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替嫁新娘(42) 下

网上闲人:

开完作战会议后已是深夜十一点,米罗连身上的铠甲也没脱就倒在行军床上合上了眼。一整天精神的高度紧张让他疲惫得只想蒙头大睡一场,但对于明天那场关系到生死的大战的忧虑又让他难以入睡。 


现在我方能作战的只有九千多人,而对方却是整整两万,如果再加上北路军的残余,那就是两万四千,差不多是我们的三倍!而且西路军的统帅在作战技巧上显然要胜过阿鲁迪巴许多,这一次我的计策是否会管用呢? 


他在脑中反复地思考着自己作战计划的每一步,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可能出现的意外…… 


正想着,他垂在床边的手被一样又温热又湿润的东西轻轻地舔了一下,米罗一下子睁开了眼。 


“银眼!你怎么来了?”他又是兴奋又是喜悦地坐起身来,“不是叫你先在附近的森林里等我吗?你怎么这么不听话呢?” 


虽然说着责备的话,但他还是紧紧地把最好的朋友搂在怀里。银眼温柔地舔着他的脸,用它充满依恋的眼神诉说着它的思念。 


米罗几乎要落泪了,“不是我不想你呆在我身边,只是这里太危险了,我不想你受到任何伤害。” 


他揉着银眼的头,轻轻地感叹道,“我只有你了,不想再失去你的温柔……” 


极有灵性的银眼把头靠在米罗的胸前,象个孩子似的斜着眼撒娇似的凝望着他。 


它乖巧的神态把米罗给逗乐了,“哎,你真狡猾!”米罗轻笑道,“每次都让我不忍心赶你走,只想把你留下。这样吧,天亮之前你都呆在这里,等晨光一起,你就得走,这样好吗?” 


银眼喜悦地呜呜地叫了两声,把毛绒绒的脑袋深埋到了米罗的怀里。 


米罗宠溺地捏了捏它的耳朵,微笑着一边抚摸着它的身体一边轻合上了双眼,原本焦虑的心绪也随着银眼的到来而彻底地得到了舒解。 


明天,一切听天由命……


与此同时,三里外的王国西路军大营里,统帅阿布罗迪也在彻夜未眠。 


原本打算与友军胜利会合后返回巴黎的他,却大为震惊地得到友军全军覆没的消息,为了防止敌人溜走,他加快了行军步伐,提前三个小时赶到预定的会合地点。 


慢河大战遗留下的惨状令阿布罗迪心惊不已,他难以想象两万铁甲军竟会在一个上午被人毁得支离破碎,而勇冠全军的阿鲁迪巴竟也生死不明。 


一边让副将收编铁甲军的残余,阿布罗迪一边加强了对敌方的监控,从铁甲军的幸存者那里他也了解了更为详尽的战况。对敌方堪称一绝的战术,阿布罗迪颇为赞赏,但对那个自称是蔷薇公爵的黑甲骑士,他却不以为然。他冷淡之极地对站在一旁的副将说了一句,“这个年代什么样的骗子都有啊。” 


副将神情慎重地回答道:“这种事也许是真的也说不定。这次令铁甲军失败的计策怎么说也是令人震惊的高明之策,说不定就是由此人策划的。” 


阿布罗迪冷哼了一声,“你是不是以为打败铁甲军就是什么多了不起的事?阿鲁迪巴那人,就知道带着八千重甲骑兵一个劲地往前冲,他那一万两千名步兵几乎成了摆设,长期得不到战火的洗礼的他们其实已非常脆弱,这次的事真是拿命买教训啊!” 


因为听出上司对同级的北路军统帅评价不高,副将只得默不作声。 


不理会副将的沉默,阿布罗迪吩咐贴身侍从为自己倒一杯提神的波尔多红酒来。身为法兰西十大贵族之一的他,即使在征战时也不忘享受优雅的生活情调。 


有着“美战士”之称的阿布罗迪身材修长,英气逼人。但他的长相却颇为柔美,有着一头如上等丝缎般光泽柔滑的浅蓝色长卷发,弯月一样的秀眉下是比钻石还要眩目的蓝眸,而他那常微挑着傲意的线条优美的淡红色薄唇,在初雪般晶莹的肌肤的映衬下更是显得娇艳欲滴。 


虽然有着让女性都自愧不如的美貌,但阿布罗迪却以他的实力证明着他内在的强焊,“剑与玫瑰的结合”,这是撒加对他的评价,也是阿布罗迪最满意的赞誉。 


轻轻晃动着手中的水晶玻璃杯,看着烛光辉映下的鲜红的酒色,阿布罗迪喃喃自语道,“明天,让我看看他还能玩出什么花样来……”



评论
热度(56)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