许久,还是将手放下,既然奥路菲已经回来了,也就是说Hades已经复活了, 那么,拉达曼提斯,也再也没有理由也没有时间去做别队的支援鼓手。

门外是圣诞节的气氛,米罗却觉得冷飕飕的, 在他的脑中突然就想起了一段失恋曲的旋律,“寒风萧瑟,我的队友,纷纷背叛了我…”

 

加隆梦见自己在天上飞翔,而他却少见的脚下并没有实地的感觉,而他却能自由掌握着自己的平衡。

“加隆!”

加隆听见有人在叫他的名字,他不知道那个人是谁,但是他凭直觉知道,他并不想与那个人相见。

一道红光闪过,加隆躲避不及,失去了平衡,从空中坠落下来,重重的摔倒在海平面上,激起了巨大的水花。

 

“紧急突发新闻,一架从迪拜飞往美国的飞机失联,机上共载有252人,飞机机型为…”

加隆猛地从床上坐起来,他呆呆的看着新闻,他记得他的哥哥撒加在这段时间里,似乎正在欧洲为公司的事情奔波,而在他的记忆中,撒加曾告诉他,他会从迪拜转机去美国。加隆一把抓过放在床边的手机,撒加最后一条讯息依旧是那天对于他过年是否回家的答复,加隆感到自己的手在颤抖,他几乎打不出字,手机好几次差点从他的手中滑落,最后,他索性按下了通话按钮,在这一年间,第一次给撒加打了电话。

“该死,快接”加隆咒骂着,过了许久,终于有人接通了电话。

“喂?”听筒那头是撒加睡意惺忪的声音。

“哥!你还活着!太好了!”加隆开心的差点叫出来。

“加隆, 你存心把我从梦中吵醒,是想要看我猝死么?”

“不,哥…我…”加隆想了想,觉得自己傻兮兮的,看到一条飞机失事的消息, 就担心撒加是否有事,他决定不向撒加说出实话,以免被人嘲笑。

“加隆, 新年你真的不回来?”听筒那头,撒加冷静的声音, 说着让加隆心烦的事情。

“不是说了么,不回来。”

“老头子希望你和蒂迪斯多聚聚。”

“我不是买了圣诞礼物送给她么?”加隆不耐烦的说着。

“加隆,你什么时候,才能当一个合格的好男友?”撒加叹了一口气。

“撒加,说的就跟你很有恋爱经验似得,我倒想看看我的嫂子在什么地方。”

“加隆,我们也是为你好…”

“撒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想要联姻的真相。不过放心, 我会做一个合格的丈夫的,至于男友…撒加,在你把你弟推进火坑之前, 不介意让你亲爱的弟弟多享受几年的单身汉生活吧。”加隆说罢,重重的挂上了电话,他扭过头,抓起电视机遥控器, 啪的一声关上了电视。他觉得自己和傻子一样, 眼巴巴的给撒加打通了电话,并不是为了讨论那些无聊的联姻。

加隆觉得胸闷, 想了想, 裹了件挡风的单衣,走出门闲逛着,冬日的清晨, 街上并没有多少人,街边的树上的枝叶全都掉光了,仅留下光秃秃的枝丫,一切都略显萧条,连阳光都那么淡薄,加隆感受不到一丁点温暖。

走在街上,加隆才发现自己穿的太少了,他打了个哆嗦,将自己裹起来,而在他无意识中,他却走到了那天见到那个少年的地方。

在加隆的眼前,有个人背对着他站着,加隆看不清他的脸,但是他却认出来他瀑布般金色的长发,他认出他的身形,加隆突然感到心中一阵欣喜,他奔上去,拍了拍他的肩。

“喂,米罗,你也在这里。”


评论(5)
热度(46)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