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捡到的龙实际上是海底王子怎么办? 7

米罗抬起头,试着将手轻轻的放在龙的鼻子上,龙温驯的低下头,蹭着米罗的手心,米罗感受着扑在手心温暖的鼻息,突然产生了一种冲动, 他想要紧紧的搂着龙的脖子,将他搂在怀里。

“喂,加隆,你叫这个名字,对吧。”这是自加隆告诉米罗他的名字后,米罗第一次叫出他的名字,“那天,你为什么会受伤?”

龙摆了摆脑袋,却并不回答这个问题。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米罗仿佛看到他的眼睛里显出一种悲伤的神情,他正想细问,龙却将头转向背对他的方向,米罗见他昂起脖子,似乎并不想让他看到他的眼神中所蕴含的神情一般。

一阵白烟自龙的四周冒起,龙巨大的形体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米罗早已经看习惯了的那个眼里带着嚣张的年轻人,他笑着看着米罗,让米罗觉得, 他刚才所见的龙眼里的悲伤似乎只是自己的错觉。

“怎样, 这样的我还满意么?”加隆拍了拍米罗的肩,笑着对他说。

“满意?你什么意思?”

“小子,你不是要当龙骑士么,我可是特地来帮忙的。”

“你是认真的?”米罗看着加隆,疑惑的说。虽然加隆自称自己为了报恩而愿意帮米罗的忙,但是据米罗所了解,龙与龙骑士之间的契约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也并不像加隆说的那样,签个合同帮个忙就可以走人。他看着加隆似笑非笑的眼睛, 凭直觉认为这并不是对方想要做的事情。

“加隆,我听说…”

“龙骑士必须要有征服龙的能力,而龙一旦和龙骑士签订了契约,便要终生相伴直到一方死去么?傻瓜,你怎么什么都相信啊。”加隆拍拍米罗的肩, “其实这就是件你情我愿的事情,我愿意帮你,你愿意收留我,我们就是搭档, 就这么简单的事情。这年头,结婚都能离婚呢,我加隆大人无非就屈尊在你这里打个合同工罢了。”

“加隆….”

“小子,是不是很感动?你要知道,我在龙界的身份可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尊贵无比的。”加隆见米罗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自己,仿佛从他的眼神看出了期待。

“加隆…”

“感谢伟大的命运女神吧,是她在那个雨夜,将你带到我的身边,救了我的性命,收留我。米罗,你可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哪个龙骑士拥有的龙能比的上我。”

“加隆…”米罗看着加隆自我陶醉的样子,终于忍不住说出想说的话了, “如果你真的准备赖在我家不走的话,你每天吃掉的苹果,我可以收钱么…”

 

后来,加隆为了防止米罗误解,专程拉着米罗给他讲了好几个小时关于龙族的历史,以及他在龙族的身份地位。于是米罗知道了他们龙族的王名叫撒加,是一条尊贵无比的白龙,而加隆是撒加的弟弟, 正如他所说的,他在龙族的确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地位。而他们龙族喜好收集金银财宝,而加隆自己在北大西洋的海底也暗藏了一个宝库。加隆承诺米罗,只要他愿意收留自己在人间住一阵子,他愿意分给米罗十分之一的财宝。

“才十分之一…”米罗对此表示十分不满。

“小子,知足吧,足够买下你整个苹果园了。”加隆见米罗还是将信将疑的态度,于是豁了出去,掏出了一颗鸽子蛋大小的乳白色闪着水光的珍珠。

“定金,满意不?”

米罗这才相信了加隆的话,但他纠结了老半天,还是忍不住说出了最重要的那句话,“那你晚上睡沙发。”

 

米罗没料到在勇士资格认证考试之前,他的老师艾卡拉特会再次找到自己。

这段时间,既然答应了加隆成为他的搭档,米罗每天都和他在一起,互相磨合进攻的模式。人形态的加隆已经很强, 米罗不得不感叹,而那样的他原本不需要另一个搭档,但米罗不愿意只靠加隆的能力,他更想要磨炼自己,成为配的上加隆的龙骑士。

老师艾卡拉特找到他倒是在米罗的意料之外。米罗知道他的老师一直反对他走上这条路,于是在资格考试之前,为了避免分心, 米罗也不愿多见他的老师。但是今天,米罗似乎感觉到艾卡拉特有些不一样。

“米罗,听艾欧里亚说,你找到了你的龙?”

“老师,其实并不是这样…他只是来帮忙的,总有一天,他会飞走吧。”米罗对此如实交代,他并不相信加隆会留在自己身边一辈子。

“这样也挺好的。毕竟,从来没有人类能真正征服巨龙。”

“老师,你在说什么?”米罗惊诧的看着艾卡拉特,他的老师似乎知道比他更多的事情。

“米罗,我这次叫你来,是想给你一样东西。”艾卡拉特却岔开了话题。他拿出一柄剑, 交给米罗。

米罗将剑拔出剑鞘,他看到剑身闪耀着火红的光芒,如火焰一般流动着。只是,这是一把断剑。

“老师,这是什么?”

“她叫流火。米罗,好好将她带身边。”

“为什么给我?”

“米罗,在我族,你不是第一个想要成为龙骑士的人。有的时候我会想,或许你的身上流动着他的血液,而我在你的脸上,也常常看到他的样子。”

“老师,他是谁?”

“一个狂妄的傻子。他想要征服巨龙,却将心脏献给了他。”

“老师,你究竟在说什么?”

“米罗,这柄断剑,是他留下的遗物。如果她愿意承认你是她的主人的话,或许有一天, 在机缘巧合下,流火会在火焰中重生。”艾卡拉特并不愿意多讲那个人的事情,他只是拍拍米罗,预祝他考试成功。


PS:惊觉天蝎与龙之间解不开的孽缘,比如卡少和翼龙,米罗和海龙, 难道艾卡要捡到一只紫色的小龙(喂)


评论(7)
热度(56)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