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捡到的龙实际上是海底王子怎么办? 6

第二天,当米罗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肩上垂着几缕深蓝色的头发,他揉揉睡意惺忪的眼,却发现双手似乎被人紧紧箍住。

他的龙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已经化成了人形,将他紧紧的搂在怀里。

“放…”米罗想到昨天初次见到加隆的时候,他对自己亲昵的举动,默默的将那句“放开我”咽下了肚子。虽然加隆以人形出现在他的面前,但他始终是龙,既然是龙,他应该改不了龙的习性,大概他们龙晚上都是互相搂着睡觉的吧。米罗这么想着,宽慰的笑了笑,小心的将加隆的手掰开,自顾自的爬起身来。

对于家里面突然多了一口龙(人)的事情,米罗倒并不是特别在意,相反的,他最近更在意的倒是即将到来的勇士资格认证考试。

这是圣域村所在的萨克切利大陆的传统。在这片大陆,居住着各个族群的人类,而与米罗所在的蝎纹一族一同,另有十一个家族一起侍奉着萨克切利大陆光明的来源 – 太阳。每个家族都要选择一个年轻人作为他们家族的代表,而这位年轻的代表到了二十岁的时候,必须经历一次勇士资格考试,以判断他是否有能力承担起这个家族的责任,并接受太阳的恩惠。

米罗从小便立志成为龙骑士,也就是说,当他二十岁的时候,他必须经历龙骑士的资格验证,为了这个目标米罗一直锻炼着他的剑术与短刀术,但是直到距这个日子还有一个月的时候,他依旧没有遇到他的龙。

米罗转过头,看了看抱着他的枕头睡的正香的加隆,那只龙哪怕化成了人形,在熟睡而毫无防备的时候,依然像他的小龙一般可爱。想起他的小龙流着口水抱着枕头的样子,米罗不禁笑了。

但是,作为一只龙,加隆太可爱了,米罗完全无法想象带上那只胖嘟嘟的小龙去参加资格考试的样子,他的翅膀太小,米罗甚至怀疑那么小的翅膀究竟能干什么。

米罗叹了一口气,看着人形的加隆,剑眉高耸入鬓,鼻梁英挺,身材挺拔,他能感受到他身体上肌肉的力量,若是加隆告诉自己他是一名战士,或是一名剑士的话,米罗完全不会怀疑他的能力,但是,他是一只龙….

“在想什么?”加隆睁开眼睛,躺在床上,看着米罗。

“没什么。”米罗摇摇头,他不想打击加隆的自信心,决定不向加隆说出自己的想法。

“倒是你,你真的要在我这里住一辈子么?”

“昨天不是说好了,我是你的龙?”加隆皱着眉头,眼睛里面出现一种委屈的表情,似乎埋怨米罗忘记了昨天他对他说过的话。

“倒是没有…可是…加隆,”米罗想了想,决定向加隆说出实情,“其实,我很高兴能遇见你,只是,我并不想拐骗一条未成年龙,你的家长一定还在等你吧。”

“我,未成年?”加隆看着米罗,一脸好笑的样子,“莫非你偷看过我的证件。”

“难道不是么?”米罗想了想加隆龙形的样子,他更决定了,哪怕眼前人形的加隆有多么的迷惑性,他断定了加隆一定是未成年。

“你那么小,难道不是才生出来的小龙么?既然伤口好了,快回去吧,你的父母一定很担心。”

“哈哈哈哈哈哈。”加隆看着米罗,似乎听到了什么超级好笑的笑话,他忍不住笑个不停,“你啊,你知道我有多大么?”

“大概20岁?”米罗估计着龙的寿命,以及他们生长的速度。

“告诉你吧。我啊, 今年可是有280岁,正是成熟壮年,可以干各种事情。”加隆说着,一把搂过米罗,在他的耳边暧昧的说着。

280岁的龙, 却是那样可爱的一只….米罗感受到自己的心沉到了谷底,那一定是品种的问题了,看来指望加隆给他介绍一只同族的龙也是不可能了,他成年了, 却还是那么小,他们一族都那么小….

“喂,怎么了?对我有什么不满的?”加隆看米罗的神色不大对,锤了锤米罗的胸。

“为什么280岁的龙还是那么小?”

“我哪里小了!”加隆刚想反驳,却想起自己自始至终都没在米罗眼前显出他的真形,难怪米罗会对此表示怀疑。他狡猾的笑了笑,“不这么小,你愿意将我抱回家么?”

“你是什么意思?”

加隆笑了笑,没有作答,撑起身来,拉着米罗的手走向室外,“给你看看我真正的样子吧,你的房子可是装不下的。”

一阵白烟自加隆的周身冒起,米罗看着加隆从他的眼前消失了形迹,而替代他的,是一只巨大的海龙。他周身白色的鳞甲上泛着美丽的深蓝色的光,他骄傲的站立在大地上,向天怒吼一声,然后低下头,将鼻子凑近站在他身旁的米罗。

“怎样,我看上去还像未成年的小龙?”

米罗呆呆的站在一旁, 他从来没看过这么巨大而充满力量的生物,他忍不住伸出手,抚摸着巨龙的额头,但要成为一名合格的龙骑士,他必须要征服眼前的生物。

米罗皱起了眉,对于即将到来的考试,他充满了担忧。 


顺手附图,来自怪物猎人的海龙 

我认为这是最接近海龙圣衣形态的海龙了 

请忘记那种名叫叶海龙的卖萌的生物 





评论(4)
热度(51)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