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Happy Ending 9

稍微改一段

“嗯,以前,还是我上中学的时候,那个时候,我最大的梦想就是组一个乐队,我要当一个伟大的鼓手。”加隆看着米罗,信心满满的说。
“加隆…..”米罗感动的看着加隆。
“相信我,虽然我只有两个月的乐队经验,但是,只要给我时间练习,我一定能成功的。”
两….两个月…. 这还不如….米罗转头看了看拉达曼提斯,对方却轻蔑的笑了笑,拍了拍米罗的肩,“加油,小子。门外汉总比没人好。”
“你!”米罗突然站起来,紧紧握着加隆的手,“拉达曼提斯,你给我看着,这就是我们新的同伴,只有两个月乐队经验但是绝对不会比你差的鼓手,加隆!”
“呵呵,是么,那么我等着。”

“加隆,这样真的行么?”在目送拉达曼提斯离开后,米罗装出来的勇气都泄了气,他担忧的看着加隆,他的乐队新加入的成员,只有两个月演奏经验的鼓手。
“米罗,其实我那两个月的演奏经验,是在游戏厅里打太鼓达人。”看着米罗诚恳的眼神,加隆忍不住说了实话。
“不过,我曾经倒是当过两年的主唱。”
“加隆?” 
加隆饶有兴致的看着米罗的眼神从暗淡转向光亮,却又从光亮转向疑惑,他想起少年时代,他曾和一个叫做苏兰特的好友一起组过乐队,那个时候,男孩子都争着要当最吸引眼球的吉他手,而加隆自然争不过本有天赋的苏兰特,于是加隆便被逼着赶鸭子上架的当了主唱。
加隆从不认为自己有唱歌的天赋,他在台上也从来都放不开,但苏兰特却一直赞赏他深情的嗓音,说他的嗓子最适合唱ballad之类的歌曲。在不知不觉中,加隆也吸引了一群自己的追随者。
他与苏兰特的乐队坚持了两年,而撒加就任着他胡闹了两年,两年后,正值考大学的时候,撒加半强迫半坚持的建议了他选择法律,放弃乐队这个没有前途的爱好,而那个时候,他与苏兰特的音乐风格也渐行渐远,加隆明白自己在乐队上,永远只是一个业余爱好者,而苏兰特却逐渐走向了专业的道路。
后来,他选择了退出,考上大学,找到工作…后来,他再也没有联系过苏兰特。
虽然在年少的时候,在与撒加还有其他家人争执的时候,他也不是没想过就从此离家出走,再也不回这个家。
“加隆,怎么了?”少年的声音将加隆从回忆中拉了回来,加隆看着米罗,他突然间就想拉着米罗去喝两口。
“米罗,有酒么?”这么想着,加隆就这么说出来了。
“咦,才喝了咖啡?这样…”
“找个和上次一样的地方,陪我去喝上两杯。”

“你真是算计好了的。”这次,米罗没有带加隆去城市的观景台,正如他所说的,大白天的,没什么好看的。相反的,他带加隆到了一个花园,藏在城市中的一片绿地。
“给你。”米罗抛给加隆一罐酒,“没想到喝了你一杯咖啡后,又还你了一罐酒。”
“多谢。”加隆顺手抓过米罗抛给他的灌装酒,拿起来仔细看了看,“苹果味的?”
“不行么?”米罗心安理得的靠着加隆坐下,打开另一罐酒,张口往嘴里倒了一点。
“我以为只有女孩子才会喜欢这种花哨的果味酒。”加隆拿起罐子仔细端详着,酒精度数很低,不是他现在想要喝的酒。
“你和我朋友一样,总以为伏特加才是真正的酒。”米罗靠着加隆,“人生啊,就是要享受,喝酒也是一样,享受甜蜜美好,而不要总是在意酒精浓度。”
“你朋友,毛子?”
“不,一个法国人,但是没事干总爱给自己灌伏特加。”米罗郁闷的想着,卡妙喝伏特加就跟喝水一样,他的酒量米罗是从来都比不了的。
“不,我的话,普通的红酒就好了。”加隆想起记忆中,温暖的阳光下葡萄醉人的香气,花香,苹果香…
“尝尝?”米罗向加隆示意,“这酒不像你想象中那么糟糕,或许你会喜欢它的。”
加隆半信半疑的拉开了易拉罐的拉环,小心的喝了一口,普通的气泡酒,带着苹果香甜,味道却清爽甘冽,并不腻人,加隆闭上眼睛,一阵风儿吹过,他仿佛听到了风笛的声音,人鱼姬的歌声,他在大海中自由来去,无人能将他束缚。
他躺在沙滩上,他看到有人向他走来,金色的盔甲闪花了他的眼,他眯着眼睛打量着来人,那个人向他伸出手,“加隆,愿意做我的同伴么?”
加隆猛地睁开眼睛,那个叫米罗的少年在他面前总是自来熟的样子,上次亲吻了他,这次又随意的靠在他的肩上,一头金色的长卷发倾泻在他胸前,米罗一边喝着酒,一边看着远方,“加隆,愿意加入我的乐队,做我的同伴么。”



那天晚上, 加隆拿起手机,想了又想,却最终还是没有将那条短信发给他那个不解风情的哥哥,

“撒加,圣诞节不回家,勿念。”

后记:将ooc进行到底,非原著向,我只想写一篇奇幻文。

评论(2)
热度(48)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