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Happy Ending 8

“拉达曼提斯!”

加隆诧异的看着眼前的少年,他扭过头,盯着来人,咬着牙,一个字一个字的说出了对方的名字。

“拉!达!曼!提!斯!为什么在哪里都会遇到你。”

因为米罗有趣的反应, 加隆饶有兴致的看着来人,与米罗一头嚣张而灿烂的金色长卷发不同的是,那个叫做拉达曼提斯的家伙留着一头中规中矩的金色短发,加隆看着他向店员招手,点了一杯最简单的美式咖啡,整个人的举止极其普通,却又毫无挑剔,只是他那双灰色的眸子,在表面的友善与礼貌之下,似乎闪耀着一种冷酷无情的光芒。

加隆盯着那双眸子,突然打了一个寒颤,他感受到了一种熟悉的气味,他似乎在哪里见过这个人。

不, 不只见过,他感受到在他的记忆深处,他很熟悉那个叫做拉达曼提斯的人,但是他却什么都记不起来。

“米罗,真是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你,你破坏了我一整个早上的好心情。”拉达曼提斯拉开一张椅子,慢悠悠的坐了下来。

“拉达曼提斯!是不是皮痒了,要打架吗!?”米罗没料到自己竟然会遇到如此的挑衅, 他忍不住站了起来。

“当众斗殴的话,可是会被取消资格的。”拉达拿起咖啡,啜饮了一口,“当然,我是不介意的,米罗,如果你要打的话,我愿意奉陪。”

“你!”米罗正想抬起拳头,一只手却按在了他的手上,米罗诧异的低下头,加隆看着他,冲他摇摇头,他的手却冷静而坚决的按在米罗的手上,指尖微凉, 让米罗稍稍冷静了下来。

拉达曼提斯眯了眯眼,他这才注意到米罗身后的那个男人,那个人看上去比米罗年长许多,打扮如普通的上班族,他的眼神中却带着一股常人少见的威压,拉达曼提斯仔细的端详着他,他看到那个人的身边放着米罗的围巾, 他低下头,眼神如毒蛇般逡巡在米罗放在桌上的手,他看着那个人的手压在米罗的手上,拉达曼提斯突然笑了,“米罗,你一个人是不会来这种地方的。”

“是我带他来的。”加隆忍不住说出口,眼前那个叫拉达曼提斯的人,给他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于是,他忍不住想要替米罗解围。

“加隆,你….”米罗不安的看了看他。

“这位先生, 对不起,虽然不知道你和我的朋友之间有什么仇。不过,你并没有接受我们的邀请,却擅自与我们同桌,你的不请自来,破坏了我与我朋友一天的好心情。”加隆紧紧的握着米罗的手,眼睛却盯着拉达曼提斯,毫不退让。

面对加隆的挑衅,拉达曼提斯明显诧异了一下,但他转眼间便微笑了,他看了看四周,咖啡店的空位很多,而在加隆如此直白的说出来这番话后,他也明白厚着脸皮继续赖在他们的桌子前的确是一个不明确的行为,他冲加隆点了点头,又拍了拍米罗的肩, “小子,即将到来的圣诞演出,我期待你的出演。不要因为找不到鼓手而哭鼻子啊。”而后挥了挥手, 转身走向店里最角落处的位置,“那么,我就不打扰两位的约会了。”

“滚一边去吧!”米罗毫不介意拉达曼提斯话语中暗示的意思,甚至还得瑟的挥了挥加隆握着他的手,“别让我再看到你。”

 

“圣诞演出是什么?”

“咦?”

“原来你真的是唱歌的?我还以为….”

“什么?”

“那天,我看到你,我本来以为,你是一个迷路的富家公子,因为被坏人骗走了身上所有值钱的东西,所以不得不沦落到街头卖唱,赚回家的车票钱。”

“加隆, 看不出来你满脑子都是脑洞。”米罗托着腮,看着加隆, “可是那天,你不仅没有给我钱, 甚至还喝了我一瓶啤酒。”

“所以今天咖啡我请了。”

“真是小气。”

“米罗,圣诞演出是什么?”

“反正你也不相信我是唱歌的…”

 

。。。。。。

 

“够了!”角落里面的拉达曼提斯突然站了起来,他愤怒的看着那两个人, 一脸不可置信却又受伤像是被莫名扫射虐到了狗的样子,“那个叫加隆的对吧,让我来告诉你,这个没出息的主唱根本就没法参加演出,因为,他家的鼓手和妹子跑了。”

“缺鼓手是么?让我来吧。”加隆看着米罗,平静的说。

“你?”是米罗惊喜的声音。

“你!!”是拉达曼提斯又被粉红泡泡莫名扫射到的声音。

“嗯, 以前, 还是我上中学的时候,那个时候,我最大的梦想就是组一个乐队,我要当一个伟大的鼓手。”加隆看着米罗,信心满满的说。

“加隆…..”米罗感动的看着加隆。

“相信我,虽然我只有两个月的乐队经验,但是,只要给我时间练习,我一定能成功的。”

两….两个月…. 这还不如….米罗转头看了看拉达曼提斯,对方却轻蔑的笑了笑,拍了拍米罗的肩,“加油,小子。门外汉总比没人好。”
“你!”米罗突然站起来,紧紧握着加隆的手,“拉达曼提斯,你给我看着,这就是我们新的同伴,只有两个月乐队经验但是绝对不会比你差的鼓手,加隆!”

“呵呵, 是么,那么我等着。”

 

那天晚上, 加隆拿起手机,想了又想,却最终还是没有将那条短信发给他那个不解风情的哥哥,

“撒加,圣诞节不回家,勿念。”


评论(2)
热度(48)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