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无题

宇宙的生命有十亿年,人的生命有百年,而对于你们这群拥有小宇宙的战士来说,生命会有多久?

二十年,最多不会三十年吧。你这么笑着说。

所以你一直以为,二十岁的生命很短,所以在这二十年之间,所认识的善必定为善,所认识的恶必定为恶,所结交的朋友就是一辈子,所碰到的敌人?若是能悔改也没有赶尽杀绝的必要。

但是,那个幼年时候结交的好友,你却没有想到你和他终究会长大,而大人了彼此的思想却越离越远,最终他选择了自己的道路,而你也有了你的选择。

而那些曾经以为一辈子都只是见过面关系的人,却甘愿和你站在一起,一同打上叛徒的烙印,他们甚至,在你生命逝去的时候,会流下一滴眼泪。

而那个曾经以为是善良的哥哥,在短暂的二十年间, 你却看到了他的另一面,而你以为他是邪恶的时候,他却站在你面前成为了保护神。

二十年的时间并不长,甚至还来不及让你脱离少年时光,但是二十年的时间也让你认识了所有的人,所以你有了足够的确信,这个生命,要奉献给自己的战友。

只是,二十年的时间又太短,短到在那夜惊鸿一瞥的交会,却最终不能开出完整的花。

评论
热度(16)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